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習異地調兵控制上海 西部戰區曬軍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06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美國電影演員:像來自天堂 神韻感動了我
【更新4.6】美國追加1億美元軍援烏克蘭
【疫情更新4.06】上海民間抗議聲四起 習近平深夜調兵維穩

習近平異地調兵控制上海 西部戰區曬軍機
上海封城後衝突不斷,習近平疑似對「上海幫」的黨、政、軍都不放心,從異地調兵控制上海局勢,西部戰區微博曬出了援滬(上海簡稱)軍機的照片,而上海所屬的東部戰區至今沒動靜。

馬雲財富嚴重縮水 福布斯中國富豪榜跌至第九
《福布斯》(Forbes)雜誌最新富豪榜顯示,阿里巴巴創始人馬雲在今年的中國富豪榜上跌至第九。

上海民怨沸騰敲鑼抗議 方艙隔離點吃飯靠搶(視頻)
上海封城後,亂象叢生。網上傳出大量視頻,曝光上海民眾因缺少物資敲鑼抗議;方艙隔離點條件惡劣,吃飯靠搶;防疫人員圍毆民眾,引發民怨沸騰。

澤連斯基:聯合國要麼立即行動 要麼自行解散
烏克蘭基輔附近發現410具平民屍體後,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直指俄軍是屠殺平民的凶手,4月5日再次敦促聯合國「立即」行動,將俄羅斯從安理會開除,否則聯合國不如「解散」。

四川5.1級地震 百餘間房屋受損 近千人轉移(視頻)
4月6日早上,四川宜賓興文縣5.1級地震後,該縣645戶房屋受損,興底路(省道)中斷兩處,村道受損5處,近千人轉移。此外,新疆同日也發生4.1級地震。

上海封城 民眾「吃飯像數米」 電視台卻教斷食
上海封控後,民眾普遍反應無法吃飽飯。浦西民眾表示「吃飯就像數米一樣」「很節約地吃」;在上海的湖北姑娘說「一天吃一餐」來節約存糧。然而,當地電視台卻教民眾「輕斷食」。

遼寧女主播警示疫情「原因不能說」 被停職處分
遼寧電視台女主播朱霞因在直播中警示民眾,瀋陽市皇姑區「疫情不容樂觀」,但「原因不能說」,被停職處分,引發輿論關注。

烏克蘭擊落俄Su-35戰鬥機 俄飛行員被俘
烏克蘭軍方稱,日前在哈爾科夫地區附近擊落一架俄羅斯最新式的Su-35戰鬥機。烏克蘭官員表示,駕駛這架戰機的一名俄羅斯飛行員被俘虜。

日資深記者:「大翻譯運動」是對付中共的絕招
近期在海外盛行的大翻譯運動,揭穿中共大外宣的虛假宣傳,令中共惱怒恐慌。《產經新聞》台北支局長矢板明夫表示,「大翻譯運動」揭開中共的虛偽畫皮,是對付專制政府的絕招。

兒子被校長親戚霸凌慘死 安徽老兵跪訴疑遭圍毆
安徽宿州靈璧縣一名自稱從軍十幾年的退伍老兵,連發視頻控訴兒子被身為校長親戚的「校霸」帶人群毆慘死,無處申冤。之後他又求網友刪帖,疑遭打壓。

東航墜機黑匣子全部抵美 等待分析結果
據美國彭博社的報導,東航墜機的兩個黑匣子目前已被送到美國的實驗室進行分析。外界期待獲得真實結論。

馬斯克加入推特董事會 承諾促進重大改進
星期二(4月5日),美國社交媒體推特公司對外證實,美國 富豪埃隆·馬斯克(Elon Musk)將加入該公司董事會。推特現任及前任首席執行官都對馬斯克的加入表示了歡迎。馬斯克則回應稱,自己會努力促使推特作出重大改進。

山東男違反居家令 遭防疫人員強剃陰陽頭
中國大陸29個省份近期陸續爆發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許多地區都採取了一刀切式的封鎖管控措施,由此引發許多極端現象。日前山東菏澤地區發生了居民擅自外出遭防疫的人員當街強剃陰陽頭的事件,猶如文革再現。

上海封城亂象 打工女流落街頭染疫3天無人理
中國上海因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大爆發已封城,各種亂象頻出。有打工女因無當地戶口被居委會趕出她租住的小區而流落街頭染疫,還有年輕母親因孩子在急症室發燒昏厥卻無人救治而崩潰,更有多位透析病人因延誤治療而死亡。有評論認為,封城引發的人道災難遠超疫情本身。

上海母子分開隔離引公憤 寶媽探討如何快速染疫
上海當局將嬰幼兒單獨隔離的反人性措施,引發輿論譴責。在官方宣布染疫家長可陪護染疫孩子後,上海寶媽群開始討論如何快速染疫,以免骨肉分離。

周曉輝:各地醫護特警物資馳援上海說明什麼?
袁斌:上海「大決戰」目的何在?

遭冤獄致癱 遼寧吳佔廷仍被枉判和騷擾

【禁聞】海歸回國記:被投精神病院 妻離子亡(下)
【拍案驚奇】韓正或涉孫力軍案 港迎警暴特首?
【新聞看點】上海防疫涉政治占位 知情人洩真相
【財商天下】中國封三座「金庫」 資本奪路而逃
【方菲訪談】程曉農:俄烏危機帶來世界巨變
【橫河觀點】孫春蘭親臨指揮 上海清零可否實現?
【秦鵬直播】中南海內鬥加劇 俄步入「朝鮮化」
【中國禁聞】4月5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4月5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4月5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4月5日完整版

【修煉故事】念九字真言 幫助孕婦朋友戰勝中共病毒
【神韻原創音樂】2019 神韻交響樂《傳神》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