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粉紅自稱加入瓦格納軍團叫囂消滅美國 被封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08日訊】中共官媒屢屢为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站台,社媒屢傳大陸小粉紅赴俄參戰。日前一名狂熱小粉紅在快手平台發視頻,自稱已加入俄國瓦格納軍團,並向美國叫陣,結果被快手封號

6月7日,網上傳出截圖顯示,快手帳號「守護天下的人」已被封號。還有網友爆料,該帳號博主在快手上還有幾個帳號,也一起被封了。

 

該博主此前宣稱已加入瓦格納軍團,其帳號被封引來衆多網友嘲諷:「審核的cpu已經燒壞了,現在根本分不清敵我了」「繃不住了,這下被切割了。習近平:他**,誰讓這個*出去的,要是被烏軍抓住我還怎麼裝和平大使」。

「守護天下的人」近日發布多個視頻,自曝加入瓦格納的經歷。其中一段視頻是他在車站介紹,自己將前往俄羅斯參軍,並展示了俄羅斯給的免費車票、合約和軍方指示等資料。

還有一段視頻是展示他在俄羅斯的瓦格納宿舍,顯示宿舍是單間,置物櫃內有傭兵集團提供的物品。

另有一段影片是此人身穿迷彩服,蒙面發布聲明:「2023年6月6日,本人正式警告美利堅眾和國、北約成員國……」。在聲明中,他叫囂道,如果對方「執迷不悟」,他將「消滅美利堅眾和國,消滅日本帝國主義,解放北約聯盟,讓天下大同,實現共產主義」云云。

在該聲明中,此人自稱名叫「武民」。

後續還有一段影片,也是在瓦格納宿舍內拍攝。此人自稱將「奔赴前線」,並向家人和追隨他的網民們一一告別。

(推特截圖)

這些視頻6月6日傳到海外推特上,引發熱議:

「我看完這個視頻心中五味雜陳……可悲可憐可恨,他是即可憐又可悲,可恨的是多麼邪惡的媒體宣傳教育把一個心中本該有愛的男人扭曲成這麼一個傻*,顛倒黑白是非不分。」

「這就是不上學不多讀書的下場,很容易就會被這些假大空的屁話哄住。」

「這哥們不是蠢就是奸,瓦格納都後撤了他去。還以一己之力對抗美國和北約?俄正規軍和僱用兵都死完了是吧,就剩他一個?而且美國本身就是北約的成員國好吧。助紂為虐、丟人現眼、不以為恥反以為榮算不算辱華?」

還有網友懷疑視頻的真假,認爲此人有可能只是演戲,在大陸社交媒體上騙取小粉紅的錢財。

俄羅斯瓦格納軍團是一個雇傭兵軍團,參加者可獲取報酬。許多人認爲,瓦格納和當初的「中國援朝志願軍」類似,背後是俄羅斯官方操控,執行正規軍不便參與的「骯髒任務」。瓦格納軍團也經常被批評為「恐怖組織」。近日俄羅斯在烏克蘭作戰不利,前線屢次傳出瓦格納和俄羅斯正規軍內訌的消息。

在此之前,社交媒體上也多次傳出中國人參加俄軍、戰死烏克蘭的消息。

今年4月,曾有網傳視頻和截圖顯示,疑似一名參加俄國雇傭軍的中國留學生被烏軍打死,烏克蘭軍人使用他手機上的微信發布各種信息,曝光他的身分。

(推特截圖)

日前又有中國人在網上發視頻稱,和他一起在俄羅斯監獄服刑的一個「哥們」爲了出獄加入了瓦格納軍團,去年11月加入,12月就被打死了。

(推特截圖)

(記者周歸航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