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习异地调兵控制上海 西部战区晒军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06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美国电影演员:像来自天堂 神韵感动了我
【更新4.6】美国追加1亿美元军援乌克兰
【疫情更新4.06】上海民间抗议声四起 习近平深夜调兵维稳

习近平异地调兵控制上海 西部战区晒军机
上海封城后冲突不断,习近平疑似对“上海帮”的党、政、军都不放心,从异地调兵控制上海局势,西部战区微博晒出了援沪(上海简称)军机的照片,而上海所属的东部战区至今没动静。

马云财富严重缩水 福布斯中国富豪榜跌至第九
《福布斯》(Forbes)杂志最新富豪榜显示,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在今年的中国富豪榜上跌至第九。

上海民怨沸腾敲锣抗议 方舱隔离点吃饭靠抢(视频)
上海封城后,乱象丛生。网上传出大量视频,曝光上海民众因缺少物资敲锣抗议;方舱隔离点条件恶劣,吃饭靠抢;防疫人员围殴民众,引发民怨沸腾。

泽连斯基:联合国要么立即行动 要么自行解散
乌克兰基辅附近发现410具平民尸体后,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直指俄军是屠杀平民的凶手,4月5日再次敦促联合国“立即”行动,将俄罗斯从安理会开除,否则联合国不如“解散”。

四川5.1级地震 百余间房屋受损 近千人转移(视频)
4月6日早上,四川宜宾兴文县5.1级地震后,该县645户房屋受损,兴底路(省道)中断两处,村道受损5处,近千人转移。此外,新疆同日也发生4.1级地震。

上海封城 民众“吃饭像数米” 电视台却教断食
上海封控后,民众普遍反应无法吃饱饭。浦西民众表示“吃饭就像数米一样”“很节约地吃”;在上海的湖北姑娘说“一天吃一餐”来节约存粮。然而,当地电视台却教民众“轻断食”。

辽宁女主播警示疫情“原因不能说” 被停职处分
辽宁电视台女主播朱霞因在直播中警示民众,沈阳市皇姑区“疫情不容乐观”,但“原因不能说”,被停职处分,引发舆论关注。

乌克兰击落俄Su-35战斗机 俄飞行员被俘
乌克兰军方称,日前在哈尔科夫地区附近击落一架俄罗斯最新式的Su-35战斗机。乌克兰官员表示,驾驶这架战机的一名俄罗斯飞行员被俘虏。

日资深记者:“大翻译运动”是对付中共的绝招
近期在海外盛行的大翻译运动,揭穿中共大外宣的虚假宣传,令中共恼怒恐慌。《产经新闻》台北支局长矢板明夫表示,“大翻译运动”揭开中共的虚伪画皮,是对付专制政府的绝招。

儿子被校长亲戚霸凌惨死 安徽老兵跪诉疑遭围殴
安徽宿州灵璧县一名自称从军十几年的退伍老兵,连发视频控诉儿子被身为校长亲戚的“校霸”带人群殴惨死,无处申冤。之后他又求网友删帖,疑遭打压。

东航坠机黑匣子全部抵美 等待分析结果
据美国彭博社的报导,东航坠机的两个黑匣子目前已被送到美国的实验室进行分析。外界期待获得真实结论。

马斯克加入推特董事会 承诺促进重大改进
星期二(4月5日),美国社交媒体推特公司对外证实,美国 富豪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将加入该公司董事会。推特现任及前任首席执行官都对马斯克的加入表示了欢迎。马斯克则回应称,自己会努力促使推特作出重大改进。

山东男违反居家令 遭防疫人员强剃阴阳头
中国大陆29个省份近期陆续爆发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许多地区都采取了一刀切式的封锁管控措施,由此引发许多极端现象。日前山东菏泽地区发生了居民擅自外出遭防疫的人员当街强剃阴阳头的事件,犹如文革再现。

上海封城乱象 打工女流落街头染疫3天无人理
中国上海因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大爆发已封城,各种乱象频出。有打工女因无当地户口被居委会赶出她租住的小区而流落街头染疫,还有年轻母亲因孩子在急症室发烧昏厥却无人救治而崩溃,更有多位透析病人因延误治疗而死亡。有评论认为,封城引发的人道灾难远超疫情本身。

上海母子分开隔离引公愤 宝妈探讨如何快速染疫
上海当局将婴幼儿单独隔离的反人性措施,引发舆论谴责。在官方宣布染疫家长可陪护染疫孩子后,上海宝妈群开始讨论如何快速染疫,以免骨肉分离。

周晓辉:各地医护特警物资驰援上海说明什么?
袁斌:上海“大决战”目的何在?

遭冤狱致瘫 辽宁吴占廷仍被枉判和骚扰

【禁闻】海归回国记:被投精神病院 妻离子亡(下)
【拍案惊奇】韩正或涉孙力军案 港迎警暴特首?
【新闻看点】上海防疫涉政治占位 知情人泄真相
【财商天下】中国封三座“金库” 资本夺路而逃
【方菲访谈】程晓农:俄乌危机带来世界巨变
【横河观点】孙春兰亲临指挥 上海清零可否实现?
【秦鹏直播】中南海内斗加剧 俄步入“朝鲜化”
【中国禁闻】4月5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4月5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4月5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4月5日完整版

【修炼故事】念九字真言 帮助孕妇朋友战胜中共病毒
【神韵原创音乐】2019 神韵交响乐《传神》

神韵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