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民怨沸騰敲鑼抗議 方艙隔離點吃飯靠搶(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06日訊】上海封城後,亂象叢生。網上傳出大量視頻,曝光上海民眾因缺少物資敲鑼抗議;方艙隔離點條件惡劣,吃飯靠搶;防疫人員圍毆民眾,引發民怨沸騰。

上海民怨沸騰,敲鑼的、喊樓的、喊餓的、聚集抗議的此起彼伏。

上海一夜回到大鍋飯時代?網傳一段視頻畫面顯示,一人一份白米飯,多一碗也不行;政府配給一隻雞,四家住戶分。

上海松江區聯陽小區8個大白圍著一名年輕人毆打追打,新唐人記者向轄區松江分局榮樂東路派出所求證,派出所說:「負面東西報導是想博眼球嗎?我們沒有權力回答你任何問題。」

上海南匯大學城方艙條件差,沒有飯吃,吃飯要靠搶。

上海隱瞞疫情?封控小區不做核酸。市民網上求助:「上海疫情比大家想像中恐怖,黃浦區是一點都不管了,陽的不拉走,消毒沒人,核酸也不做。」

上海寶山鎮泰路楊泰大華公園薈隔離點,目前有20多個來上海的農民工,其中有核酸檢測確診的,有自測盒陽性的,還有給這裡人送東西後不讓離開的,這些人都關在一起,沒人管。

4月3日,上海廢棄的金融學院方艙,大量的陽性患者入住隔離,條件簡陋。

上海大爺怒斥極端封控:「沒有矛盾製造矛盾,恐怖的這個樣子!」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