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電信突現異常 大面積斷網 用戶罵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08日訊】6月8日下午,廣東省的中國電信突然遭遇大面積崩潰,不少用戶出現網絡異常現象。當天,此話題登上熱搜榜,引發熱議。

廣東網民在網絡反饋:手機沒有信號、移動電話無法撥打電話、收發短信、上網,或者撥打電話時提示空號或關機,手機重啟也沒用。

對此,8日,中國電信廣東客服發文回應稱,因網絡異常,影響部分移動用戶接聽電話,「我們正在進行搶修」。

當天,有關「中國電信」的話題立即登上熱搜。

網民表示, 「你們手機有信號能通話嗎?有沒有移動網絡?問了幾個同事用中國電信卡的,好像通話和網絡都掛了……開始還以為是手機問題,在那吐槽手機來著。」

「目前見過影響最大的一個Bug,14:15開始,大量廣東電信移動電話相互撥打提示空號,大量中國電信都出現了無法正常連接基站。」

「全省的電信號碼都無法接打電話。還是在高考日,這是重大過失!」

「午睡起來突然沒信號了,試了各種辦法,硬是沒想到是總基站的問題。」

「完全沒信號,電話打不出打不進,故障了這麼久還是沒修復好,手機顯示無信號,蜂窩數據卻能正常上網。」

「兩張卡都沒信號真是少見,我還以為公司附近市一中高考給信號屏蔽了。」

「雲南人在廣東也要瘋了,搞半天以為自己電信卡的芯片有問題,卡一換卡二還是不行,還以為被屏蔽了呢?」

「怪不得突然兩張卡都用不了,我還重啟手機,換卡,充話費。就差準備去補卡了。平時短信發挺多,這時候不能發個短信提前通知嗎?」

「你們這麼大一企業,湊不出一個真正做事的人麼?突然沒有信號,沒有一個電信官號出來發個通知?諮詢線上客服,還說可能是用戶手機壞了,弄得人家各種重啟手機。真是絕! 」

「我現在還沒有信號,搶修這麼久的。」

(責任編輯:李恩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