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熱點】習要「熱死」武漢病毒?/港澳辦大洗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3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法輪功真相是人躲過瘟疫、走向未來的唯一保障(組圖)

王友群:江澤民等在武漢犯下彌天大罪

【疫情更新2】報告:武漢日增感染2萬 死亡率18%

【更新】武漢肺炎 越南封村 倫敦出現首起

孩童驚叫:媽媽,裡面好多屍體!(視頻)
武漢肺炎感染及死亡人數超乎想像。而中共大規模封城,造成許多人全家染疫。有自媒體人透露,現在有的家庭死了人,沒人收屍,直接把屍體往外扔出去。12日,網上一段短片顯示,一個幼童指着拖屍車驚叫,媽媽,裡面好多屍體!

戰時管制還是鬼子進村?武漢女生宿舍傳出淫笑聲
武漢肺炎疫情失控,感染病例日日攀升,武漢當局徵用10多所高校作為隔離點。網上大量視頻顯示,不僅學生的私人物品被扔下樓,安保人員還拍片發網上,淫笑着說第一次住進女生宿舍,同時翻看女生的私人用品,還說,不知女生漂不漂亮。武漢大學生直斥「鬼子進村?」

習近平要「熱死」武漢病毒?聽聽專家怎麼說
由於中共當局隱瞞加之防控不力,導致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惡化,包括北京、上海之內的80多座城市已宣布封城和半封城。然而,親自部署防疫的習近平日前仍自信地聲稱,高溫可以殺死病毒,等到4月天氣轉熱,疫情就會消失。但專家認為事情沒有那麼簡單。

湖北女星被隔離:自曝食物已賣光
祖籍湖北的女演員王家淇自曝,新年前返鄉探親,迄今仍被隔離在恩施。她在微博描述,這裡的食物都已賣光,她還貼出其侄女和其他醫護人員,累的躺在醫院地板上睡覺的照片,直呼:她們「好辛苦」。

習近平「戴錯」口罩 為何下屬沒提醒他?
武漢肺炎疫情大爆發,中共當局進退失據。日前,北京、上海同日宣布半封城後,習近平戴口罩首次現身北京社區視察疫情。有人注意到習「戴錯」口罩,極易造成病毒入侵。可是卻沒有下屬提醒他。

方艙醫院裡的黑白無常?醫生領唱紅色彌撒
武漢方艙醫院近日頻頻爆出詭異事件,醫護人員不給病患實施治療,卻帶着病人跳廣場舞、入黨宣誓,並且給死者唱紅色彌撒。有評論稱,原本是白衣天使的醫生,如今在方艙醫院扮演索命的「黑白無常」,替製造這場瘟疫的中共做煽情宣傳。可悲的是,絕大部分病人至死也沒得到有效治療,卻被騙着跟黨走。

快訊:蔣超良下台 應勇接任湖北省委書記
武漢肺炎疫情危機不斷升溫。近期,湖北官場的人事密集調整。2月13日,湖北省委書記蔣超良被免職,由上海市長應勇接任。

港澳辦重大人事變動 夏寶龍接任張曉明被貶
繼權傾香港的中聯辦主任王志民被免職之後,中共國務院13日公布,免去張曉明港澳辦主任一職,由中共政協副主席夏寶龍接任。

醫生變死士?習下令2600名軍醫馳援武漢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惡化,武漢各大醫院人滿為患,大量一線醫護人員感染疫情。日前,習近平下令,將增派2600名軍隊醫護人員支援武漢前線。此前,大陸各地均派出醫護人員前往武漢及湖北省支援,有網友留言指出,中共隱瞞疫情導致的惡果,讓醫生也深受其害,「簡直是一批批去送死,不把人命當命。」

武漢當局卸責 指中南海早就知武漢疫情
武漢自去年12月爆發不明肺炎,中共一再掩蓋疫情,並已將80座城市封城,令民眾苦不堪言。日前,武漢官網「漢網」對外替武漢市長喊冤,指武漢市長早已在12月份就已向中共中央報告疫情。評論認為,中共這個官僚集權體製造成了武漢肺炎疫情越來越嚴重。

要錢還是要命?中國各地復工一波三折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蔓延之際,中共當局迫於經濟壓力要求各地復工。對於很多企業來說,繼續停工意味着倒閉,但復工又恐發生群體感染事件,因而在要錢還是要命這個問題上,各地都陷入兩難。

「戰時管制」不准出樓!湖北各殯儀館緊急招工
武漢肺炎疫情險峻,湖北省十堰市宣布13日開始實施「戰時管制」,所有居民不准出屋。與此同時,社群還出現了「殯葬隊」趕赴武漢支援,以及湖北各殯儀館緊急高價招聘運屍工的廣告,令中國民間陷入一片白色恐怖。

李文亮第二?瀕死伯曼兒拍視頻「認罪」(視頻)
一位賬戶名為「伯曼兒」的湖北網民因發燒住院,1月24日查出感染了新型肺炎,隨後在社交媒體直播自己真實的住院經歷,講述自己遭受的不公,因此成為網紅,也遭到了警方的威脅。週三,一段「伯曼兒認錯」的視頻流出來,再度引發輿論熱議。

美1981年小說「預言」:中共製造武漢病毒
美國懸疑作家孔茨(Dean Koontz)在1981年出版的一本驚悚小說中提到,中共在湖北武漢郊外的實驗室裡製造了一種被稱為「武漢-400」(Wuhan-400)的病毒作為生化武器,傳染力與致命性極高。這與目前武漢肺炎的爆發及外界對中共可能製造病毒的質疑,似乎有驚人的相似。

湖北十堰戰時管制 專家:疫情才剛剛開始
繼週二大陸廣東省宣佈,可徵用私人財產對抗疫情之後,週三,湖北省十堰市又傳出戰時管制的消息,在中共不斷渲染疫情已得到緩解之際,連續出臺戰時措施,令外界質疑大陸疫情的嚴重程度。

武漢瘋狂隔離管理混亂 公車滿載患者半夜到處亂竄
為了政治需要,北京強力武漢立即「收治」所有染疫病患。當地政府在政治高壓下瘋狂地擴建「隔離中心」收押病人,全城陷入混亂。公交車拉着各區強塞的病患,卻不知往哪裏送,半夜到處亂竄。

武漢肺炎摧毀醫療體系 數十萬非疫重病人恐遭拋棄
新冠肺炎疫情在中國全面告急,導致醫療資源嚴重不足,即使官方調動全國各地醫療組,緊急到重災區湖北省協助救援,但依然是杯水車薪,反而令大批一線醫護人員被感染甚至死亡。另外,醫療系統崩潰導致數十萬名其他疾病的重症患者和艾滋病患者,命懸一線。

武漢黨官集體擺拍邀功 拍完脫下防護服就扔(視頻)
北京一聲令下,中國各地黨官紛紛帶隊「馳援」武漢。武漢網友拍攝的視頻顯示,武漢街頭每日都有官員身穿全套高檔防護服集體擺拍,拍完後,這些被前線醫護視為珍寶的防護服就被用來擦車,丟進垃圾桶。

英帝國學院報告:武漢日增感染2萬 死亡率18%
英國帝國理工學院的新冠肺炎專欄,近日更新了對中國武漢疫情的第四次評估報告。這份報告表示,截至1月底,武漢每日可能有超過2萬人感染,現在湖北當地的病死率可能高達18%。

中共確診病例增幅下降的秘密:無症狀者不再確診
近日中共武漢肺炎疫情統計數據中,湖北之外的確診病例每日增幅接連下降,黨媒大加宣傳。法媒引述消息指,背後原因可能是中共改變確診方案,所有無症狀者即使核酸檢測陽性也不再予以確診。

共機越中線挑釁轉焦 引國際反彈.美方力挺台灣
武漢肺炎疫情失控,世界忙著防疫,中共軍機卻繞台灣還越過海峽中線。美國國務院11日呼籲北京停止脅迫台灣。過去25年,共機四次越線,上次是去年3月底,歐盟、日本政府內閣、美國政府高層接連發聲、還批准對台軍售。中共現在故意踩國際紅線,動機引人質疑。

南寧衞健委幹部「造謠」被撤 因在家族群通知疫情
中共南寧市衞健委辦公室的一名主任日前因向自己的家族和老鄉發送了疫情防控信息,被地方當局以「擅自發送不實信息」的名義撤職。中國網民們罕見沒有對官員落馬拍手稱快,反而紛紛追問:他究竟發送了哪些信息?認為他擅自發送到可能才是真實的消息,甚至有網友將他稱為另一個「李文亮」。

熱帖:中共推遲公佈疫情 是為等石正麗提交論文

【直播回放】2.13武漢肺炎追蹤:大仗即將來臨 北京市發布戰時狀態令

【中國禁聞】2月12日完整版

【微視頻】中共鬥肺炎階段性受挫 二月底經濟大限

美國確診第13例新冠狀病毒 WHO警告:全球疫情恐怕只是「剛剛開始」【舊金山焦點】

新罕布什爾初選 民主黨桑德斯上位 川普高得票率遠超當年奧巴馬【舊金山焦點】

【拍案驚奇】武漢局部斷網 只為一個原因 各地封閉 當局為何急令開路?

【熱點互動】是否復工取捨兩難 疫情如何影響中國經濟?

【江峰時刻】中共闢謠又成現實:武漢斷網 中央要求復工必將造成疫情局部突發

【疫情最前線】廣東急徵私產 趁危軍管?

【今日點擊】疫情撼動習近平的一尊地位了嗎?

【天亮時分】兩會如期召開 而且不戴口罩?

【新聞看點】疫情肆虐1.6億人復工 習在賭博?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習近平下死命令 /各地殯葬隊支援武漢
相關鏈接:武漢作家:死亡越來越近,哭都哭不過來
相關鏈接:外媒解讀中南海權斗/疫情傳出更慘消息
相關鏈接:傳習搬離中南海/ 病毒權威專家猝死
相關鏈接:習近平要動刀 /醫生罵北京:豬腦子
相關鏈接:李文亮之死掀風暴 /北京比武漢更危險
相關鏈接:習親自露面藏玄機 /軍警爆嚴重疫情
相關鏈接:中南海有事? /醫生爆火神山真相
相關鏈接:習近平不見蹤影/華春瑩「居家隔離」
相關鏈接:火神山恐怖內幕 /武漢運屍袋告急
相關鏈接:23歲武漢女大生:我死不瞑目!
相關鏈接:武漢醫院恐怖實拍 網友:屍體這麼多!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視頻實錄/「讓領導先走」名單
相關鏈接:武漢「八勇士」曝光 /高官染疫接連死
相關鏈接:中南海激烈衝突 怕肺炎亡黨力保11城
相關鏈接:湖北烏鴉滿天飛 北京蚊子更瘮人!
相關鏈接:習組長讓位李克強 /傳200軍人被隔離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北京封城? 1週內大量爆發
相關鏈接:美專家:僅次西班牙流感的世紀瘟疫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是人禍?中共病毒所員工爆料內幕
相關鏈接:武漢封城恐慌/專家:疫情超SARS10倍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 前線醫生嚇哭 /患者逃離醫院
相關鏈接:習近平焦慮談肺炎/劉伯溫预言豬鼠年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 殯儀館、醫院爆恐怖信息
相關鏈接:美和平隊擬撤離中國/趙忠祥生日當天病亡
相關鏈接:習為何避見川普?/元老孫媳故宮撒歡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 網友:患者多到躺醫院走廊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就是SARS?/趙忠祥死因曝光
相關鏈接:蔡英文:中共若侵台將付出巨大代價
相關鏈接:習近平喊話:繼續打虎/讓黨上床頭
相關鏈接:中紀委狠批外交部 王毅懸了?
相關鏈接:習身邊侍從:習早已沒了豪情壯志
相關鏈接:台灣大選實況 /兩大事件驚動中南海
相關鏈接:李子柒爆紅內幕 /中南海心灰意懶
相關鏈接:中聯辦突發意外/武漢肺炎鑑定出爐
相關鏈接:伊飛彈血統曝光 /習幕僚:走投無路
相關鏈接:外星人已到地球?/駱惠寧雙腿顫抖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全球戒備/失業潮席捲大陸
相關鏈接:王志民為何突然下台?/清算黑警開始了?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人傳人?/台軍總長死於人禍?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擴散 /潑墨女孩性情大變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引恐慌 /台灣參謀總長罹難
相關鏈接:中共官員嫖娼公開化?/林鄭獲選「年度可恥人物」
相關鏈接:湖北爆不明肺炎 官方:已確診27例
相關鏈接:政治局罕見一幕/中共兩大部門叫苦
相關鏈接:台查獲紅色資金139億/中國式精明的傳奇
相關鏈接:蔡奇被免要職 /四大難題壓垮習
相關鏈接:2020預言:習被迫變天 金正恩逃中國
相關鏈接:預言家:明年川普連任 中國發生革命
相關鏈接:中共垮台 我們該作何準備?
相關鏈接:習訪澳最大尷尬 /太子黨強姦案發酵
相關鏈接:預測:中共2020崩盤 川普蔡英文連
相關鏈接:香港修例內情曝光/北京平安里41號有個「黑匣子」
相關鏈接:習口誤澳門變香港 /山東艦是紙老虎
相關鏈接:習給林鄭最後任務/傳習萌生退意
相關鏈接:習訪澳門如入敵陣 /貧困縣書記受審
相關鏈接:習訪澳門如臨大敵 /操場埋屍主犯判死
相關鏈接:習見林鄭罕見一幕/劉伯溫預言顯真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