【熱門話題】四川地震前異象/習近平「接班」習近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05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加拿大蒙特利爾法輪功學員中秋節謝師恩
【大陸疫情更新09.05】二十大前中國多地「准封城」

知名研究員:中共活摘器官 美國需作出回應
中共治下,中國建立了世界上第二大器官移植業,而其基礎是強行從死刑犯,甚至是良心犯身上摘取器官。近日,美國知名智庫「哈德遜研究所」的高級研究員兼宗教自由中心主任妮娜·謝伊(Nina Shea)呼籲美國應對此採取行動。

習近平「接班」習近平?專家預測胡春華命運
中共二十大下月召開,外界預計,二十大時將出現習近平「接班」習近平的罕見局面。有專家預測,胡春華不可能成為習的接班人。即使習有接班人選,也不可能在二十大上進入政治局常委。

四川地震前異象 蝙蝠密集盤旋場面驚悚(視頻)
9月4日晚,四川綿竹的天空中出現大量蝙蝠,密密麻麻在夜空中盤旋,場面驚悚。次日,四川瀘定縣就發生6.8級大地震。網友普遍認為,蝙蝠異常出動是地震的預兆:「敬畏自然敬畏生命,萬物皆有靈性!」

四川突發6.8級強震 成都重慶等地震感強烈(視頻)
9月5日12時52分,四川甘孜州瀘定縣發生6.8級地震。此外,成都、重慶等地震感明顯。

四川6.8級強震已釀21死 房屋受損 通信中斷(視頻)
9月5日12時52分,四川甘孜州瀘定縣發生6.8級地震。目前,震中通信中斷、道路中斷、房屋受損較嚴重。中共官方報導稱,此次地震已造成21人遇難,30多人受傷。

二十大前 《等風來》文章熱傳 遭中共全網封殺
中共二十大前,大陸獨立女作家、詩人胡閔之發表《等風來》的文章在網絡上熱傳,引發大批網民共鳴。隨後這篇文章遭到中共全網封殺,胡閔之也遭到約談,她的微博、微信被封。

疫情重創中國高鐵 國鐵集團巨虧6萬億
中共清零防疫政策重創中國高鐵業績。中國國家鐵路集團日前發布財務報告,截至2022年上半年,國鐵集團虧損6萬億元(人民幣,下同)。

從劉翔峰手術台上逃離 患者自述驚險經歷
自從湖南省長沙市中南大學湘雅二醫院醫生劉翔峰涉嫌嚴重違法被查後,近幾日不斷有自稱劉翔峰同事或學生的網民發帖,進一步揭發劉某的醫療損害惡行。其中有一位患者自述,幾個月前他險些被劉某行開刀切腸造瘺手術,最終憑著自己的醫學知識果斷從手術台上逃離,才得以逃過一劫。

敏感時刻中共無人機被擊落 廈門禁飛無人機10天
台灣軍方擊落中共不明民用無人機的敏感時刻,日前,福建廈門公安局宣布禁飛無人機10天,引關注。

中秋臨近 北京遭冰雹襲擊 市民衝入地鐵站躲避(視頻)
中秋臨近,北京遭遇冰雹、雷電、大風襲擊。網傳視頻顯示,9月4日傍晚,北京市區疾風驟雨,冰雹劈天蓋地砸下,有民眾衝入地鐵站狼狽躲避,冰雹視頻照片在朋友圈刷屏。

世界游泳冠軍遭安徽保安威脅:出門給你腿劈斷
日前,世界游泳冠軍徐田龍子和丈夫在安徽一家五星級酒店游泳時,遭酒店保安粗暴對待,不僅手機被搶走,還被威脅「出門給你腿劈斷」,引發網絡熱議。

台海緊張之際 福州驚現「黑雲壓城」異象 (視頻)
台海局勢緊張之際,福建福州頻繁出現異象。日前,福州驚現巨型黑雲,彷彿一座山壓向城內。市民驚呼:「有點可怕,從來沒看到這樣子的!」

栗戰書訪俄 俄烏戰爭後中共最高級別訪問
習近平親信、中共第三號人物、政治局常委栗戰書將在本週訪問俄羅斯,出席海參威(Vladivostok)舉行的第七屆東方經濟論壇,成為疫情爆發和俄烏戰爭開始以來,訪問俄羅斯的最高級別中共官員。

上海封城賣麵包被罰58萬 網民怒了 力挺麵包店
上海市場監管局近日宣布對連鎖烘焙店巴黎貝甜(Paris Baguette)罰款58.5萬元(人民幣 下同),理由是該店在4月封控期間生產銷售麵包的地點「與許可證不符」。這項裁罰引發了眾怒,許多在封城期間靠這家店救急而免於挨餓的民眾怒斥當局「腦殘」,一時間民意激憤、輿情洶湧。

中國公司上半年業績出爐 逾半公司盈利重跌
截至8月31日,在中國證券交易所上市的中國公司披露了2022年的中期業績,令輿論一片嘩然,超過一半公司利潤集體下滑,損失慘重。

【林瀾對話】中央地方分裂 危機四伏 村霸手眼通中央?
【拍案驚奇】美中台軍艦「對峙」 封城另有內幕
【禁聞】9月4日三退聲明精選
【禁聞】二十大前 大陸多地封城 民眾反抗不斷
【全球新聞】9月4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9月4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9月5日完整版(1)

廚娘香Q秀:番茄燉牛肉/香煎鮭魚沙拉/番茄牛肉麵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