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一本「千古奇書」 結緣世界各族裔億萬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7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一本「千古奇書」 結緣世界各族裔億萬人
一本書能挽救人的性命,一本書能改變人的命運,一本書能讓社會風氣回歸純樸,人世間是什麼書能有如此神奇力量?

曾叫板習近平 新年伊始中紀委點名3大老虎
2020年新年伊始,中共3名正部級高官接連被點名批評。他們分別是曾對習近平「陽奉陰違」的趙正永、曾叫板習近平的秦光榮,以及拒不執行習近平決定的孟宏偉。3人均已經落馬。

英國首位宇航員:外星人肯定存在 可能已到地球
英國第一位宇航員海倫.沙曼說,外星人肯定存在,而且他們很可能就在我們地球上,生活在我們當中,只是未被察覺。

非常時期換非常之人 駱惠寧記者會雙腿顫抖
新任中聯辦主任駱惠寧1月6日正式走馬上任。他在香港危機深重的時刻「緊急空降」中聯辦,被認為是在非常時期換非常之人。外界注意到一個細節,駱惠寧在首次會見媒體時,神情有些緊張,雙腿在顫抖。

台軍總長遇難前黑鷹撞山?5生還者口述流出
國軍黑鷹直昇機日前發生意外,造成包括參謀總長沈一鳴等8名將士罹難,震驚國際。台國防部正在解讀機上的黑盒子紀錄。近日,5名生還者一致表示,直升機起飛後正常。

精準狙殺蘇萊曼尼細節曝光:生前36小時行蹤全掌握
伊朗蘇萊曼尼將軍被美軍派無人機炸死後,不少人為美軍這次的「精準狙殺」感到驚訝。有英國媒體日前在報導中援引黎巴嫩什葉派真主黨一名高層人士稱,蘇萊曼尼等人生前36小時的行程早被美方掌握,估計有他們的身邊人被美方收買。

法媒:習近平要立威 趙永正撞到槍口上
近日,中共前陝西省委書記趙正永被移送檢察機關審查。有法媒稱,趙之所以落得如此下場,關鍵是他撞到了槍口上,習近平要立威,而趙有「犯上」、「違逆」之嫌,自然成了好靶子。

香港「特區區委書記」?陸學者解讀駱惠寧角色
年關將至,香港中聯辦大地震,前山西省委書記駱惠寧被緊急空降,替換前中聯辦主任王志民。大陸學者稱,中共此舉是要強化在港管治權,駱惠寧的角色實際上是扮演「特區區委書記」。

美斬伊朗將領嚇壞誰?胡錫進:幸虧中國是核大國
2020年新年伊始,美國對伊朗恐怖分子頭目的斬首行動,讓全球獨裁頭子膽戰心驚。《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在微博稱,幸虧中國是個核大國。網民嘲諷胡錫進高級黑中南海,向中共最高領袖發出死亡威脅。

法媒:孟晚舟或助伊朗擁核 獵殺蘇萊曼尼將加快引渡
日前美國精準斬首被聯合國列為恐怖份子的伊朗「聖城旅」指揮官蘇萊曼尼,美國和伊朗的對抗進一步激化。中共幕後支持伊朗反美,再次引起關注。法媒分析,華為扶助伊朗發展核武,美伊對決令孟晚舟獲釋更無可能。

香港區議會首次會議 民主派料拿17區正副主席
香港民主派在去年11月的區議會選舉中大獲全勝,親共建制派慘敗。各區新一屆的區議會7日均召開首次會議,選出正及副主席,有港媒稱,民主派占優勢,料將穩拿下17個區的正、副主席。

港媒:習近平屬意人選受挫 駱惠寧是折衷選擇
剛剛退居二線的前中共山西黨委書記駱惠寧,罕見地突然接任香港中聯辦主任,一時間引發種種猜測。港媒引述分析稱,駱惠寧和中共各派系似乎都有關聯,可能是習近平中意的人選遭到黨內抵制,習才被迫同意駱惠寧出任。

台灣大選臨近 黃之鋒籲青年:用選票守護民主
台灣2020總統大選進入倒計時,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1月7日在臉書上呼籲台灣民眾、尤其是年輕人,1月11日一定要去投票,用手中選票,守護台灣的民主。

北京調整策略?駱惠寧履新未提「止暴制亂」
剛獲委任中聯辦主任的駱惠寧極速履新,6日他在中聯辦大樓內首次會見傳媒,形容近半年來香港的形勢令人揪心,期盼香港能重回正軌。他未提「止暴制亂」引起輿論關注。

傳劉鶴帶隊1月13日赴美簽署首階段貿易協議
上月底,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曾在推特披露,美中第一階段的貿易協議將於今年1月15日正式簽署,但中共官方對此一直不置可否。日前,有多家媒體引述消息人士披露,中國代表團已定於1月13日赴美,然後於15日簽署首階段貿易協議。這個消息與川普之前的說法一致,但尚未得到中美官方的正式確認。

便衣警遭港警狂噴胡椒水 大聲求饒也無用(視頻)
數千名香港抗議者5日下午在上水聚集,遭鎮暴警圍捕,約40至50人被抓。期間,警察向市民狂噴胡椒噴霧,一名便衣警也中招,神情痛苦的大喊也無用,直到其出示委任證,鎮暴警才驚覺是「自己人」,將其攙扶離開。

香港13歲少女墜樓亡 港警仍稱無可疑
香港反送中持續運動7個月以來,浮屍、墜樓等可疑「自殺」案件暴增。1月6日,又有一名13歲少女被發現墜樓死亡。一週前,一名14歲少女也被發現墜樓死亡,警方均稱,案件「無可疑」。

香港嚴防「新型傳染病」 武漢鬆懈仍稱未證人傳人
武漢爆發「不明肺炎」疫情,武漢和香港疑似病例不斷上升。武漢極力淡化輿論,防疫鬆懈,仍稱「未發現人傳人證據」。香港則升級防範措施,明確為「新型傳染病」。外界擔憂中共如當年SARS一樣隱瞞疫情,導致悲劇重演。

馮侖自爆「被退休」 退休金廣場舞大媽也看不上
中國知名地產萬通集團創辦人馮侖近日自爆「被退休」,每月8千元人民幣的退休金連廣場跳舞的大媽都看不上。輿論質疑中共強搶民企已不擇手段。近年來,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騰訊公司董事會主席馬化騰等中國民企大佬紛紛宣布退休或卸任要職,引發外界對中國「國進民退」狀況的擔憂。

美媒:美公民被殺觸及川普底線 蘇萊曼尼策劃更大襲擊
美國空襲擊斃伊朗二號人物卡西姆•蘇萊曼尼,外界關注川普做出決策的依據。有美媒引述知情人稱,是美國公民被殺挑戰了川普的忍耐極限,而國務卿更回應說,蘇萊曼尼有更大的襲擊計劃。

兩疑似武漢肺炎女患者拒隔離 港衞生署:無權強制
武漢「不明肺炎」疫情持續擴散。日前驚爆兩名曾到過武漢的大陸女子在香港發病就醫後,拒絕隔離檢測而自行離去。截至目前,這兩名女患者中仍有一人未能確定其所在,引發公眾憂懼。香港衞生署回應稱,因「武漢不明肺炎」並未列入香港《預防及控制疾病條例》的傳染病名單,因此衞生署無權強制隔離病患進行檢驗。該事件並引發香港食衞局長與立法會議員的論戰。

傳王志民將赴閒職「研究黨史」
香港中聯辦主任王志民才上任兩年就被免職,成為史上最「短命」的中聯辦主任。有港媒未經證實的消息稱,王志民將出任中共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副院長。

暗助示威者?港警總督察洩露警隊行動遭停職
香港警察與喬裝中共軍警一起對港人濫暴濫捕,引發全球公憤。但港警中也不乏良心人士用各種方式幫助抗爭者,遏制中共暴行。日前,一名輔警總督察疑似因新年前一天在網上洩露警隊行動,遭警隊停職。

【中國禁聞】1月6日完整版

【微視頻】美國無人機行動後中共可能很失望

【江峰時刻】美伊衝突升級 美國將如何應對伊朗報復?

【熱點互動】武漢不明肺炎蔓延 國人如何自保?

【今日焦點】香港中聯辦主任遭撤換 為何撤王志民任駱惠寧?

【珍言真語】呂秉權:中共等時機撤林鄭,駱惠寧上任為臨時部署

【舊金山焦點】美軍炸死索萊馬尼 伊朗揚言報復美國 伊朗最大靠山中共反應耐人尋味

《石濤聚焦》川普選擇了「最極端」的方案 眾將官目瞪口呆

《石濤聚焦》「武漢瘟疫最新消息」感染及傳染病專科醫生林緯遜:已空氣傳染 源自多種只動物 上呼吸道病症 無專門藥物「全新或古老病毒復活」

【今日點擊】伊拉克議會決議促美軍撤離 川普威脅實施制裁

【今日點擊】武漢當局稱不明病毒性肺炎不是薩斯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全球戒備/失業潮席捲大陸
相關鏈接:王志民為何突然下台?/清算黑警開始了?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人傳人?/台軍總長死於人禍?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擴散 /潑墨女孩性情大變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引恐慌 /台灣參謀總長罹難
相關鏈接:中共官員嫖娼公開化?/林鄭獲選「年度可恥人物」
相關鏈接:湖北爆不明肺炎 官方:已確診27例
相關鏈接:政治局罕見一幕/中共兩大部門叫苦
相關鏈接:台查獲紅色資金139億/中國式精明的傳奇
相關鏈接:蔡奇被免要職 /四大難題壓垮習
相關鏈接:2020預言:習被迫變天 金正恩逃中國
相關鏈接:預言家:明年川普連任 中國發生革命
相關鏈接:中共垮台 我們該作何準備?
相關鏈接:習訪澳最大尷尬 /太子黨強姦案發酵
相關鏈接:預測:中共2020崩盤 川普蔡英文連
相關鏈接:香港修例內情曝光/北京平安里41號有個「黑匣子」
相關鏈接:習口誤澳門變香港 /山東艦是紙老虎
相關鏈接:習給林鄭最後任務/傳習萌生退意
相關鏈接:習訪澳門如入敵陣 /貧困縣書記受審
相關鏈接:習訪澳門如臨大敵 /操場埋屍主犯判死
相關鏈接:習見林鄭罕見一幕/劉伯溫預言顯真機
相關鏈接:林鄭赴京後院響槍 港警狂射催淚彈
相關鏈接:陸男看反送中直播落淚/新疆驚現「3個太陽」
相關鏈接:中美協議魔鬼細節 /北京深夜突然開會
相關鏈接:美中協議內幕 /林鄭不敢住北京
相關鏈接:毀龍脈牽出趙樂際/中國近9萬房企停業
相關鏈接:香港女孩變身「勇武」/習晉升87將領
相關鏈接:港4高官將被「斬」/中南海逃亡密道
相關鏈接:香港現神奇天眼 /習近平再喊「六穩」
相關鏈接:黨媒為華為251事件定調/雲南突然封停微信賬號
相關鏈接:習近平副手敗逃香港/中共史上最大潛伏
相關鏈接:華春瑩放言911威嚇美國 闖大禍了
相關鏈接:向心夫婦想留台灣?/薄熙來獄中送花圈
相關鏈接:林鄭禍亂中南海 習近平四面楚歌
相關鏈接:習近平幕僚:我們已走投無路
相關鏈接:薄熙來近況傳出/揭向心姓氏秘聞
相關鏈接:廣東喊「時代革命」/央視女記被判刑
相關鏈接:香港法案氣炸中共 /制裁名單都有誰?
相關鏈接:習近平誤判香港選情 兩大原因曝光
相關鏈接:中南海遍地烽火/王立強諜案鬧大
相關鏈接:王立強諜案內幕/台灣扣查向心夫婦;/strong>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