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電影演員:像來自天堂 神韻感動了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05日訊】神韻新紀元藝術團4月2日,在美國康州斯坦福的演出,受到觀眾的熱烈稱讚。有電影專業人士表示,神韻令人驚艷,帶來的感動直達心靈深處。

電影演員 Connor Antico:「舞蹈演員們竟然飄浮了起來,他們飄浮了起來,像來自於天堂,真的觸動了我,我很高興我女朋友為我們買了票。」

Connor Antico是一名電影演員,曾出演過《大人物》(Greater)、《憂傷男孩》(Jamie Marks is Dead)等電影,他和女友Shepardson一起前來觀看神韻,除了舞蹈之外,他們也被神韻交響樂美妙的音樂所感動。

電影演員 Connor Antico:「從觀眾席往下看,馬上被美妙的音樂和交響樂吸引,我們都微笑了,我們的心被感動了。」

電視台助理製作人 Jennifer Shepardson:「不只是跳舞,演員們在詮釋故事,還有繽紛的色彩、美妙的音樂,而且是現場交響樂!我跟我男友說,竟然有現場交響樂,天呀,太豐富了,太棒了。」

電影演員 Connor Antico 和女友一起觀看了神韻演出,他們被神韻交響樂美妙的音樂所感動。(新唐人)

Antico表示他對神韻故事產生了共鳴,他也非常喜歡舞蹈演員們對故事的詮釋。

電影演員 Connor Antico:「舞蹈演員們將故事很好地呈現,讓我能好好地了解故事的細節,故事在很多方面連結了起來,像是諺語故事,任何人都能與之產生共鳴。」

電視台助理製作人 Jennifer Shepardson:「神韻演出是美的展現、故事的呈現、技藝的表現。當然也體現舞蹈演員們努力的成果,能夠和其他演員們如此的同步,一起跳舞一起呈現故事,這不只是做動作那麼簡單。」

Antico表示,神韻演出深深觸動了他的心靈,是很難得的體驗。

電影演員 Connor Antico:「我很受觸動,我在想神韻演出為何如此觸動我,不只是演出表面上的那些,我在觀看時真的與之產生了連結,我不知道是為什麼,但演出真的很特別。」

電視台助理製作人 Jennifer Shepardson:「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我以前不知道,我剛知道的時候我難以置信,如此美麗的東西在中國是被禁止的,對我來說很瘋狂難以理解,真的。」

身為電視台助理製作人的Shepardson表示,神韻演出是現在世界所需要的美好。

電視台助理製作人 Jennifer Shepardson:「演出的神性內涵是美麗的,我們現在肯定需要這些,現在的世界很混亂,觀看演出是一種很好的放鬆。我對我們這一代人的認識是,我們很容易感到無聊,但神韻演出不會讓你感到無聊,色彩奪目,舞蹈動作接連而至,各種翻騰,你會覺得『哇』!太精采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宋昇華康州斯坦福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