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夢》治癒觀眾 帶給人希望和昇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12日訊】上週末,新世紀影視製作的長篇藝術電影《演員夢》在紐約布魯克林放映兩天三場,獲得現場觀眾的熱烈反響和連聲讚譽。請看報導。

新世紀影視全新力作《演員夢》在北美四地的首映式,上週末來到最後一站紐約布魯克林,紐約各界精英慕名而來。

皇后區第26選區州眾議員候選人斯佩蘭薩(Robert Speranza):「我真的非常喜歡,很驚艷。我被影片打動了。」

紐約第47選區州眾議員候選人庫格爾(Dmitriy Kugel):「了不起的藝術作品。」

中國民主黨全委會執行長陳闖創:「很激動人心。」

中國民主人權聯盟美東主席白節敏:「非常震撼這部電影。」

國會第7選區候選人帕根(Juan Pagan):「非常啟迪人心,非常感人。」

著名表演藝術家慎廣蘭:「很久沒看這麼震撼人心的電影了!」

《演員夢》以中國大陸演藝圈為背景,描繪了主人公林美月坎坷的藝術尋夢之路,在絕望中,她通過一本書,了悟生命意義。影片傳遞善良、寬容、堅忍的價值觀,讓觀眾們動容。

中國婦權主席張菁:「這個電影給人一個啟發就是,當你碰到困難的時候一定不要放棄。」

帕根:「這部電影告訴我,無論怎樣我都可以滿懷希望地向前走,我的心可以被治癒,這就是生活的樣子,摔倒了再爬起來,無論怎樣都可以繼續前行。」

紐約州第12國會區聯邦眾議員候選人祖布盧斯卡斯(Michael Zumbluskas):「這部影片可以被不同文化背景的人所接受,傳遞的事人們需要了解的信息。」

庫格爾:「這部電影帶給了我們希望,為我們展示出了善的力量,以及人與人之間的關愛。」

慎廣蘭:「『真、善、忍』很重要。」

陳闖創:「她通過法輪功的『真、善、忍』的理念走了出來,醫治了這個傷痕,這是這個片子給我非常感動的一個地方。」

白節敏:「我看了這部電影以後,感覺這本書(《轉法輪》)非常值得去閱讀。」

斯佩蘭薩:「當你擁有寬容和平和的美德,你就不會被氣氛和仇恨左右。因此我相信這部影片真的能夠將負面的情緒轉變成正面的。」

影片目前已獲得12項國際電影節獎項和提名。觀眾們也對創作團隊表示敬佩。

庫格爾:「這部電影的製作真的、真的是非常精良,無論是表演,攝影,還是劇本,這部電影是五星級的!」

前八九學運領袖、陸軍牧師熊焱:「無論是故事的思想、題材,都是一流的。」

法拉盛第40選區州眾議員候選人廖安怡:「海外的華人團體能夠拍出這樣的影片實屬不易,而且又得了很多的獎,在國際上得了這麼多的獎,這也是我們華人的榮譽。」

斯佩蘭薩:「我覺得這部影片應該在更多的地方放映。」

庫格爾:「非常棒的電影,我會推薦給每一個人。」

帕根:「請來看這部電影,你會得到精神的昇華,你會被感動,你會讓自己變得更好,你會想要與更多的人分享這部影片。」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初晴、劉尚靖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