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5.1級地震 百餘間房屋受損 近千人轉移(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06日訊】4月6日早上,四川宜賓興文縣5.1級地震後,該縣645戶房屋受損,興底路(省道)中斷兩處,村道受損5處,近千人轉移。此外,新疆同日也發生4.1級地震。

4月6日早上7點50分,四川宜賓市興文縣(北緯28.22度,東經105.03度)發生5.1級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最新消息指,截至6日下午2點,此次地震已導致645戶房屋受損,興底路(省道)中斷兩處,村道受損5處,正在搶修中,全縣轉移906人。

綜合陸媒報導,截至6日11點30分,興文縣地震暫無人員傷亡,但導致284戶320間房屋受損,興底路(省道)中斷兩處。

該縣周家鎮到仙峰苗族鄉部分道路發生垮塌。網傳視頻顯示,道路被落下來的石頭截斷,同時路面也出現裂縫。拍攝者說:「我的天啊,公路都阻斷了。」

網傳視頻顯示,監控拍攝到地面、房屋晃動場景。民眾家中燈具也不停地抖動。

另有視頻顯示,宜賓珙縣王家鎮中學一班級學生在晨讀時遭遇地震,學生們緊急抱頭下蹲,之後又抱頭向教室外撤離。

除了四川地震外,同日中午12點54分,新疆喀什地區塔什庫爾干縣(北緯37.68度,東經76.03度)發生4.1級地震,不過震源深度達118千米。

(記者李勁風報導/責任編輯:夏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