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器官移植基金會給大眾拜年被群諷:沒安好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5日訊】中國新年期間,中國器官移植基金會在微信上給中國民眾拜年,未料到後面一面倒的嘲諷,被網友諷為「黃鼠狼給雞拜年」,「這個拜年好恐怖」。

1月24日,大陸朋友圈,社交媒體和推特熱傳一張「中國器官移植發展基金會給您拜年」的截圖。

由於近期大陸青少年失蹤案頻發,引發民間人心惶惶,輿論普遍指向了活摘器官。這一拜年引發關注和一致嘲諷。

「黃鼠狼給雞拜年!」

「怪滲人的!」

「看好孩子,魔鬼吃人!」

「太嚇人!好像惡魔的眼睛盯著你!」

「渾身起雞皮疙瘩 !」

網絡截圖

還有的網友說,「黃鼠狼給雞拜年,不安好心」,不僅僅是一句歇後語。

還有網友將「中國器官移植發展基金會」諷刺稱:「 人礦基金 」,也有人要其交代:「器官的來龍去脈必須透明化! 」

自2006年第一個證人出來指證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中共活摘人體器官的罪行不斷被曝光。儘管中共一直否認,但是,來自第三方的調查和國際醫學專家的提出了無可置疑的證據。

近期,隨著民間大量青少年的離奇失蹤的發生,輿論越來越多的猜疑指向了中共活摘器官

2022年10月14日 ,江西省上饒市鉛山縣致遠中學的學生胡鑫宇在校內離奇失蹤,3個多月過去一直沒有消息,其家人苦苦懇求江西警方立案,警方一直不予立案,引起公眾強烈關注。很多自媒體分析,胡鑫宇有可能被活摘了器官。

就在「中國器官移植發展基金會拜年」圖片熱傳的同時,朋友圈也熱傳一張微博大V宋祖德為胡鑫宇吶喊」的截圖。

(微博圖)

在胡鑫宇失蹤案前後,有眾多青少年失蹤案發生。

2022年12月9日,中共文化部原常務副部長、文聯原副主席高占祥死亡,中共全國政協常委、中國民主促進會中央委員會副主席朱永新在12月11日的悼文中稱, 「這些年來,高占祥一直在頑強地與病魔作鬥爭,身上的臟器換了好多,他戲稱許多零件都不是自己的了。但是,疫情前的他仍然精神矍鑠、思維敏捷、聲音洪亮,完全不像一個病人。沒有想到,這麼快就離開我們了。」

網友質問,「老百姓想問:高部長,您生前換了那麼多臟器,都是從哪來的?還有多少像您這樣的高官,可以輕輕鬆鬆換掉自己敗壞的臟器,延續革命生命?不死不休!」

還有網友質疑,「就這麼個名字都沒聽說的『部長』,換器官就跟玩兒似的,同級別和更高級別的官員呢?」

(記者李酈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