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熱點】武漢肺炎視頻實錄/「讓領導先走」名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31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持續更新】火神山工人混戰 天津疑病毒變異

武漢肺炎「讓領導先走」 網友列出一串名单
因中共當局隱瞞疫情,導致武漢肺炎疫情肆虐中國大陸,引發民憤。連日來,感染疫情死亡的中共官員人數不斷攀升,有推文列出《讓領導先走》的名單。

央視背後的武漢慘境 形成強烈反差(視頻)
武漢肺炎疫情肆虐,被封城的武漢哀鴻遍野,醫院人滿為患,醫療物資匱乏,醫護人員和患者都瀕臨崩潰。然而,中共央視仍大搞歌舞昇平的假象,與武漢的慘境形成強烈反差。

武漢死者家屬失控 狂毆醫生扯爛防護服
武漢肺炎疫情失控,武漢各大小醫院人滿為患、大批醫護人員感染後被隔離、醫療防護資源嚴重短缺,醫護人員疲於奔命之時,還遭到來自患者及患者家屬的遷怒。日前,又有武漢兩名醫生,遭到死者家屬毆打。

江蘇無錫疫情大爆發 醫院告急
江蘇無錫新型肺炎疫情大爆發,當地有醫護人員在推特上發文,求外界援助醫療物資。該醫護人員透露,醫院防護用品告急,N95口罩庫存為零,一線醫護人員即將失去防護與病毒直接接觸。

中國多地如鬼城 陰霾四伏 烏鴉遮天(視頻)
中國新年期間,中國大陸因武漢肺炎疫情大爆發而封城封村,全中國的客運幾乎全部停擺,許多城市村落均看不到人煙,猶如鬼城。然而一些城市仍陰霾四伏,灰濛濛的天氣如同未日,更詭異的是許多地方烏鴉滿天飛。

網傳武漢肺炎攻入北京機關大院 紅二代染病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蔓延,並攻入中共官場,不僅在疫情爆發地——湖北多名高官染病被隔離或死亡,有消息稱,疫情已攻入北京機關大院,有中共紅二代也被確診感染重症肺炎。

上海播音員咳嗽不止被感染?女主持救急引猜測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中國全境,各地的確診和死亡案例每天都在暴增,引發民間極度恐慌。網上流傳一段視頻:上海新聞男主持人咳嗽不止,而女主持救急進行播音。網民猜測男女主持可能都要被隔離了。

北京原衛生高官:疫情失控人數暴增 官方不敢確診
武漢肺炎疫情失控,大陸感染死亡人數暴增。北京原衛生高官向媒體披露,因感染人數太多,責任太大,中共官方為掩蓋疫情嚴重程度,層層造假隱瞞,不敢確診,致使很多病人得不到救治。

中共防疫釀悲劇:傳湖北男闖封鎖路口被打死(視頻)
中共強令「打贏防疫戰」,已演變成一場政治運動,不但可能染疫的人群被當成類似「階級敵人」對待,其它人員也無辜受害。日前網傳未經證實的視頻指,湖北黃岡市黃梅縣有男子因急事強闖封鎖路口,被封路人員打死。

武漢肺炎擴散 港媒:跟黨不如跟「造謠者」走
因中共隱瞞導致武漢肺炎疫情失控,擴散全球。8名最早曝光疫情的「造謠者」再次引發關注,他們被證實都是武漢抗疫一線的醫生。港媒對此評論說,「謠言」往往更可信,跟共產黨走,不如跟「造謠者」走。

湖北松滋市委書記黃祥龍入院 疑染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無孔不入,攻入中共特權階層,連續出現多名中共高官感染武漢肺炎死亡,導致官場人心惶惶。1月30日,再有高官中招——湖北荊州松滋市市委書記黃祥龍,疑因感染武漢肺炎疫情入院。

前高官疑曝延長假期內幕:未來5天進入疫情爆發期
日前,上海一名前副市長告訴校友,未來五天將是新病毒爆發傳播期,國務院把新年假期延長到2月4日「是有原因的」。中共體制內專家此前的表態,疑似為上述說法提供了依據。但中共專家的「結論」向來受到外界質疑。

武漢火神山醫院趕工現場爆混戰 央視直播中斷(視頻)
正遭受新型冠狀病毒肆虐的中國武漢市,近日正緊急趕工修建被命名為「火神山」和「雷神山」的兩座醫院。日前,在火神山醫院的施工現場直播途中,兩群施工工人突然爆發混戰,導致官媒直播一度中斷,輿論認為此事件凸顯出中共官方的管理混亂。

武漢肺炎視頻實錄(五):上海專家指國際估算疫情正確|實拍武漢火葬場屍體袋
因下令換黨員上抗疫一線而走紅的上海華山醫院感染科主任張文宏醫生,再次發聲,證實國際專家對大陸疫情的估算數據「都是對的」。此前美英專家通過數學模型估算大陸肺炎疫情,認為在2月4號左右,實際感染人數將達到25萬左右。還有武漢民眾冒險實拍當地火葬場堆滿垃圾筒的屍體袋,以及黨校在半夜秘密轉運隔離某小區病人,引發民眾諸多質疑。

強制隔離引發福建千人警民衝突 官民說法不一
1月28日,中國爆發官方強力防疫引發的首個大型警民衝突,福建省寧德市霞浦縣大沙村千名村民堵住村內道路,向警方投擲雜物,多人被捕。有網傳視頻指,衝突因政府強制封村所致,官方則稱是村民反對在附近建隔離中心。

網曝湖北省委車隊司機一家4人染肺炎 2死
武漢肺炎疫情失控,大疫之下,再沒特權,中共官場不斷傳出高官染病死亡的消息。日前,網上又傳出湖北省委車隊的司機一家有4人被染病肺炎,2人離世的消息。

疑似病例醫院不確診 疫區驚現老人自殺事件
中國武漢疫情持續發酵。繼一名腦癱兒因父親和弟弟均染病被隔離而獨自在家6天死亡後,日前有中國網友爆料,有一名老伯因疑似感染了新型冠狀病毒感到絕望而自縊身亡。另一名網友則爆料稱,一位老太太疑似感染但不能確診,老太太怕回家隔離會連累家人感染病毒,遂跳樓身亡。

疾控中心論文自揭中共謊言:12月官方已知病毒人傳人
中國武漢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正以驚人的速度擴散並不斷升級。這場疫情爆發初期,武漢官方蓄意隱瞞甚至扭曲疫情的真實情況導致事態迅速惡化的問題,成為國際輿論高度關注的一個焦點。美國醫學雜誌發表的一篇有關這場疫情早期傳播情況的論文指出,事實證明武漢官方早在去年12月已知這種病毒可以人傳人,而且有近一半的確診病例與華南海鮮市場無關。

WHO終宣「全球緊急事件」 對中共意味着什麼?
隨着武漢疫情迅速蔓延,週四(1月30日),世界衞生組織(WHO,以下簡稱世衞組織)終於宣布,武漢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為「全球緊急事件」。這意味着,中共可能在諸多方面受到更多國際影響。

中國3大難關阻擋產量 口罩危機或助燃疫情惡化
武漢「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大爆發,中國醫療防護裝備嚴重不足。其中防護口罩不但供不應求,還有一半質量不合格。港媒指,有三大因素決定中國短期內難以大幅增加口罩供應,將成為應付疫情的一大難關。

WHO第三次緊急會議將武漢疫情列為「國際關注突發公共衛生事件」
世界衛生組織(WHO)緊急委員會周四(1月30日)再次召開緊急會議後,對外宣佈中國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為國際關注的突發公共衛生事件(PHEIC),但該組織再次拒絕台灣參加其會議。

武漢爆SARS並非謠言 專業人士揭新病毒命名內幕
12月底武漢醫護界爆料SARS爆發,官方被迫承諾疫情,但否認SARS,隨後公佈為「新型冠狀病毒」。日前一名疑似體制內研究人員發文披露,他早在12月26日就發現了這種「新型SARS病毒」,官方不認SARS或只為「避免恐慌」。

病毒變異?天津患者發熱 檢測4次才確診
中國武漢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在迅猛擴散到同時,也表現出病毒不斷變異的複雜局面。本週四天津爆出有患者出現發燒等嚴重症狀後卻經過4次檢測才確診的案例,令人震驚。此前安陽市還出現了一女子本人19天無症狀卻感染了5名親戚的案例,令外界對病毒變異可能導致局面徹底失控的擔憂加劇。

武漢醫護人員透露:只有快死的人才能住院
武漢封城後肺炎疫情依然失控,當地醫療系統陷入崩潰邊緣。日前,從英國回到武漢遭遇這場疫情的施女士對美媒說,她父母不幸染病,但醫院無法收治他們。醫護人員透露說,「只有快死的人才能住院」。

大陸疫情阻擊戰 輿論驚呼:人性泯滅到何等地步
種極端手段,包括封門、抓捕、毆打湖北武漢人乃至從疫區返鄉的民眾等,甚至還出現了殺人案件。國際輿論驚呼,中共政權之下,人性為何泯滅到如此地步。

韓國確診11例 文在寅:全力防疫武漢肺炎
韓國中央防疫對策本部30日宣布新增兩起確診感染2019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武漢肺炎)病例,也是韓國首起境內傳染案例後,今天(31日)再通報,武漢肺炎確診病例累計11例,較昨天確診病患增加5例。

對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必知10大自保方法(組圖)

夏小強:武漢肺炎的驚天內幕正在浮現?

【中國禁聞】1月30日完整版

【蕭茗看世界】哈佛教授:肺炎疫苗四個月出 藥物半年

【今日點擊】澳門夫婦意大利搭郵輪發燒被隔離 逾6千遊客禁上岸

【新聞看點】疫情難控 國際插手 中共高官不戴口罩有秘密!

《石濤聚焦》「突發:WHO終於確認 武漢肺炎-非典2.0」為[國際關注公共衞生緊急事件]

【珍言真語】潘東凱: 病毒源頭應為P4實驗室

【天亮時分】撤僑與斷航 武漢封城還要多久?到底死了多少人?

【今日點擊】新冠病毒席捲中國 口罩食糧一掃而空

【世事關心】蘇萊曼尼之死令中共進退兩難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武漢「八勇士」曝光 /高官染疫接連死
相關鏈接:中南海激烈衝突 怕肺炎亡黨力保11城
相關鏈接:湖北烏鴉滿天飛 北京蚊子更瘮人!
相關鏈接:習組長讓位李克強 /傳200軍人被隔離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北京封城? 1週內大量爆發
相關鏈接:美專家:僅次西班牙流感的世紀瘟疫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是人禍?中共病毒所員工爆料內幕
相關鏈接:武漢封城恐慌/專家:疫情超SARS10倍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 前線醫生嚇哭 /患者逃離醫院
相關鏈接:習近平焦慮談肺炎/劉伯溫预言豬鼠年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 殯儀館、醫院爆恐怖信息
相關鏈接:美和平隊擬撤離中國/趙忠祥生日當天病亡
相關鏈接:習為何避見川普?/元老孫媳故宮撒歡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 網友:患者多到躺醫院走廊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就是SARS?/趙忠祥死因曝光
相關鏈接:蔡英文:中共若侵台將付出巨大代價
相關鏈接:習近平喊話:繼續打虎/讓黨上床頭
相關鏈接:中紀委狠批外交部 王毅懸了?
相關鏈接:習身邊侍從:習早已沒了豪情壯志
相關鏈接:台灣大選實況 /兩大事件驚動中南海
相關鏈接:李子柒爆紅內幕 /中南海心灰意懶
相關鏈接:中聯辦突發意外/武漢肺炎鑑定出爐
相關鏈接:伊飛彈血統曝光 /習幕僚:走投無路
相關鏈接:外星人已到地球?/駱惠寧雙腿顫抖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全球戒備/失業潮席捲大陸
相關鏈接:王志民為何突然下台?/清算黑警開始了?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人傳人?/台軍總長死於人禍?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擴散 /潑墨女孩性情大變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引恐慌 /台灣參謀總長罹難
相關鏈接:中共官員嫖娼公開化?/林鄭獲選「年度可恥人物」
相關鏈接:湖北爆不明肺炎 官方:已確診27例
相關鏈接:政治局罕見一幕/中共兩大部門叫苦
相關鏈接:台查獲紅色資金139億/中國式精明的傳奇
相關鏈接:蔡奇被免要職 /四大難題壓垮習
相關鏈接:2020預言:習被迫變天 金正恩逃中國
相關鏈接:預言家:明年川普連任 中國發生革命
相關鏈接:中共垮台 我們該作何準備?
相關鏈接:習訪澳最大尷尬 /太子黨強姦案發酵
相關鏈接:預測:中共2020崩盤 川普蔡英文連
相關鏈接:香港修例內情曝光/北京平安里41號有個「黑匣子」
相關鏈接:習口誤澳門變香港 /山東艦是紙老虎
相關鏈接:習給林鄭最後任務/傳習萌生退意
相關鏈接:習訪澳門如入敵陣 /貧困縣書記受審
相關鏈接:習訪澳門如臨大敵 /操場埋屍主犯判死
相關鏈接:習見林鄭罕見一幕/劉伯溫預言顯真機
相關鏈接:林鄭赴京後院響槍 港警狂射催淚彈
相關鏈接:陸男看反送中直播落淚/新疆驚現「3個太陽」
相關鏈接:中美協議魔鬼細節 /北京深夜突然開會
相關鏈接:美中協議內幕 /林鄭不敢住北京
相關鏈接:毀龍脈牽出趙樂際/中國近9萬房企停業
相關鏈接:香港女孩變身「勇武」/習晉升87將領
相關鏈接:港4高官將被「斬」/中南海逃亡密道
相關鏈接:香港現神奇天眼 /習近平再喊「六穩」
相關鏈接:黨媒為華為251事件定調/雲南突然封停微信賬號
相關鏈接:習近平副手敗逃香港/中共史上最大潛伏
相關鏈接:華春瑩放言911威嚇美國 闖大禍了
相關鏈接:向心夫婦想留台灣?/薄熙來獄中送花圈
相關鏈接:林鄭禍亂中南海 習近平四面楚歌
相關鏈接:習近平幕僚:我們已走投無路
相關鏈接:薄熙來近況傳出/揭向心姓氏秘聞
相關鏈接:廣東喊「時代革命」/央視女記被判刑
相關鏈接:香港法案氣炸中共 /制裁名單都有誰?
相關鏈接:習近平誤判香港選情 兩大原因曝光
相關鏈接:中南海遍地烽火/王立強諜案鬧大
相關鏈接:王立強諜案內幕/台灣扣查向心夫婦;/strong>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