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研究員:中共活摘器官 美國需作出回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05日訊】中共治下,中國建立了世界上第二大器官移植業,而其基礎是強行從死刑犯,甚至是良心犯身上摘取器官。近日,美國知名智庫「哈德遜研究所」的高級研究員兼宗教自由中心主任妮娜·謝伊(Nina Shea)呼籲美國應對此採取行動。

謝伊上週四(9月1日)在「真清晰政治」(RealClearPolitics)上發表了一篇文章,指出美國移植部門在國內遵守最高的醫療道德,但卻支持了中共的移植醫生和行業。

謝伊表示,中共的移植部門,不受嚴格的道德規則約束,雖然中共在2015年宣布禁止活摘器官的可怕做法,但中共治下缺乏透明度,越來越多的證據表明,這種做法仍在繼續。

鑑於中共實施的民族宗教滅絕政策,以及被披露的諸多報告中提出的關於中國移植業器官來源的嚴重問題與缺乏透明度,謝伊表示,美國的主要大學和醫院支持中共的移植部門是不合理的。

美國幾大名校,如哈佛大學、斯坦福大學、匹茲堡大學和其它許多大學都在網站上標明,其向中國提供獎學金、學術交流、會議和聯合研究項目。據記錄,美國的機構已經培訓了344名中國移植醫生。

謝伊表示,美國醫學界的一些人顯然抱著美好的願望與他們的中國合作夥伴合作,希望說服他們確保器官捐贈確實是自願的。但是,當無法對中共聲稱的改變進行核實時,他們就從表面上接受了中共的話,甚至讚揚中國移植業的進步。

接受中共謊言的還不只是他們。多項報告顯示,「世界衛生組織、移植協會、伊斯坦布爾監護人團體宣言和宗座科學院都根據中共看似虛偽的數據支持其改革」。

謝伊感嘆,迄今為止,沒有一個美國政府認真回應針對中共持續活摘器官的指控。2018年,美國國務院曾試圖對這一問題蓋棺定論,在沒有進行獨立核查的情況下直接宣布中共政府「在2015年1月正式結束了長期以來非自願摘取死刑犯器官用於移植的做法」。

謝伊敦促拜登政府重新審查所有強制摘取器官的證據,並做出自己的判斷。國會應通過《停止強行摘取器官法》確保行動落到實處。

前中國軍醫土赫提(Enver Tohti)博士最近在蘭托斯人權委員會(Tom Lantos Human Rights Commission)作證時,對西方國家對中共器官移植問題的漠不關心發表了看法。

土赫提說,強行摘取器官看起來「太糟糕了,令人難以置信」,但是,證據太有說服力了。他呼籲,在確認符合國際道德規範之前,「美國的移植部門應該停止與中國的所有合作」。

2006年,關於中共活摘被拘押的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報導首次出現,令人震驚。「當外科醫生切出他們的心臟時,他們還活著,還在呼吸。」共產主義受害者基金會(Victims of Communism Foundatio)的研究員羅伯遜(Matthew Robertson)和以色列醫生拉維(Jacob Lavee)2022年在《美國移植雜誌》中撰寫的文章中記錄道。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