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湖北烏鴉滿天飛 北京蚊子更瘮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8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更新】武漢肺炎擴散 歐洲第2國淪陷 韓只撤公民

【持續更新】武漢市長甩鍋 各國撤僑一覽

體制內驚爆:武漢疫情爆發的罪魁禍首
武漢肺炎疫情擴散全球,中共高層和基層互相卸責。有中共體制內人士驚爆,武漢疫情爆發的罪魁禍首是中共最高層;也有資深媒體人獲悉,瞞報疫情的不僅是武漢湖北省,此事較早的時候中央就已知情。

瘆人!湖北烏鴉滿天飛 北京湧現越冬蚊
武漢肺炎疫情肆虐中國大陸,人們談疫色變,在恐慌中掙扎求生。近日,網上傳出視頻顯示,湖北宜昌出現烏鴉滿天飛的異象;北京市民也發現,在寒冷的冬天,湧現出密密麻麻的大蚊子,看著瘆人。網友紛紛表示,天有異象,是不祥預兆,預示將有大事發生。

武漢市長上央視罕見甩鍋北京:未及時披露因無授權
中共上下應對混亂,致武漢疫情失控,至今仍在互相推卸責任。中共武漢市長周先旺日前上中共央視「公關」,公開把隱瞞疫情的鍋甩向「中央」。採訪完他還自我打分80,引來網友一片嘲諷。

恐怖!武漢肺炎隔離視頻:用木板釘死在屋內
武漢新型肺炎疫情急劇擴散,武漢人在外省遭遇全面圍攻。日前,有網民曝光,在武漢工作的人返回到家鄉,家門被民眾用木條釘死,人卻被隔離在屋內。

武漢市長「戲精」表演 李克強面前藏帽子(視頻)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散之際,李克強27日前往武漢視察。現場視頻顯示,陪同李克強的武漢市長周先旺,在鏡頭下表演了一場藏帽子的遊戲。網友稱其「戲精」。

武漢肺炎視頻實錄(三):男子買菜突倒斃|舉報從武漢回家引發血案|醫院走廊再現屍體
隨著疫情進一步惡化,武漢人包括湖北人在外省遭遇全面圍堵,大範圍恐慌情緒正在全國迅速蔓延。有人因從武漢回四川老家被人舉報,因而動刀殺人,也有從武漢回家的人家門被木條釘死,形同囚禁。此外,病毒的變異導致越來越多無症狀患者出現,有人上街買菜直接倒斃路邊,甚至有澳門女莊荷(指負責發牌等工作的人員)在賭場直接倒地,引發整個賭場震恐。

武漢患者描述:醫院太多屍體沒人管 像恐怖電影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蔓延。封城之後的武漢,各大小醫院嚴重飽和,醫院外面排成長隊,前線醫生壓力到了極限,幾近崩潰。有患者告訴法新社,死人太多了,有的一整天都沒人管,像恐怖電影。

武漢肺炎惡意傳播?青島患者3小時乘遍所有地鐵
武漢肺炎疫情已恐怖到令人們「談疫色變」,同時也在檢驗着人性的善惡和道德底線。日前,青島一名患者3小時乘遍所有地鐵,被質疑惡意傳播病毒。但同時反映出患者得不到及時確診和隔離,被迫四處求醫的求生本能和絕望的心態。

武漢肺炎疫情數據 官方為何造假?
武漢肺炎疫情失控。各國則紛紛撤僑。習近平任命李克強擔任疫情防疫小組組長前往武漢視察,凸顯疫情之嚴重,而中共官方公布的確診及死亡數據被指嚴重造假,真實的數據可能更恐怖。

被隔離者精神崩潰 打碎玻璃逃(視頻)
武漢肺炎疫情失控,在中國境內引發極大恐慌。網絡流傳一段視頻顯示,一名患者在醫院隔離室精神崩潰,打碎玻璃想逃走,被守在外邊的醫護人員用凳子硬生生的擊打回去。

世衛緊急更正:武漢肺炎為「高度」風險
武漢肺炎疫情已擴散至全球。今天(28日),世界衛生組織(WHO)緊急更正,在中國的風險「非常高,在區域層級上高,在全球層級上也高」。但世衛組織僅更正全球風險評估,並不等於宣告「國際關注公共衛生緊急事件」(PHEIC),引發外界質疑。

武漢人流落街頭 悲憤吶喊:別把我們妖魔化
「武漢疫情不是武漢人的錯!」在外地流落街頭的武漢人悲憤地吶喊:「別把我們妖魔化!」由於中共當局隱瞞疫情,導致武漢肺炎疫情大爆發,被倉促封城。但逃離武漢的,或有武漢背景的人卻在全國範圍內被圍追堵截,武漢人無法住宿、無法給車加油、甚至無法返回武漢。

防瘟疫大刀長矛土砲齊上陣 各地驚現「群雄割據」畫面
中國武漢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正加速擴散知,確診感染和死亡的人數不斷攀升。中國各地區開始出現民眾手持長矛等老式「武器」,自發封鎖居民社區或村落的道路,阻止外來人員入境或入村的現象,令中國網友驚嘆「群雄割據」。

外媒:中共如何從加拿大偷竊冠狀病毒作為生化武器
去年一艘神秘的走私船從加拿大走私冠狀病毒,被抓獲。由此追溯到在加拿大實驗室工作的中共間諜。調查揭示這些間諜在為中共謀劃生物武器。武漢冠狀病毒爆發疑由生物武器實驗室-武漢國家生物安全實驗室病毒泄漏引發。

權威醫學雜誌:武漢肺炎恐有多個疫源地
美國《科學》(SCIENCE)雜誌週一在線發表的一篇報導坦言,中國武漢市爆發的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疫源地可能並非早前官方所說的華南海鮮市場。這個說法的根據是最早集中收治武漢新型肺炎患者的金銀潭醫院的多名臨床醫生與多家研究機構成員合作撰寫的一篇論文,文章指,該市最早出現的4名感染者中有3人(包括第一名)都沒有華南海鮮市場暴露史。

黨媒煽情宜昌小區齊唱紅歌 武漢官方打臉:危險快停
湖北疫情失控,無藥可醫,大量人員死亡,官媒還要求民眾「相信黨中央」。日前湖北宜昌一小區組織業主夜晚開窗齊唱紅歌,獲央級黨媒大加渲染後,許多武漢小區開始模仿。但武漢官媒隨即喊停:小心飛沫傳染,極度危險!

湖北省長疑洩疫情真實數據:開放10萬床位
中共官方迄今公佈「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兩千餘例,但外界依然高度懷疑當局隱瞞疫情。日前中共湖北省副省長楊雲彥公開表示,要為應對疫情準備10萬張床位,疑似洩露真實數據。陸媒剛剛發稿就開始陸續刪除相關報導。

武漢封城 被困美國公民「憤怒、恐懼」
武漢因冠狀病毒失控而導致封城後,一名被困城中的美國公民描述了自己的憤怒和恐懼。

武漢醫生感染後受訪 曝專家組拒測核酸操控確診數據
武漢一名因被感染了新型肺炎的醫生接受媒體採訪時披露,當初自己接診的病人入院治療時,其肺部CT等初步檢查顯示符合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的表現,但醫院內卻不讓給病人做核酸檢測,專家組聲稱「無法決定做不做檢測」。因為不做核酸檢測就無法確診,「那感染人數的數字看起來就不大」。無形中證實了之前外界盛傳武漢當局為降低確診數據而蓄意不給病人確診的傳言,令外界感到驚心。

武漢疫情拉響全球警報 多國謝絕湖北旅客
武漢疫情失控,幾乎蔓延整個中國,並擴散至世界各地。多國和地區汲取SARS教訓,採取積極措施防止疫情在本地擴散,包括從中國撤僑,以及對中國旅客關閉國門等。

又一官員倒下 廣州一城管高層全家染病
武漢肺炎疫情肆虐,除了西藏外,中國所有省份都已發現肺炎患者。日前,廣州市黃埔區城管局副局長尹維新一家三口先後確診染病,已被隔離。尹染病前後,已有中共官員染病及死亡。

【直播回放】1.28武漢肺炎疫情追蹤報導

【熱點互動】武漢官方罕見承認瞞報 封城內外百姓該靠誰?

【江峰時刻】武漢肺炎最新消息: 500萬人離開武漢 封城何用?

【今日點擊】中國總理李克強首次到武漢疫區

【珍言真語】桑普: 林鄭緊隨中共指令 無法自主防疫

【今日點擊】專家推算武漢肺炎高峰日增20萬 重慶北京上海廣州深圳料成疫區

【新聞看點】北京半封城 中南海6動作民心盡失

【江峰時刻】英國疫苗 成功在望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習組長讓位李克強 /傳200軍人被隔離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北京封城? 1週內大量爆發
相關鏈接:美專家:僅次西班牙流感的世紀瘟疫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是人禍?中共病毒所員工爆料內幕
相關鏈接:武漢封城恐慌/專家:疫情超SARS10倍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 前線醫生嚇哭 /患者逃離醫院
相關鏈接:習近平焦慮談肺炎/劉伯溫预言豬鼠年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 殯儀館、醫院爆恐怖信息
相關鏈接:美和平隊擬撤離中國/趙忠祥生日當天病亡
相關鏈接:習為何避見川普?/元老孫媳故宮撒歡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 網友:患者多到躺醫院走廊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就是SARS?/趙忠祥死因曝光
相關鏈接:蔡英文:中共若侵台將付出巨大代價
相關鏈接:習近平喊話:繼續打虎/讓黨上床頭
相關鏈接:中紀委狠批外交部 王毅懸了?
相關鏈接:習身邊侍從:習早已沒了豪情壯志
相關鏈接:台灣大選實況 /兩大事件驚動中南海
相關鏈接:李子柒爆紅內幕 /中南海心灰意懶
相關鏈接:中聯辦突發意外/武漢肺炎鑑定出爐
相關鏈接:伊飛彈血統曝光 /習幕僚:走投無路
相關鏈接:外星人已到地球?/駱惠寧雙腿顫抖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全球戒備/失業潮席捲大陸
相關鏈接:王志民為何突然下台?/清算黑警開始了?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人傳人?/台軍總長死於人禍?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擴散 /潑墨女孩性情大變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引恐慌 /台灣參謀總長罹難
相關鏈接:中共官員嫖娼公開化?/林鄭獲選「年度可恥人物」
相關鏈接:湖北爆不明肺炎 官方:已確診27例
相關鏈接:政治局罕見一幕/中共兩大部門叫苦
相關鏈接:台查獲紅色資金139億/中國式精明的傳奇
相關鏈接:蔡奇被免要職 /四大難題壓垮習
相關鏈接:2020預言:習被迫變天 金正恩逃中國
相關鏈接:預言家:明年川普連任 中國發生革命
相關鏈接:中共垮台 我們該作何準備?
相關鏈接:習訪澳最大尷尬 /太子黨強姦案發酵
相關鏈接:預測:中共2020崩盤 川普蔡英文連
相關鏈接:香港修例內情曝光/北京平安里41號有個「黑匣子」
相關鏈接:習口誤澳門變香港 /山東艦是紙老虎
相關鏈接:習給林鄭最後任務/傳習萌生退意
相關鏈接:習訪澳門如入敵陣 /貧困縣書記受審
相關鏈接:習訪澳門如臨大敵 /操場埋屍主犯判死
相關鏈接:習見林鄭罕見一幕/劉伯溫預言顯真機
相關鏈接:林鄭赴京後院響槍 港警狂射催淚彈
相關鏈接:陸男看反送中直播落淚/新疆驚現「3個太陽」
相關鏈接:中美協議魔鬼細節 /北京深夜突然開會
相關鏈接:美中協議內幕 /林鄭不敢住北京
相關鏈接:毀龍脈牽出趙樂際/中國近9萬房企停業
相關鏈接:香港女孩變身「勇武」/習晉升87將領
相關鏈接:港4高官將被「斬」/中南海逃亡密道
相關鏈接:香港現神奇天眼 /習近平再喊「六穩」
相關鏈接:黨媒為華為251事件定調/雲南突然封停微信賬號
相關鏈接:習近平副手敗逃香港/中共史上最大潛伏
相關鏈接:華春瑩放言911威嚇美國 闖大禍了
相關鏈接:向心夫婦想留台灣?/薄熙來獄中送花圈
相關鏈接:林鄭禍亂中南海 習近平四面楚歌
相關鏈接:習近平幕僚:我們已走投無路
相關鏈接:薄熙來近況傳出/揭向心姓氏秘聞
相關鏈接:廣東喊「時代革命」/央視女記被判刑
相關鏈接:香港法案氣炸中共 /制裁名單都有誰?
相關鏈接:習近平誤判香港選情 兩大原因曝光
相關鏈接:中南海遍地烽火/王立強諜案鬧大
相關鏈接:王立強諜案內幕/台灣扣查向心夫婦;/strong>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