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瀋陽搶攤位當街砍人 一家三口被滅門(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08日訊】中國大陸政治、經濟生態惡化,底層恐怖凶殺不斷。日前遼寧瀋陽市菜市場發生滅門慘案,據傳只是因爲爭搶攤位。

北京時間6月7日下午,網上傳出多段視頻顯示,瀋陽市亞明市場發生滅門慘案,經營菜攤的一對夫婦和他們的女兒都被當場砍死。目前相關視頻在大陸社交媒體多已被刪。

其中一段視頻是市民在事發地點旁邊的高樓上拍攝,顯示一名黑衣男子將菜攤上的兩人砍倒,還不斷揮刀砍向躺在地上的兩人,連砍多刀後才起身離開。拍攝者稱,眼見這兩人凶多吉少。

後續視頻顯示,命案發生後,許多市民聞訊到場圍觀,發現菜攤上共有三人被殺。其中一名黑衣人躺在一名白衣人的身上,屍體曡在一起,據説是一對夫婦。在他們附近,還有一名戴眼鏡的女孩俯臥在地,據傳是他們的女兒,剛剛考試完來幫父母賣菜,結果也不幸遇害。

現場的人說,案發時有人打110報警,但公安遲遲不到,導致雙方衝突持續多時,最後三人被殺。

當地市民稱,據説發生衝突的原因是爭搶菜市場攤位。

截至當天深夜,當地公安未發出相關案情通報。與此同時,網上有關視頻被大量刪除,顯示此事已觸發中共「維穩」機制。

今年5月以來,大陸各種恐怖凶案密集爆發,平均每天傳出超過一起,其中包括多起滅門案和隨機砍人、隨機撞人案。許多案件的消息被當局迅速封殺,只有視頻在網上短暫流傳,不見官方通報。

6月5日,網上還傳出視頻顯示,南京理工大學紫金學院發生傷人案件,據稱一名學生捅傷另一名學生後割腕。此事也未見警方通報。7日,一名女性在網上發布視頻稱,自己的弟弟日前在紫金學院被殺。陸媒報導後,校方才證實確實發生命案。

6月5日,網傳南京理工大學紫金學院發生命案。(網絡視頻截圖)

(責任編輯:歷澄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