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互動】中情局長密訪北京 為了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08日訊】華盛頓欲「重新接觸」北京,意欲何為?北京拒絕「危機溝通」,反美國威懾?要美國承諾?共艦冒險,美高官同時訪兩岸,台海風險升高?|6/7/2023 宋國誠 橫河 李蘭 | #新唐人電視台

主持人:李蘭;嘉賓:台灣國立政治大學國際關係研究中心 宋國誠教授;時事評論員 橫河;台灣國立政治大學國際關係研究中心 宋國誠教授;時事評論員 橫河。

今日話題:

美國助理國務卿 克里滕布林克訪問北京之時,美國在台協會主席 羅森博格也在台北展開行程。白宮高層同時訪問台海兩岸,發生了什麼?拜登政府要「重新接觸」共產中國?

中共軍艦軍機在周邊國際海空域的「不安全」激進行動,是「膽小鬼遊戲」,還是施壓美國在台海問題上再次做出承諾?北京為何拒絕與美國建立「危機溝通機制」?

烏克蘭南部水壩被炸,肇事者是誰?美國外交手段結束戰爭的計畫受挫?

美國中情局長伯恩斯5月秘密訪華,是溝通美中關係,還是另有用意?

歡迎訂閱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NTD-FocusTalk
歡迎訂閱乾淨世界頻道: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4sAr1iH08jF8BV1sp0c

新唐人《熱點互動》製作組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