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農管、文管後 峨眉山「猴管」 引發網絡熱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08日訊】近日,繼城管農管文管後,峨眉上「猴管」的一張圖片又引發網絡關注。網友諷刺道,「急需要管的是狗,有尾巴沒尾巴的狗天天作惡沒人管。」

6月7日,大陸微博一網友上傳一圖片,驚呼,「峨眉山猴管,第一次聽到這個職位。」

(網絡截圖)

針對中共權力機構氾濫,網友紛紛諷刺說,「猴子本身也應該成立支部,加強思想教育,提高組織性紀律性。」「猴協呢?」「猴管應該加強主題思想教育,不忘初心,直接搶劫。」

還有網友說,「東西南北中,雞鴨鵝猴豬,X(黨)管一切。」「據說陰間冥界都要開始管理了。」「還有不管的嗎?以後,這『管』,那『管』多了去了,獨缺『自管』。」

城管農管,和猴管,將來或許還會有狗管,貓管。」「 弼馬溫改成了弼猴溫,孫悟空知道能氣死。」「猴服管麼?猴知道有人管它們了吧?給猴宣讀過權利了嗎?」

(網絡截圖)

也有網友映射中共各級官員濫用權力,「急需要管的是狗,有尾巴沒尾巴的狗天天作惡沒人管」,「管上癮了」,「擴大再就業就看這管那管了,雞管鴨管空氣管」。

有網友聯繫前段時間江西一高校把「老鼠頭」說成鴨脖事件說,「鴨脖子不搞一個管理?」

有知情網友介紹說,峨眉山早就有猴子管理員,原因是峨眉山的猴子經常攻擊遊客。

早前,中共各地農管鬧的農村雞犬不寧,民怨沸騰。日前,黑龍江「文化市場綜合執法隊伍」統一著裝儀式再引發關注。

據中共官媒2022年10月的一篇報導,全國省、市、縣三級文化市場綜合執法隊伍整合基本完成,其職責是「行使文化、文物、出版、廣播電視、電影、旅遊等市場領域執法」。全國共有文化市場綜合執法機構2450個,在編在崗執法人員3.5萬餘人。

(記者李酈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胡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