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四川地震前异象/习近平“接班”习近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05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加拿大蒙特利尔法轮功学员中秋节谢师恩
【大陆疫情更新09.05】二十大前中国多地“准封城”

知名研究员:中共活摘器官 美国需作出回应
中共治下,中国建立了世界上第二大器官移植业,而其基础是强行从死刑犯,甚至是良心犯身上摘取器官。近日,美国知名智库“哈德逊研究所”的高级研究员兼宗教自由中心主任妮娜·谢伊(Nina Shea)呼吁美国应对此采取行动。

习近平“接班”习近平?专家预测胡春华命运
中共二十大下月召开,外界预计,二十大时将出现习近平“接班”习近平的罕见局面。有专家预测,胡春华不可能成为习的接班人。即使习有接班人选,也不可能在二十大上进入政治局常委。

四川地震前异象 蝙蝠密集盘旋场面惊悚(视频)
9月4日晚,四川绵竹的天空中出现大量蝙蝠,密密麻麻在夜空中盘旋,场面惊悚。次日,四川泸定县就发生6.8级大地震。网友普遍认为,蝙蝠异常出动是地震的预兆:“敬畏自然敬畏生命,万物皆有灵性!”

四川突发6.8级强震 成都重庆等地震感强烈(视频)
9月5日12时52分,四川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此外,成都、重庆等地震感明显。

四川6.8级强震已酿21死 房屋受损 通信中断(视频)
9月5日12时52分,四川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目前,震中通信中断、道路中断、房屋受损较严重。中共官方报导称,此次地震已造成21人遇难,30多人受伤。

二十大前 《等风来》文章热传 遭中共全网封杀
中共二十大前,大陆独立女作家、诗人胡闵之发表《等风来》的文章在网络上热传,引发大批网民共鸣。随后这篇文章遭到中共全网封杀,胡闵之也遭到约谈,她的微博、微信被封。

疫情重创中国高铁 国铁集团巨亏6万亿
中共清零防疫政策重创中国高铁业绩。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日前发布财务报告,截至2022年上半年,国铁集团亏损6万亿元(人民币,下同)。

从刘翔峰手术台上逃离 患者自述惊险经历
自从湖南省长沙市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医生刘翔峰涉嫌严重违法被查后,近几日不断有自称刘翔峰同事或学生的网民发帖,进一步揭发刘某的医疗损害恶行。其中有一位患者自述,几个月前他险些被刘某行开刀切肠造瘘手术,最终凭着自己的医学知识果断从手术台上逃离,才得以逃过一劫。

敏感时刻中共无人机被击落 厦门禁飞无人机10天
台湾军方击落中共不明民用无人机的敏感时刻,日前,福建厦门公安局宣布禁飞无人机10天,引关注。

中秋临近 北京遭冰雹袭击 市民冲入地铁站躲避(视频)
中秋临近,北京遭遇冰雹、雷电、大风袭击。网传视频显示,9月4日傍晚,北京市区疾风骤雨,冰雹劈天盖地砸下,有民众冲入地铁站狼狈躲避,冰雹视频照片在朋友圈刷屏。

世界游泳冠军遭安徽保安威胁:出门给你腿劈断
日前,世界游泳冠军徐田龙子和丈夫在安徽一家五星级酒店游泳时,遭酒店保安粗暴对待,不仅手机被抢走,还被威胁“出门给你腿劈断”,引发网络热议。

台海紧张之际 福州惊现“黑云压城”异象 (视频)
台海局势紧张之际,福建福州频繁出现异象。日前,福州惊现巨型黑云,仿佛一座山压向城内。市民惊呼:“有点可怕,从来没看到这样子的!”

栗战书访俄 俄乌战争后中共最高级别访问
习近平亲信、中共第三号人物、政治局常委栗战书将在本周访问俄罗斯,出席海参威(Vladivostok)举行的第七届东方经济论坛,成为疫情爆发和俄乌战争开始以来,访问俄罗斯的最高级别中共官员。

上海封城卖面包被罚58万 网民怒了 力挺面包店
上海市场监管局近日宣布对连锁烘焙店巴黎贝甜(Paris Baguette)罚款58.5万元(人民币 下同),理由是该店在4月封控期间生产销售面包的地点“与许可证不符”。这项裁罚引发了众怒,许多在封城期间靠这家店救急而免于挨饿的民众怒斥当局“脑残”,一时间民意激愤、舆情汹涌。

中国公司上半年业绩出炉 逾半公司盈利重跌
截至8月31日,在中国证券交易所上市的中国公司披露了2022年的中期业绩,令舆论一片哗然,超过一半公司利润集体下滑,损失惨重。

【林澜对话】中央地方分裂 危机四伏 村霸手眼通中央?
【拍案惊奇】美中台军舰“对峙” 封城另有内幕
【禁闻】9月4日三退声明精选
【禁闻】二十大前 大陆多地封城 民众反抗不断
【全球新闻】9月4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9月4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9月5日完整版(1)

厨娘香Q秀:番茄炖牛肉/香煎鲑鱼沙拉/番茄牛肉面

神韵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