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习“大内总管”难产/中共政局像明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25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法轮功创始人发表《为什么会有人类》
中国疫情爆发 李洪志大师指点迷津
法轮功创始人:中共掩盖疫情 中国死亡人数达4亿

【特稿】大疫灭中共 人在险路上 别陪红魔灭
退党中心特稿:别信中共谎言 赶快退党自救
【大陆疫情更新01.25】江西抚州重启全员核酸检测

1月份中共党员、名人死亡名单(不断更新)

习近平“大内总管”难产 丁薛祥背后四选一
随着习近平的亲信、中办主任丁薛祥入常,由谁接任中办主任,成为习近平新的“大内总管”,备受外界关注。有分析认为,孟祥锋、蔡奇、李干杰、王小洪或是中办主任的热门人选。

染疫后95%白肺 生命垂危 念九字真言绝处逢生
中国疫情海啸般扩散,大量染疫患者出现了肺炎重症“白肺”,死亡者剧增。近日,加拿大居民张先生向媒体讲述了国内亲人染疫,重症白肺命悬一线,靠诚念“九字真言”转危为安。

赵立坚“发配边疆”后首露面 网友留言嘲讽
前中共外交部“战狼”赵立坚,自从被贬至“边疆司”后变得十分低调。最近半月几乎从公众视野消失。除夕夜,赵立坚在微博上传了一张自己贴春联的照片,众网民纷纷留言热议。

江西突搞核酸检测引质疑:事有反常必为妖
1月25日大年初四,江西抚州东乡区表示,已经把两天的全员核酸检测改为自愿检测,民众不参加检测也不会有影响。东乡官方此举引发网友质疑:“大过年的真晦气!”“事有反常必为妖。”

除夕夜 湖南83岁老母亲遭儿媳棍打 头破血流(视频)
1月25日,湖南永州一儿子儿媳在除夕夜殴打老母亲的视频在网络曝光。老人被打得头破血流,缝了十几针,目前情况仍不稳定。老人的孙子气愤地说,爸爸和继母要把奶奶赶出去,因此殴打奶奶。

中共重症医学专家钟鸣自曝染疫
日前,中共国家新冠肺炎(中共病毒)危重症临床救治专家组专家、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钟鸣自曝,他也染疫了,在快测上呈现两根线。

中国女网红惹祸 雇泰国警察开道 泰方下令彻查
中国知名女网红“臭蛋”近日赴泰国旅游时,花钱雇用泰国警察为其“开道”的视频,引发巨大争议,泰国国家警察总署已下令彻查此事。

防疫维稳花费高 中共内部经济矛盾难消化
在中国,今年是疫情爆发后首个没有防疫限制的传统新年,人们积极返乡探望亲人,但并没有如外界预期的出现旅游热潮,中国的经济前景仍不容乐观。

在韩国隔离酒店潜逃的中国男子 被驱逐出境
近日,一名入境韩国的中国男子被检测为阳性,他在等待进入隔离酒店时潜逃,两天后被捕。目前,该男子已被韩国政府驱逐出境,并限制其一年内不能入境韩国。

防疫维稳花费高 中共内部经济矛盾难消化
在中国,今年是疫情爆发后首个没有防疫限制的传统新年,人们积极返乡探望亲人,但并没有如外界预期的出现旅游热潮,中国的经济前景仍不容乐观。

中国疫情凶猛 三退义工:越来越多人认清中共
中国瘟疫来势汹汹。根据国内和外媒传出的消息,全国有大量民众染疫甚至死亡。海外三退义工呼吁,中国人为了自己和家人,应尽早了解真相,退出中共。

3万在美华人联署请愿 中共拒不恢复赴华十年签证
疫情爆发三年,中共暂停了美国公民十年有效期的赴华签证,令华人难以回国探亲。日前3万在美华人联署要求恢复签证效力,但中共官方予以拒绝。

中国器官移植基金会给大众拜年被群讽:没安好心
中国新年期间,中国器官移植基金会在微信上给中国民众拜年,未料到后面一面倒的嘲讽,被网友讽为“黄鼠狼给鸡拜年”,“这个拜年好恐怖”。

中国演员胡兵母亲疑染疫去世 发讣告披露死讯
中国各地疫情爆发,演艺圈不少名人及其亲属去世。大年初三(1月24日),中国男演员胡兵的母亲疑染疫去世。

中国一级演员赵尔康除夕夜去世
北京电影制片厂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赵尔康,因染疫导致肺部感染,于21日除夕夜去世。

德媒:中国人口负增长将加剧全球通膨
刚刚过去的2022年,中国人口总数出现了负增长,人口结构老龄化的问题也日渐突出。人口问题将对中国产生怎样的影响和挑战,是学界和传媒都十分关注的话题。

中企暗助俄罗斯被抓包 白宫向北京发出警告
彭博社透露,拜登政府已掌握的证据显示,有中共国企涉嫌秘密向俄罗斯提供军事及经济援助。白宫已就此向中方提出交涉,以确认北京当局是否知悉相关活动,同时向北京发出警告。

分析:中南海面临双重压力 被迫对美收起战狼姿态
中共副总理刘鹤和美国财长耶伦近日举行会谈,被认为象征美中关系发生了微妙的变化。有分析认为,中南海面临外交和经济双重压力,被迫对美国收起战狼姿态。

英国报告:中共通过汽车、家用电器搞监控
中共威胁再次引发警报,周一(1月23日),咨询公司OODA的专家、前英国外交官在一份报告中警告英国政府,中共通过将汽车、家用电器甚至灯泡里的微芯片“武器化”来监控英国的数百万人。

王友群:大瘟疫紧盯中共 中共正自食恶果
宇清:瘟疫肆虐 大陆民众纷纷立誓三退保平安
李正宽:特大瘟疫箭已离弦 病毒展现惊人特性

中国新闻快报:中国农村家家户户闭门过大年 街头冷清
【新唐人大视野】百姓不甩禁令放烟花 警察躺平有因
【十字路口】人生到底为何来 宿命通名人多?
【新闻看点】江西再推全员核酸 舆论炸锅后取消
【秦鹏观察】美将向乌供M1坦克 中俄暗通款曲?
【菁英论坛】疫情叠加危机 中共政局像明末
【禁闻】1月24日三退声明精选
【中国禁闻】1月24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1月24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1月24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1月24日完整版(2)
【环球直击】1月24日完整版(1)

【健康1+1】130多种毒株 这一秘笈全解

大陆博士生荷兰观神韵 受震撼愿唤醒世人
神韵作品
干净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