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中共政治局常委“四老三新”版本/上海水荒来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2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演员梦》治愈观众 带给人希望和升华
法国政要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大陆疫情更新10.12】中国专家:“免费核酸”骗老百姓

二十大前 中共政治局常委传出“四老三新”版本
中共二十大前夕,有关中共政治局常委会人选传出各种版本,凸显高层内斗激烈。目前又传出政治局七常委“四老三新”的新版本。

习近平握紧“刀把子” 二十大政法委书记人选浮出
中共二十大将在本周举行,习近平预计连任,有“刀把子”之称的政法系统由谁掌控,备受外界关注。此前中共政法系统被深度清洗,孙力军政治团伙中有“六虎”被重判。

上海市长龚正夫人葬礼 刘鹤送花圈传为其妹
上海市长龚正夫人刘茶日前去世,上周六(8日)在上海龙华殡仪馆举行丧礼。社交媒体流传的灵堂照片显示,中共国务院副总理刘鹤送了花圈。外界盛传龚正是刘鹤妹夫,似乎得到印证。

中纪委前官员历数赵乐际几大罪状
中共二十大即将召开,现任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赵乐际的未来去向引发关注。中纪委前官员王友群近日披露,赵乐际是江曾为首的“血债帮”重要成员,丑闻缠身,并历数其几大罪状。

生育率太低 朝鲜将禁年轻女子到中国打工
近年来,生育率低正成为困扰越来越多国家的大问题,朝鲜也不例外。作为改善朝鲜低出生率措施的一部分,朝鲜当局计划限制派遣年轻、无子女的妇女到中国打工。

官媒再点铁帽子王 二十大如大战 习将冠人民领袖?
二十大前,中共官方再提“没有所谓的铁帽子王”,并点名郭伯雄、徐才厚等“大老虎”,令外界猜测中共内斗激烈。专家认为,习近平即便连任,中共的统治也已经摇摇欲坠,不少官员随时准备出逃。

传上海三大水源枯竭致海水倒灌 当局隐瞒用水危机
干旱导致上海水源水位下降,海水倒灌。网传上海三大水库枯竭,出现用水危机,当局为保二十大秘而不宣,只偷偷从外地运水补充。

上海批量招聘专职大白签2年合同 网民绝望
中共极端防疫令民众不堪重负。日前喉舌媒体接连发文,力挺“动态清零”。上海招聘数百名“防疫专岗人员”,合同期限为两年。许多网民表示对中共已绝望。

为防疫把人杀光?四川共青团官微表示“支持”挨轰
中共“动态清零”令民怨沸腾。一名网友嘲讽“把大家豆沙(都杀)了就不会有疫情了”,四川共青团官微竟然表示“zici(支持)”,结果引发一场舆论风波。

上海爸爸拿着喇叭 追赶三胞胎女儿回家吃饭(视频)
日前,上海一位爸爸赶三胞胎女儿回家吃饭的视频在网上热传。只见爸爸拿着喇叭,不停地播放“快点回家”,在三个女儿后面追着赶,象赶鸭子一样,但最终也没有赶回来。

王岐山12日外访 或因隔离缺席二十大
中共二十大召开前夕,中共外交部宣布国家副主席王岐山将率团赴哈萨克,出席亚信会议。日媒报导,王岐山届时返回北京,仍需接受10天左右的隔离,恐将缺席中共二十大。

二十大前升级网络审查“变天”等敏感词被封锁
中共二十大前夕,北京当局收紧言论管控,大陆最大网络社群平台微博加强对敏感词汇审查。如“变天”等词语都会被屏蔽。

上海男公司爆疫情 没上班也被隔离(视频)
中共防疫乱象频发,日前,上海一名男子公司有人确诊,他本人没有去公司上班,也在深夜被送往酒店隔离。另外,新疆一名男子独自在酒店隔离60多天,他说害怕忘了语言。

令接种者更易感染新变种病毒 莫德纳COVID疫苗惹议
美国最新研究发现,注射莫德纳中共病毒(COVID-19)疫苗的数月之后,接种者反而更容易感染新变种的中共病毒,从而罹患COVID-19,并且接种加强疫苗者的染疫可能性,比仅接种基础针者更高。

兰州文理学院疫情失控 学生无医无药哭诉求救
甘肃兰州爆发群聚疫情,兰州文理学院疫情严重,当局瞒报并压制消息,引发外地网友接力支持。该校学生透露,学校10月4日封控,现在基本失控,宿舍里阳性和非阳性混住。大量学生被大巴拉走隔离,几千人的方舱医院已满,有学生被隔离在酒店,还有学生被隔离到附近大学。

二十大前中国4省病毒变异 深圳惊现“过路传播”
中共二十大前,传染力极强的奥密克戎BF.7变异株已扩散4省6地,且出现行人与患者在路上相遇即感染的“过路传播”,极易造成疫情大范围爆发。

澳部长:北京没有任何加入CPTPP的机会
澳大利亚贸易部长唐・法雷尔(Don Farrell)就中共申请加入《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全面进步协定》(CPTPP)一事指出,鉴于中共对贸易伙伴的经济胁迫,“我不相信中国(中共)有任何加入的机会(prospect)”。

港府突撤23条立法议程 料本年度不会立法
香港当局在没有预告的情况下,突然撤销已排在议程的《基本法》23条立法草案。这意味着本立法年度不会就此立法。特首李家超称,23条立法尚需“全面研究”。

中国新闻快报:中共二十大前 北京疫情升温 京津冀快巴停运
【十字路口】台韧性自保 中共任性误国
【秦鹏直播】党媒密集挺“清零” 上海水荒来了
【江峰时刻】大批军警护中南海 20大如大战在即
【禁闻】10月11日三退声明精选
【禁闻】世界精神卫生日 受害者再揭中共精神迫害
【中国禁闻】10月11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10月11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10月11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10月11日完整版(2)

【神韵原创音乐】台湾原住民舞曲
神韵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