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中共政治局常委「四老三新」版本/上海水荒來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12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演員夢》治癒觀眾 帶給人希望和昇華
法國政要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
【大陸疫情更新10.12】中國專家:「免費核酸」騙老百姓

二十大前 中共政治局常委傳出「四老三新」版本
中共二十大前夕,有關中共政治局常委會人選傳出各種版本,凸顯高層內鬥激烈。目前又傳出政治局七常委「四老三新」的新版本。

習近平握緊「刀把子」 二十大政法委書記人選浮出
中共二十大將在本週舉行,習近平預計連任,有「刀把子」之稱的政法系統由誰掌控,備受外界關注。此前中共政法系統被深度清洗,孫力軍政治團伙中有「六虎」被重判。

上海市長龔正夫人葬禮 劉鶴送花圈傳為其妹
上海市長龔正夫人劉茶日前去世,上週六(8日)在上海龍華殯儀館舉行喪禮。社交媒體流傳的靈堂照片顯示,中共國務院副總理劉鶴送了花圈。外界盛傳龔正是劉鶴妹夫,似乎得到印證。

中紀委前官員歷數趙樂際幾大罪狀
中共二十大即將召開,現任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紀委書記趙樂際的未來去向引發關注。中紀委前官員王友群近日披露,趙樂際是江曾為首的「血債幫」重要成員,醜聞纏身,並歷數其幾大罪狀。

生育率太低 朝鮮將禁年輕女子到中國打工
近年來,生育率低正成為困擾越來越多國家的大問題,朝鮮也不例外。作為改善朝鮮低出生率措施的一部分,朝鮮當局計劃限制派遣年輕、無子女的婦女到中國打工。

官媒再點鐵帽子王 二十大如大戰 習將冠人民領袖?
二十大前,中共官方再提「沒有所謂的鐵帽子王」,並點名郭伯雄、徐才厚等「大老虎」,令外界猜測中共內鬥激烈。專家認為,習近平即便連任,中共的統治也已經搖搖欲墜,不少官員隨時準備出逃。

傳上海三大水源枯竭致海水倒灌 當局隱瞞用水危機
乾旱導致上海水源水位下降,海水倒灌。網傳上海三大水庫枯竭,出現用水危機,當局為保二十大祕而不宣,只偷偷從外地運水補充。

上海批量招聘專職大白簽2年合同 網民絕望
中共極端防疫令民衆不堪重負。日前喉舌媒體接連發文,力挺「動態清零」。上海招聘數百名「防疫專崗人員」,合同期限為兩年。許多網民表示對中共已絕望。

為防疫把人殺光?四川共青團官微表示「支持」挨轟
中共「動態清零」令民怨沸騰。一名網友嘲諷「把大家豆沙(都殺)了就不會有疫情了」,四川共青團官微竟然表示「zici(支持)」,結果引發一場輿論風波。

上海爸爸拿著喇叭 追趕三胞胎女兒回家吃飯(視頻)
日前,上海一位爸爸趕三胞胎女兒回家吃飯的視頻在網上熱傳。只見爸爸拿著喇叭,不停地播放「快點回家」,在三個女兒後面追著趕,象趕鴨子一樣,但最終也沒有趕回來。

王岐山12日外訪 或因隔離缺席二十大
中共二十大召開前夕,中共外交部宣布國家副主席王岐山將率團赴哈薩克,出席亞信會議。日媒報導,王岐山屆時返回北京,仍需接受10天左右的隔離,恐將缺席中共二十大。

二十大前升級網絡審查「變天」等敏感詞被封鎖
中共二十大前夕,北京當局收緊言論管控,大陸最大網絡社群平台微博加強對敏感詞彙審查。如「變天」等詞語都會被屏蔽。

上海男公司爆疫情 沒上班也被隔離(視頻)
中共防疫亂象頻發,日前,上海一名男子公司有人確診,他本人沒有去公司上班,也在深夜被送往酒店隔離。另外,新疆一名男子獨自在酒店隔離60多天,他說害怕忘了語言。

令接種者更易感染新變種病毒 莫德納COVID疫苗惹議
美國最新研究發現,注射莫德納中共病毒(COVID-19)疫苗的數月之後,接種者反而更容易感染新變種的中共病毒,從而罹患COVID-19,並且接種加强疫苗者的染疫可能性,比僅接種基礎針者更高。

蘭州文理學院疫情失控 學生無醫無藥哭訴求救
甘肅蘭州爆發群聚疫情,蘭州文理學院疫情嚴重,當局瞞報並壓制消息,引發外地網友接力支持。該校學生透露,學校10月4日封控,現在基本失控,宿舍裡陽性和非陽性混住。大量學生被大巴拉走隔離,幾千人的方艙醫院已滿,有學生被隔離在酒店,還有學生被隔離到附近大學。

二十大前中國4省病毒變異 深圳驚現「過路傳播」
中共二十大前,傳染力極強的奧密克戎BF.7變異株已擴散4省6地,且出現行人與患者在路上相遇即感染的「過路傳播」,極易造成疫情大範圍爆發。

澳部長:北京沒有任何加入CPTPP的機會
澳大利亞貿易部長唐・法雷爾(Don Farrell)就中共申請加入《跨太平洋夥伴關係全面進步協定》(CPTPP)一事指出,鑑於中共對貿易夥伴的經濟脅迫,「我不相信中國(中共)有任何加入的機會(prospect)」。

港府突撤23條立法議程 料本年度不會立法
香港當局在沒有預告的情況下,突然撤銷已排在議程的《基本法》23條立法草案。這意味著本立法年度不會就此立法。特首李家超稱,23條立法尚需「全面研究」。

中國新聞快報:中共二十大前 北京疫情升溫 京津冀快巴停運
【十字路口】台韌性自保 中共任性誤國
【秦鵬直播】黨媒密集挺「清零」 上海水荒來了
【江峰時刻】大批軍警護中南海 20大如大戰在即
【禁聞】10月11日三退聲明精選
【禁聞】世界精神衛生日 受害者再揭中共精神迫害
【中國禁聞】10月11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10月11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10月11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0月11日完整版(2)

【神韻原創音樂】台灣原住民舞曲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