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廣東電信突現異常/李強透露經濟隱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08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感悟天機】讀李大師文章 前大學校長感恩:應發揚光大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今年陸續發表文章《為甚麼會有人類》以及《為甚麼要救度眾生》,反響熱烈。台灣前大學教授陳世雄,在拜讀文章後表示,心中滿懷感恩,希望更多人能夠體悟到文章中的內涵。

廣東電信突現異常 大面積斷網 用戶罵翻
6月8日下午,廣東省的中國電信突然遭遇大面積崩潰,不少用戶出現網絡異常現象。當天,此話題登上熱搜榜,引發熱議。

中國5月出口跌幅遠超預期 李強透露經濟隱憂
中共官方數據顯示,中國5月份的出口跌幅遠超預期,進口也持續下降。業界預計,在需求低迷之下,中國經濟很難走出困境。中共總理李強日前也透露出類似的隱憂。

習近平公開活動現異常 高官接連缺席引猜測
中共官場出現多個異常。外界注意到,近期,中共高官頻頻缺席習近平的公開活動,引發外界猜測。另外,中共政治局會議有三個月沒有發布會議內容,也引發關注。

蔡奇操盤「入心入魂」 習語錄成高考題引熱議
6月7日,中國高考登場,其中高考作文進入了「習近平語錄」,引發熱議。目前大陸各地大肆學習「習思想」,主管意識形態宣傳的蔡奇鼓吹習思想要「入腦入心入魂」,引發批評。

涼皮中放黃瓜絲 上海多家餐館被罰款五千
黃瓜絲是大陸涼皮的標配,但上海有多家餐館因為在涼皮中放了黃瓜絲,遭上海市浦東新區市場監督管理局罰款5,000元人民幣,引發熱議。

中國菸草少年坑爹?自曝每月刷父親卡20萬(視頻)
6月7日,一個少年在視頻中自曝,家裡是做菸草的,每月刷父親的卡,零花錢20萬元人民幣。引發廣泛關注。

水壩被毀不只衝擊生態 一篇看懂如何影響俄烏戰況
烏克蘭南部卡霍夫卡水壩6日遭毀損,導致第聶伯河潰堤氾濫,下游左右兩岸數以千計居民倉皇撤離。聯合國警告數以十萬計人將面臨可怕的人道後果,而這也將對當地生態及烏軍反攻造成不輕的衝擊。

中國金融業降薪 中信證券員工薪資減少1萬
中國金融業降薪正式動刀。6月5日發薪日,頭部券商中信證券IBD投行部門員工,底薪減少了6000元~10000元人民幣不等,引發關注。

國企領導牽手女下屬受處分 民諷:是張高麗就沒事
「國企總經理與女子牽手逛街被拍事件」持續發酵,繼該國企領導被免職後,涉事女子也被停職。民眾嘲諷,是國企領導官階不夠高,「做到張高麗這種級別,屁事沒有」。中國女網球選手彭帥曾指控張高麗性侵,但遭到中共壓制,不了了之。

北京大火調查至今未明 消防談事故原因惹質疑
北京長峰醫院火災至少造成29人喪生,中共官方至今未公布詳細的調查和問責報告。6月8日,中共消防官員稱,此次事故是違規動火電焊、動火手續未審批等原因造成,但此說法引發外界質疑。

小粉紅自稱加入瓦格納軍團叫囂消滅美國 被封號
中共官媒屢屢为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站台,社媒屢傳大陸小粉紅赴俄參戰。日前一名狂熱小粉紅在快手平台發視頻,自稱已加入俄國瓦格納軍團,並向美國叫陣,結果被快手封號。

新冠持續肆虐 猴痘攻入北京 專家:人人有風險
在北京,新冠病毒已經連續6個星期,排在傳染病榜首!與此同時,猴痘病毒也攻入北京。專家警告,這種病毒猶如愛滋病,人人都有危險!

繼農管、文管後 峨眉山「猴管」 引發網絡熱議
近日,繼城管、農管、文管後,峨眉上「猴管」的一張圖片又引發網絡關注。網友諷刺道,「急需要管的是狗,有尾巴沒尾巴的狗天天作惡沒人管。」

收割機短缺又遭爛場雨 中國糧倉河南損失慘重
素有「中國糧倉」之稱的河南省正面臨著大面積歉收的危機。最近兩週,河南地區連續遭遇雨天。適逢小麥成熟期,各地收割機又短缺,導致數百萬噸小麥來不及收割,大片大片的麥穗在地裡霉變發芽,麥農損失慘重。

傳瀋陽搶攤位當街砍人 一家三口被滅門(視頻)
中國大陸政治、經濟生態惡化,底層恐怖凶殺不斷。日前遼寧瀋陽市菜市場發生滅門慘案,據傳只是因爲爭搶攤位。

中共用TikTok監視香港示威者 美議員促周受資解釋
TikTok母公司字節跳動前高管披露,中共利用TikTok數據識別、追蹤香港示威者,中共也能獲取美國用戶數據。美國兩名參議院聯合致信TikTok首席執行官周受資,要求其解釋關於TikTok存儲美國用戶信息的「誤導性或不正確的回應」。

造假 內捲 清零 擋不住中國第三次失業潮
中共公布今年4月青年失業率高達20.4%,但真實情況可能更為嚴重,不少大學生面臨「畢業即失業」的壓力,連海外留學歸國者也難以倖免。

天津小區沉降業主有家難回 善後費用官商互踢皮球
天津碧桂園鳳錦庭院小區大範圍開裂沉降,近四千居民蒙受損失。當地民眾反映,此事件很可能與小區附近的地熱開採井的作業有關;有專家則直指當初官方批准在渤海灣旁大規模建設高容積率高層住宅的做法「反人類」。更有消息指官方和開發商正就善後費用互相踢皮球。

朝鮮駐俄海參威外交官妻兒失聯 或強行脫北
朝鮮再爆出有駐俄羅斯外交官的家屬「脫北」。最近有消息稱,朝鮮駐海參威(符拉迪沃斯托克)外交官的家人失蹤多日,懷疑是為了流亡韓國。

法輪功學員侯利軍絕食42天 親屬籲立即釋放
洛杉磯居民康凱倫的三位親人,在被中共山西省公安局非法綁架後,遭到殘酷迫害,其中,侄子侯利軍至今已絕食42天。週二(6日),康凱倫在中領館前抗議,要求中共立即釋放三人。

【禁聞】原溫州法官:我為何主動辭去法官職位
原浙江溫州中級法院法官鍾錦化,在15年前,出人意料的主動辭去公職,轉做律師。他說,身為一名法官,不知道自己究竟是社會正義的捍衛者,還是披著法律外衣的「合法殺人犯」?一起來聽鍾錦化的故事。

【新唐人快報】小三與正妻同在一處?黨委書記再爆淫亂二三事
【新唐人快報】太空戰在即?美軍今夏將發射新衛星群
【時事金掃描】小粉紅加入瓦格納 中國進入「鴨脖時代」
【新聞大家談】江西高校指鼠為鴨 套路太熟悉?
【十字路口】性騷擾指控籠罩台政壇 牽動大選?
【熱點互動】中情局長密訪北京 為了誰?
【遠見快評】烏克蘭最大水壩被炸 頭號嫌犯浮出
【新聞大破解】自由陣營再全球化 中共友圈急縮
【菁英論壇】崩潰前夜 今年六四不一樣
【未解之謎】神祕石壁 遠古留存的「星際之門」?
【中國禁聞】6月7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6月7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6月7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6月7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6月7日完整版(1)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