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爸爸拿著喇叭 追趕三胞胎女兒回家吃飯(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12日訊】日前,上海一位爸爸趕三胞胎女兒回家吃飯的視頻在網上熱傳。只見爸爸拿著喇叭,不停地播放「快點回家」,在三個女兒後面追著趕,象趕鴨子一樣,但最終也沒有趕回來。

網傳視頻顯示,10月10日,上海某住宅小區,一位孩子爸爸打著傘,拿著喇叭,追著三胞胎女兒叫她們回去吃飯。喇叭一直喊著「快點回家,快點回家」。

畫面顯示,爸爸在孩子後面追,三個穿著粉黃、粉紅、粉紫雨衣的孩子則歡快地在前面跑,這一幕象趕鴨子一樣有趣。

孩子媽媽李女士對九派新聞說,當時天下著雨,三胞胎女兒都穿著雨衣在樓下玩水。孩子爸爸下去沒有成功把她們給勸回來,於是回家拿了一個喇叭在下面趕她們回家。

「三個孩子下去玩水不肯回來了,爸爸就拿著喇叭下去趕,象趕鴨子一樣把她們趕到家後面這一塊,其實結果也是沒趕回來。」李女士說。

爸爸趕三胞胎女兒回家的視頻引發網友熱議,許多人羨慕說,「穿著雨衣的『小鴨子』們太可愛了」、「這個爸爸好像一隻牧羊犬」、「孩子們在等鴨麻麻」、「鬧騰又幸福」。

也有網友調侃:「是兒子就能趕回來了,因為捨得上手。」「我家就是說好要公平,結果哥哥經常被揍,妹妹哭鬧還得抱著哄著。」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