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天機】讀李大師文章 前大學校長感恩:應發揚光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08日訊】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今年陸續發表文章《為甚麼會有人類》以及《為甚麼要救度眾生》,反響熱烈。台灣前大學教授陳世雄,在拜讀文章後表示,心中滿懷感恩,希望更多人能夠體悟到文章中的內涵。

明道大學前校長陳世雄:「李洪志大師特別提到就是,神創造人類,然後神愛世人,所以我的感想就覺得,他的話很重要,為什麼因為,人受到神的眷顧,然後給我們這個,這麼好的生活環境,就是一個這麼美好的地球,理論上講,人應該要懂得感恩。」

前大學教授、農業博士陳世雄,拜讀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為甚麼會有人類》《為甚麼要救度眾生》兩篇文章後,對文章中提到的成、住、壞、滅,以及神的慈悲,有更深刻的認識。

陳世雄:「我們該做的,應該就是李大師的期望就是說,人類如果可以懂得感恩,想辦法把這些不好的東西把它排除掉。李大師對人的這種,愛還有對神照顧世人的這種,這種心念,我覺得應該要讓他發揚光大。」

陳世雄也從文章中看到,保有善良和傳統道德,是戰勝邪惡的最大力量。

陳世雄:「我相信善良,終是會戰勝邪惡,這個是從歷史古今以來都是這樣的一個結局,也就是,邪惡雖然有些時候會覺得好像看起來很強大很可怕,可是最終總是敵不過人類的善良。」

這兩篇經文,自今年發表以來,已被翻譯成20多國語言,在全球持續發酵。陳世雄認為,應該廣為流傳。

陳世雄:「各種語言的版本其實應該廣為流傳,因為很多西方世界或者是其他的國家,特別是中國大陸,這些人他其實是很少有機會去了解這個真相,了解李大師的這種智慧跟慈悲。」

新唐人亞太電視葉錫鴻、林沛芸、李晶晶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