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臨近 北京遭冰雹襲擊 市民衝入地鐵站躲避(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05日訊】中秋臨近,北京遭遇冰雹、雷電、大風襲擊。網傳視頻顯示,9月4日傍晚,北京市區疾風驟雨,冰雹劈天蓋地砸下,有民眾衝入地鐵站狼狽躲避,冰雹視頻照片在朋友圈刷屏。

當天下午6點多鐘,北京市冰雹黃色、雷電黃色、大風藍色三大預警齊發。「中國天氣」發布消息,北京昌平疾風驟雨,電閃雷鳴,局地還出現了小冰雹。提醒民眾請就近躲避,注意安全!

北京突降冰雹,瞬間刷屏朋友圈。網傳視頻顯示,北京天空昏暗,風大雨急,宛如小黃豆般大小冰雹咚咚咚地打在窗戶上;鋪天蓋地的冰雹闖入地鐵入口,一個大爺抱著狗狗站在地鐵口躲避,一名年輕男子渾身濕漉漉地衝入地鐵站,也是來躲避冰雹的。

還有網友晒出照片,冰雹放在手掌上,大小宛如一個乒乓球。冰雹密密麻麻滿布地面,打在汽車地面上發出猶如炮仗聲音,有些嚇人。許多樹枝被冰雹打落。

微博網友「絨絨閉關修煉ING」:「帶孩子出去吃飯,商場都開始漏雨了,回家路上頭一次見家門口馬路成河了,每個樹池都是一堆一堆的雹子,人行道上全是被雹子打下來的樹枝,太可怕了,感覺朝陽區今晚急診人會很多。」

還有網友表示:「突如其來,以為車裡在放鞭炮。」「完了,車上全是坑。」「正排隊做核酸,猝不及防。」「旁邊有地鐵站,立馬跑了進去。」「這個季節居然還有冰雹。」

(微博圖片)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范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