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蒙特利爾法輪功學員中秋節謝師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05日訊】在中華傳統的中秋佳節即將到來之際,加拿大蒙特利爾部分法輪功學員於8月27日聚集在市中心維傑廣場(Viger Square),懷著喜悅和感恩的心情,通過視頻向法輪大法(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表達節日問候,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快樂。

來自不同族裔、不同文化背景的法輪功學員表示,法輪大法讓他們找到人生真諦,按照「真、善、忍」修煉給親朋好友帶來幸福快樂,他們由衷地感恩李洪志師父

越南裔學員:修大法 迎來積極的人生

越南裔學員Trang Nguyen是2021年初在法國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她說,那時她患上一種頭疼症,從鼻子、耳朵到整個腦袋,非常難受,吃藥也不管用。她的媽媽修煉法輪大法,多年來一直推薦她煉,可她不感興趣。被頭疼症折磨了兩三個月後,她心想:如果能把這頭疼煉好了,我就修煉。於是,她第一次認真地煉五套功法,煉到第二套法輪樁法時,頭部的難受感消失,後來再也沒犯過。

越南裔學員Trang Nguyen和兒子Liam恭祝李洪志師父中秋節快樂。(大紀元)

Trang說,修煉後她的家庭生活發生了很大變化。

以前她的脾氣很急躁,經常為了一些小事,例如裝修廚房、教育孩子等,與先生爭執不已,有時她氣得想離婚。修煉後,按照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她發現自己的負面思想變少了,遇到矛盾不再固執己見,能理解先生和孩子的想法了,夫妻關係融洽,家庭也和睦了。

Trang說,修煉後她的生活變得積極了,讓先生也很驚訝。一次,先生看見她打電話聯繫歐盟議員,講述法輪大法在中國遭受迫害的真相,特別驚訝,因為這在以前是不可能的,她從不主動做打電話、寫信一類的事。先生很感慨:法輪大法能把一個生活中消極被動的Trang,變得積極主動!他也開始讀《轉法輪》,隨後也走進了大法修煉。

Trang由衷地向李洪志師父表達感恩:「師父,謝謝您!謝謝師父的慈悲,並給予我機會,通過畫展、遊行等各種方式,去幫助他人了解大法美好。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華人學員:全家四代修大法 其樂融融

潔西卡(Jessica)2018年從中國來到加拿大,在修煉法輪大法的姑姑介紹下,她和先生一起拜讀了《轉法輪》。她說,讀完之後,感覺豁然開朗:人生過去三十年中沒弄明白的問題,一下明白了。

潔西卡(Jessica)和兒子冰冰雙手合十,感恩李洪志師父的慈悲,全家人有幸得法修煉。(大紀元)

潔西卡說,在國內時,覺得人生很苦,看不到希望。因為信佛教,她定期去廟裡,每每看到到廟裡拜佛的人為燒高香攀比著多花錢,拜菩薩時也是為自己求這求那的,她心裡產生疑問:這不是很自私嗎?讀了《轉法輪》後,她才知道了什麼是真正的對和錯、人為什麼而活著。她和先生當時就決定修法輪大法。

她說,修煉前,夫妻兩人經常吵架,自己是獨生子女,先生是北方大男子主義,爭執起來兩人互不相讓,家裡老人很為他們擔心。修煉後,先生變得判若兩人,不僅戒了酒和電腦遊戲,而且從以前什麼家務都不幹,變成吃苦耐勞會顧家的好丈夫。

傑西卡感恩地說:「是法輪大法大法給了我幸福的婚姻。」

傑西卡父母來加拿大探親,受中共長期謊言宣傳欺騙的二老,看見小兩口修煉後的變化很受觸動。傑西卡和先生給老人看《九評共產黨》,放李洪志師父的講法錄像,讓老人看清中共的宣傳全是假的。後來二老都走入了修煉,連家裡以前最抵觸的奶奶也修煉了。

潔西卡說,修煉大法後,全家人都感覺活明白了,「全家人都有變化,彼此幫助、體貼,比如照顧奶奶,需要做的事情大家都沒有爭執,全家人都在大法法光沐浴下提高心性,感到越來越幸福。」

在中秋來臨之際,潔西卡向李洪志師父送上誠摯感恩和祝愿:「感謝師父慈悲普度,給我們全家人走進修煉大法的機會,給了我們一次新的生命。師父給予我們全家人太多太多,弟子唯有精進修煉,做好三件事回報師父。弟子衷心祝福師父中秋節快樂!」

西人護士:修大法讓我找回真正的自己

卡洛爾(Carolle)女士是一名護士。2007年她在蒙特利爾一家醫院工作時,身體健康出了問題,她試著尋找各種改善身心的各種方法。一次在休病假期間,她接觸了法輪大法,發現這正是自己一直在尋找的東西。

法輪大法學員Carolle Caza雙手合十向李洪志師父表達感恩。(大紀元)

她說,修煉後,感覺得自己一直在不斷向上攀升,無論是身體上、思想上,還是道德力量上,大法在幫助她返回真正的自己,而且是以非常微妙、非常和諧的方式。

卡洛爾向師父表達感恩:「慈悲偉大的師父給予我一切,引導我,陪伴我,支持我,現在的時間很寶貴,需要做的事情很多,我感到很幸運在大法中,由衷地感謝師父!」

(特約記者譚雅報導/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