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月24日三退聲明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5日訊】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揭示,中共一直掩蓋疫情,中國因疫情已經死了4億人之後,海外華人紛紛聲明退出中共組織。來看他們的聲明。

加拿大的麗麗說:
聽到中國因疫情已死了4億人,我很震驚。同時聽到有人說三退能保平安,我趕緊退掉曾經在中國入過的黨團隊組織。遠離邪惡,遠離危險,保自己的平安。

美國的張中祥說:
本人來美已有多年。本以為既已遠離中共國,自然已非中共人。隨著對中共本質越來越深入的認識,我感到僅僅身離中共是遠遠不足以擺脫中共的魔影;而必須在意識形態上清除它的魔性意識才能真正徹底脫離中共的影響與控制、而退出中共組織就是表明自己在人生觀和價值觀上洗去中共邪毒、恢復人性的真善美,這樣才能重新做人。因此,在今天中國新年農曆正月初一這個萬象更新的重要時刻,我在此鄭重聲明退出曾經參加過的中共少先隊(紅小兵)以及共青團組織,並以此在心靈上永遠徹底清除中共的邪惡魔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