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看點】上海防疫涉政治占位 知情人洩真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06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關注《新聞看點》,我是李沐陽。今天是美東時間4月5日(星期二),亞太時間是4月6日(星期三)。

今天焦點:知情人洩疫情真相,病例十倍落差?防疫涉政治占位,清零計劃曝光;華東政大教授呼救,大白衝鋒槍警戒;為染疫舔孩子唾沫,媽媽群交流驚人;實名視頻舉證,獨徐州警方未簽收。

60秒新聞

澤連斯基5日在聯合國安理會上發表視頻講話,闡述了俄軍對基輔郊區布恰鎮平民的殘殺手段。他敦促安理會為烏克蘭提供安全保證,對俄羅斯以「戰爭罪」進行追責。

克姆林宮發言人佩斯科夫5日表示,不排除烏俄總統峰會的可能,但前提是雙方必須先達成協議。澤連斯基稍早也表示,烏俄談判目前是結束戰爭的唯一選項。但在「布查大屠殺」慘況曝光後,澤連斯基表示可能不會與普京單獨談判。

歐盟執委會發言人馬莫爾5日宣布,歐盟主席馮德萊恩與副主席波瑞爾9日將前往基輔與澤連斯基見面。隨後兩人還將前往波蘭華沙,參與「為烏克蘭發聲」活動。

推特公司5日宣布,計劃任命特斯拉公司創始人馬斯克為董事會成員。隨後馬斯克表示,要對推特進行「重大」改進。馬斯克昨天在推特上發起民意調查,詢問用戶是否想要一個編輯按鈕。推特首席執行官阿格拉瓦爾轉發帖子時,敦促人們「謹慎投票」,因為結果「很重要」。

《福布斯》雜誌5日發布2022全球億萬富豪榜,中國億萬富豪人數為539人,比去年的626人有所下降。農夫山泉鍾睒睒以657億美元的財富蟬聯中國首富,張一鳴緊隨其後,馬化騰名列第三。前中國首富馬雲跌到了第九名。

截止到美東時間4月5日下午2點,包括中共等幾個不透明國家的通報數字,全球新增確診中共病毒(武漢病毒、新冠病毒)人數69萬2,517人,總確診人數達到了4億9,228萬7,431人;單日死亡2,350人,累積死亡總數是617萬8,545人。

下面進入今天的話題。上海的疫情真相究竟是什麼,有知情人透露了真相,3月10日已經是10倍的落差,那麼發展到現在呢?但是清零仍是當局的目標,大白已經抱著衝鋒槍在上海街頭警戒了。從當局的清零時間計劃看,還有最多10天,所以很多孩子媽媽在討論怎麼讓自己快速陽性,有一個家長想出了令人啼笑皆非的一招。

知情人洩疫情真相 病例十倍落差?

越來越發現,這個「中共病毒」越來越沒有黨性了,連今上和「清零姐」孫春蘭面子都不給。上海疫控小組負責人今天(5日)表示,疫情還在高位運行,形勢極其嚴峻,全市範圍的封城「無限期延長」。

上海衛健委今天(5日)通報,昨天新增本土確診268例,無症狀感染1萬3,086例,以總數1萬3,354例再度飆高。中共官媒報導,3月以來,上海這波疫情的病例總數已經超過了7萬3,000例。

再次重複一遍,中共通報的數字只能做為參考,如果相信了,那就被帶到溝裡了。一位疑似知情的上海網民在微信中語音透露,上海早在3月10日,陽性病例就已經上萬了,根本不是官方報導的數字。

我查了一下上海在3月10日公布的疫情數字。當時官方通報,新增本土確診病例5例,無症狀感染有21例。

這位知情人士還引用上海專家張文宏的文章內容說,「我們看到的數字去乘10是真正發生的」,「你們現在看到的數據,是十天前的數字在慢慢填補」。

這個數字引起了廣大網友的震驚,相關話題被頂上了微博熱搜第一名。一位網友表示,「從沒想過有一天我們國家一個地區也能日增過萬,太可怕了」;「2022年了,居然還能看到這樣的數據。天災還是人禍?」

不過即使目前上海病例數字不斷拉高,但是當局還是堅持要「清零」。而且當局會強令病毒「聽話」,要求在4月中旬之前「社會面清零」。

防疫涉政治占位 清零計劃曝光

網絡上在流傳一份上海市的「清零」計劃,當局似乎已經排出了「社會面清零」的時間表。其中顯示,4月4日上海全市核酸檢測,36小時全部採樣完畢。4月6日完成篩檢,並發布結果。

同時利用4月5日、6日兩天,要將所有的陽性全部拉到方艙隔離。5日以後,被通知隔離的人可能要被送到杭州、寧波、湖州、紹興、金華和台州等地區。

4月7日,要向全市發放抗原試劑,要求在上海的市民進行自我篩查。如果查到是陽性,覆核後將拉到方艙進行隔離。隨後在4月8日,當局可能解封「無陽性」的小區,如果有陽性將繼續封控7天。封控期間,將抗原、核酸每天交替篩查,發現陽性依舊要拉到方艙進行隔離。然後最終要在4月15日「實現全市清零」。

這份上海市的「清零」計劃,我無法獨立核實真偽。但是昨天有網友的爆料中也提到了上海的隔離人員將被分流到剛才提到的幾個城市,所以這一點可能是真實的。

如果這個「清零」計劃確有其事,那就還是那句話,上海的防控手段一定會更嚴厲、更極端。它一定會讓「病毒聽話」,讓它什麼時候消失就什麼時候消失。中共已經給病毒做出了時間線,中共病毒必須按照中共的這個時間線走。

剛才提到的知情人表示,孫春蘭到上海強調了「清零是一場政治運動」,「防疫是基本的政治占位」。因為數據清零清不掉,那就會把標準降下來,用這樣的方式「清零」。「一週左右時間會把無症狀感染者認定為不是新冠病人,不作為上報數字,乃至全國以後都這樣。我們六千多例(無症狀)都不算感染者,只有兩百多例算感染者,這就很容易清零的。」

這位網民還表示,「我們的管控政策到了極限。孫春蘭來了,這個事情就結束了,(上海)領導班子會調整的。噴也好,不噴也好,最後一定是復工。包括小朋友4月底一定上課。已經定下來了,只是最後誰來敲一下板。」

華東政大教授呼救 民間自助渡劫

來自上海的洛杉磯居民包永傑告訴大紀元,「現在上海的生活就像坐牢,官方為控制疫情封鎖上海,但管理失當,反而害了更多人。」他在上海的不少朋友都因憂慮封城而失眠,生活倍受影響。

今天(5日),華東政法大學教授姚遠在微信發布了一個帖子,為自己患糖尿病的媽媽尋找救命藥物。帖子中晒出了藥品的名稱,並且表示,這兩種藥並不難配,但是街道一直沒有配到藥。

帖子中表示,按照浦東的封控要求,4月1日醫保卡、身分證、病歷等全部都交給了浦興街道。但是直到今天4月5日,浦興街道也沒有配到藥。沒辦法,姚遠希望通過社交媒體,能得到浦東朋友的幫忙,可以找到這兩種藥救命。姚遠發了一個流淚的表情,並且公布了自己的電話。

浦東居民夏依(化名)的外婆是乳腺癌晚期患者,需要長期服用依西美坦片,3月29日吃完了最後一顆藥。夏依先求助外婆原先就診的醫院,但被告知醫院的門診病房被急診徵用,「不是緊急救護的情況,可能從藥房配不到藥」。

心急如焚的夏依又詢問了浦東某醫院,得到的回覆也是「無法開出抗癌藥的處方」。官方求助無門的情況下,30日晚上,夏依在微博發出緊急求助,很快被浦東某醫院的醫生俞熠(化名)看到了。

俞熠知道自己所在醫院沒有這種藥後,在大學同學群裡求助,得到了浦西某醫院工作的同學幫助。第二天,有「通行證」的俞熠前往浦西去取藥,往返3個小時,終於把藥送給了夏依。

幸運的是,姚遠和夏依都得到了素不相識者的真誠幫助,都為親人找到了藥。我曾經說過,向政府求助不如求助身邊的人,他們的經歷都在證實著我的觀點,因為人是有人性的,是有善心的。不過也有另外的情況。

大白衝鋒槍警戒 拳打腳踢算「溫柔」

我在推特上轉發了一段視頻,是上海某區轉運隔離人員的內容。視頻中可以看到,不論男生還是女生,都像犯人一樣被大白押上車輛。行動稍微慢一點,大白就會推搡。

有一名年輕女生被兩個大白架上車子,並在上車的時候,在後背用力向前推了一下女生。隨後女生似乎要下車,但隨即就被大白再次推搡上車。其中一個大白似乎還不解氣,用腳使勁踹了一下女生,同時揮動拳頭,狠狠地砸向女生。

用腳踢和拳頭砸,對我來說,其實已經覺得很恐怖了。但是看到另一段視頻,大白抱著衝鋒槍站在街頭,監視著每一個人排隊做核酸,我才知道拳打腳踢是很溫柔的。

曾經的「天花板」城市,在疫情之下,中共一樣採取了極端嚴厲的封控政策,甚至採取了更嚴厲的軍管方式。

【原聲視頻】政府啊,蟲子在樹上爬,鳥在飛啊,它們口罩戴了嗎?它們的傳播力比我們還強哪。先解釋這個問題啊,麻雀到處飛啊。我們小區都不出門啊,整天悶在監獄裡啊,對不對?

要講科學的嘛,要講道理的嘛,這樣搞有什麼名堂呢?是誰在搞嘛?比革命了、比文化大革命還文化大革命啦,運動群眾嘛這是。什麼目的嘛?沒有矛盾製造矛盾,沒有障礙製造障礙,恐怖的這個樣子。

我心臟不好的,我裝了三個支架啦,我要嚇死了。公園公園不開,商店商店不開,對不對?76年「紅太陽」毛澤東死了都沒這樣,最多下半旗;97年鄧爺爺「人民的兒子」死了,也沒這樣,對不對?是不是接下去要斷水、斷電、斷糧啊?

我申請去監獄,我天天喝稀飯下麵條,我到裡邊去,也不要下啦,藥沒有,有人給我吃,我就徹底躺平啦。全中國搞得怎麼樣?世界沒有,宇宙沒有。

人都要瘋掉了,要跳樓了。心梗、強梗、腦梗,死亡率多少?人嚇人要嚇死了知道吧?太不像話了,把我們當畜生。在國外對一個狗、對一個貓都不能這樣,沒有人性了嘛。

*********************

這位老先生說的沒錯,中共現在搞得的確是比文化大革命還文化大革命,就是在「運動群眾」,把所有人都悶在監獄裡。接下來會不會斷水、斷電我不知道,但是斷糧的情況,實際早就有了。

舔孩子的唾沫 媽媽群交流快速感染

昨天(4日),大陸幾個微信的媽媽群都在議論同一個話題,「有沒有什麼快速感染的方法?」您沒有聽錯,這不是段子,這些媽媽們真的是在議論如何才能快速感染。

有一位叫「小殘」的年輕媽媽寫了一篇文章,表示一個多月前分娩時,曾嘗過一次「親子分離的苦」。如果再次被迫親子分離,恐怕「再也受不住了」。

天然的母性驅動,根據一個多月的經驗,「小殘」提出了一長串的問題。凌晨2點後,他大多已睡不安穩。他再次哭醒找媽媽時,誰會回應他?如果無人回應,他會再次哭到抽搐昏厥嘛?

早晨5點,他必然試圖從小床向大床翻滾。掙扎哭鬧時,會不會被卡在不鏽鋼管中間?早晨7點已經很餓很急了,能及時喝上奶嗎?護士記得他的特殊奶粉嘛?還不會自主進食的他,誰來慢慢餵他?能吃飽嗎?會燙到嗎?

上午9點尿不濕滿了,大便溢出了,護士有空分身嗎?看不到爸爸媽媽以往送來的各種玩偶,他會聲嘶力竭、歇斯底里地哭嗎?

中午12點,或許他還沒有哭暈過去。這頓飯誰給他準備呢?護士記得他對什麼食物過敏嗎?如果出現瘙癢、紅疹、腹瀉等情況,護士會留意嗎?下午1點是嬰幼兒一天中最難哄的鬧覺時刻,滿堂齊哭,護士會照顧到嗎?

「小殘」寫不下去了,因為太過於「殘忍」。這份「殘忍」,既是孩子們的不幸遭遇,同樣也是家長們揪心的煎熬。

相信大家應該能理解,因為據《中國慈善家》報導,位於上海金山公共衛生臨床中心的嬰幼兒隔離點,被人曝光了外人無法看到的真相。只有10名護士,卻要照顧200名被單獨隔離的嬰幼兒。

隔離的孩子從2個月到一兩歲,有的三個孩子擠在一張床上,情況相當糟糕。儘管這樣,上海當局昨天(4日)仍然強令,家長如果沒有感染就不能陪護孩子。

在這個冷血的政令下,媽媽們出於無奈,所以才討論怎麼樣能快速被感染。她們不想孩子被單獨隔離,不想被曝光的情況發生在自己孩子身上。有的說跟孩子共食,有的說親吻孩子等等,不一而足。

今天(5日)看到這樣一個帖子,讓人哭笑不得。帖子中說,「我們目前的預防性應對策略是,孩子每天早上刷牙後,往盤子裡吐兩口唾沫,孩子他媽和我各舔一下。」帖子還自嘲「辦法總比困難多,自己身上掉下的肉,不嫌」。

這是一個什麼樣的社會,讓一個剛出生的嬰兒像成年人一樣承負?這是一個什麼樣的魔鬼政策,把人們逼得要主動感染病毒?這種對倫理、對人性、對整個社會的撕裂,早已經遠遠超過了病毒本身。

中國如果不儘早剜掉中共這個膿瘡,肌體腐爛只會越來越嚴重。中共的毒性會擴散到每一個細胞,最終使生命消亡。

實名視頻舉證 獨徐州警方未簽收

接下來我們再度關注一下鐵鏈女的相關情況。前天(3日),實名認證微博博主趙蘭健聲明表示,在攝影採風旅途中,曾偶遇小花梅的舅舅。當時攝錄採集了一段《小花梅舅舅否認江蘇八孩鐵鏈女是小花梅本人》的視頻。

在前面的一期節目中,我曾經提到過這段視頻。當時小花梅的舅舅看過鐵鏈女和李瑩的照片後,親口否認那不是小花梅。作為舅舅,對小花梅不會認錯的。

據趙蘭健表示,他曾把那段視頻上傳到了新浪網站,但是隨後就被刪了。隨後他在朋友的建議下,實名寫了舉報信。並把自己錄製的視頻刻錄成光盤,郵寄給中共的執法機關,希望做為判案證據。

從趙蘭健在微博上傳的照片可以看到,他實名舉報的機關包括中共最高檢、公安部、江蘇省檢察院、江蘇省公安廳和徐州市公安局。但是直到3日他發聲明為止,前面幾家都已經簽收,唯有徐州市公安局沒有簽收。

趙蘭健在舉報信中表示,自己曾經是職業媒體人,曾在多家新聞媒體任主編、記者等職務。現在多國旅居生活,從事民俗文化採風、拍攝、寫作等。

2月18日,趙蘭健在雲南福貢縣匹河鄉普洛村採風,期間偶遇小花梅舅舅。於是做為旅途見聞,就拍下了視頻,並分享給朋友們欣賞,目的是讓人們領略不同的鄉土人情。

據趙蘭健表示,不少看過視頻的人認為,這個視頻能為「鐵鏈女」、「小花梅」一案的執法者、關注者和普通公民,提供客觀參考和舉證證據。於是在朋友的建議下,2月23日將視頻上傳到了實名認證新浪微博,並@給很多相識的國內媒體名人和熟悉的互聯網大V。

讓趙蘭健沒想到的是,他的這個旅途見聞視頻很快被新浪微博刪除了。但是偶爾有網友截取、下載並編輯了那段視頻,在互聯網多個平台散播。隨後的幾天中,趙蘭健先後接到北京與河北廊坊兩地公安、國保的電話、家訪、約談、勸告、筆錄和攝像等等。壓力之下,趙蘭健被迫做出承諾,不寫有關與小花梅舅舅見面的文章,不傳播擴散視頻。

趙蘭健可能沒有想到,自己的一個偶遇,卻招來了一些麻煩,不斷遭到中共的騷擾。所以他在壓力之下承諾,不傳播擴散視頻等等。

但是不知又是什麼原因,趙蘭健似乎改變了主意,向中共最高檢、公安部、江蘇省檢察院、公安廳和徐州市公安局寄出了實名舉報信,並且附上了那段視頻。

我不清楚他這麼做究竟是什麼原因,但我認為,趙蘭健很可能是出於內心的良知。因為整個世界都在關注鐵鏈女,人們都不相信中共前面五份相互推翻的通報內容。

趙蘭健表示,他同時保留了當時攝錄手機源文件。他強調,視頻文件是原創的、未被編輯的,真實性和完整性可以證明。他還特別表示,「必要時可出庭作證」。

目前趙蘭健的舉報信已經發出一段時間了,徐州警方似乎還是沒有簽收。是郵件丟失了嗎?我覺得可能性不大。很可能是徐州知道不好收場,所以不敢簽收。因為簽收就意味著可能要推翻第五份調查組通告,自己繼續打臉。

但是徐州警方不簽收,其實也沒有擺脫尷尬。因為中共最高檢、公安部和江蘇省高檢、公安廳都已經簽收了。如果中共當局真的要處理鐵鏈女這件事,已經簽收的4份文件已經足夠了。

那麼接下來我們就要看,中共怎麼處理腳下的這個球。但是說真的,我還是不樂觀。雖然趙蘭健依法寄出了鐵證,中共相關部門也進行了簽收,但從中共前面的動作判斷,鐵鏈女的身分不太可能被確定。中共不會承認自己有錯,這是中共到死也不會改的。

從這一點來說,我有點為趙蘭健擔心。因為前面關注鐵鏈女的烏衣古城已經被抓走一個多月了,豐縣籍的知名導演王聖強也被抓走幾天了。所以我希望大家,在關注烏衣古城、王聖強和鐵鏈女的同時,也持續關注一下趙蘭健。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首歌。曾經在中國工作多年的美國弟兄Michael Del Brown聽聞鐵鏈女李瑩這件事,專門創作了一首歌曲《為李瑩哭禱》,並且使用了中英文演唱。

歌曲作者希望我在節目中能夠呈現給大家。我得到了他們的授權,可以完整使用這首歌曲。我在第一次聽的時候,被歌詞打動了,第二次聽的時候,被淒婉的旋律打動了。現在就請大家來欣賞這首歌,讓我們一起關注鐵鏈女,關注李瑩。

**************************************

中國現代史上,有十名才貌雙全的女子,她們活躍在社會各個領域中。然而,一場「文革」浩劫,不但摧毀了無數文物,也逼死許多文藝界名人。「紅朝看點」繼續將盤點這十位才貌雙全的女子在遭遇非人迫害後,最終香消玉殞的悲情。

今天來說說英國音樂協會會員、鋼琴音樂大師李翠貞。歡迎大家到優樂客會員區了解更多。我們的會員網站網址是http://muyangshow.com,還有一個是http://youlucky.biz

以上就是今天的節目內容。如果您喜歡《新聞看點》,請別忘記點讚並訂閱。也希望您在視頻下方留言,與我們進行互動。更希望您能夠幫我們把這個頻道轉發出去,讓更多有緣人接觸到我們。感謝您的收看,也感謝您的支持和幫助,再會。

訂閱傳送門:https://www.youlucky.biz/member-plans
加入會員觀察獨家:https://ept.ms/3wsLpkk
沐陽會員網站:http://muyangshow.com
支持沐陽:https://www.youlucky.biz/mu-yang-about
歡迎訂閱+按小鈴鐺:bit.ly/SubscribeNewsInsight
【免費下載電子書】:https://www.youlucky.biz/ebook

《新聞看點》製作組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