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故事】念九字真言 幫助孕婦朋友戰勝中共病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06日訊】一位美國牙醫加西亞,去年通過大紀元網站了解到法輪功,之後開始走入修煉,從此她的工作、生活,以及身心,都發生了巨大變化。更神奇的是,她還通過誠心念誦九字真言,幫助感染中共病毒(COVID-19)的朋友,恢復健康。

法輪功學員莉娜·加西亞:「我開始修煉(法輪功),我發現自己處理這些事情的能力更強了。」

修煉法輪功以後,莉娜·加西亞 發現,無論是在醫療專業上,還是在與患者溝通的能力上,她都能夠掌握得更好。

法輪功學員莉娜·加西亞:「煉法輪功非常有幫助,不只對我,對我的員工、病人也是。我開始很早起床,我一直早起,但在精力充沛,更早起來煉功。」

每天早晨煉功,莉娜·加西亞都感到能量場很強,內心有安全感。生活中,也時常顯現神蹟。

法輪功學員莉娜·加西亞:「神蹟,我知道說起來容易,但是神蹟一直顯現,我確實感受到了,對我產生了重大影響,我在這個宇宙中不再孤單,有一個強大的支柱,有完整周密的安排支持著修煉。」

去年12月,莉娜的好朋友溫迪在邁阿密染疫住院,那時她已懷孕7個月。溫迪的丈夫打電話給莉娜,說醫院準備讓溫迪服用全套治療中共病毒的藥物。

法輪功學員莉娜·加西亞:「我說等一下,不能讓他們給你用那些藥,因為所有的藥都會進入胎兒體內。他說是啊,可她檢測是陽性,她在COVID-19專區。我說,請讓溫迪簽切結書出院。」

經過幾個小時的慎重考慮,溫迪決定簽字出院。醫院方面警告她,如果這樣做,她和嬰兒會有生命危險。

莉娜把溫迪接回家,當時溫迪還帶著呼吸機。

法輪功學員莉娜·加西亞:「每天早晨,我還是一樣煉功。我切身感受到,我們所在的地方有個場,有個療癒的場,這個煉功的場。即使她們沒有修煉,也能感受到。她們有安全感,感到這地方很安全。」

莉娜一直和她們一起誠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法輪功學員莉娜·加西亞:「我一直誠念九字真言。」

溫迪很快康復。今年2月,順利生下健康的寶寶。

法輪功學員莉娜·加西亞:「結果進展的很順利,在疫情期間傳為佳話,人們都心懷感激。這就是我的一段經歷,而我自己沒有感染任何東西(中共病毒)。」

新唐人記者李梅、宇微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