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政治局罕見一幕/中共兩大部門叫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30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大法解危難 中國民眾感恩李洪志大師
自古華夏大地的人們都相信「善有善報」,「三尺頭上有神靈」,信佛敬佛會得到神佛的護佑。如今法輪大法洪傳於世,相信大法好的眾生真正體會到了佛法的威力──絕症重症得痊癒,奪命大難中逃過生死劫。

政治局罕見一幕:眾高官低頭筆記 李克強表情神秘
日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召開年終「民主生活會」,24名政治局委員均在會上向習近平做匯報和檢討。中共黨媒發布的現場照片顯示,習坐在會場正中央,兩排的委員們大都低頭忙著記筆記,李克強則抬頭微笑,表情神秘。

中共兩大部門叫苦:明年要過「緊日子」
中國經濟撐不住了?繼中共財政部長叫苦2020年要過「緊日子」之後,中共商務部長日前在全國商務工作會議上也強調要勤儉節約,過「緊日子」。專家指出,中國經濟增長的三駕馬車:出口、投資和消費全都跑殘。2020年,中國經濟將進入全面衰退。

英媒:中國經濟「高壓鍋」劇烈翻滾 隨時爆煲
019年中共政權陷入前所未有的內外交困之中,雖然最大的「灰犀牛」事件沒有出現,但英媒認為,隨著中國經濟下行壓力加劇,中國金融體系像一個內部翻滾的壓力鍋,隨時可能頂開蓋子,全面爆發危機。

中南海年終檢討 習近平添四字頭銜引熱議
2020年將至,在前所未有的亂局中走過了一年的中共高層,日前召開「民主生活會」,24名委員輪流發言進行歲末檢討,而習近平本人不僅沒有檢討還新添了「人民領袖」的頭銜。引發觀察家們解讀。

金正恩「聖誕禮物」泡湯 美軍兩大動作透殺機
朝鮮自定與美國年底談判的期限,並揚言要送美國「聖誕節禮物」,招來美軍的連串反擊。包括:韓美特種部隊聯合軍演活捉朝鮮首領;在聖誕節期間出動4架主力偵察機飛臨朝鮮半島上空盤旋等。

北京再曝驅逐中端人口 零下12度斷電逼遷(視頻)
北京市昌平區近期頻頻爆出強拆逼遷的醜聞,本月24日再次爆出為逼遷延壽鎮「歐北木屋村」的居民,竟然在氣溫低至零下12攝氏度的情況下停電,完全不顧及居民中大批老弱病殘者的生死。當地居民稱,此次拆遷由北京市市委書記蔡奇親自掛帥,昌平只是試點,當局逼遷的目的是為了重新拍賣土地。

中共廁所革命致新廁改用塑膠桶 村民感嘆「茅坑都沒得用」
中共當局自2015年開始推出「廁所革命」,進而推廣「上廁所」的文化,成為外界的笑料。結果是民眾連茅坑都沒得用。近日,安徽阜陽農村被發現「新廁所」長期閑置、淪為擺設,其中的設計比原有的茅坑(旱廁)更不堪入目。

香港警官訴苦:我可能永遠失去了某些朋友
自香港反送中以來,港警對民眾濫用暴力令港警形象崩塌,聖誕節期間,香港警察再次瘋狂抓人,約上百人被逮捕。當天,一名警官接受德媒記者採訪時,吐露了自己內心真實的想法。

台學聯模擬投票:蔡英文狂掃85% 韓國瑜4.7%
台灣2020總統大選倒數12天,「台灣學生聯合會」近日舉辦模擬投票,結果顯示,蔡英文奪下9716票,佔比85.4%,韓國瑜僅得534票,佔比4.7%,比宋楚瑜的9.8%(1119票)還要低。

華為監控器大量故障 多國「安全城市」犯罪飆升
美國一家智庫近日發佈的報告稱,中國華為公司三年前開始在巴基斯坦等發展中國家推出的「安全城市」只是噱頭,實際參與該計劃的多個城市耗費巨資設置大量華為監控器後,犯罪率反而明顯上升。巴基斯坦國家警察局稱,這或許與華為提供的監控攝設備有一半存在故障有關。

中共擱置核航母計劃 一文件再曝戰機致命缺陷
海外近期盛傳北京將擱置兩艘核動力航母計劃的消息。有媒體披露,中共擱置核動力航母計劃的主要原因,是電磁彈射器以及艦載機的一些關鍵技術不成熟而且成本過高,打造核動力航母的核技術所遇到的挑戰則更加嚴峻。

台大選總統辯論會 蔡韓宋唇槍舌劍攻防激烈
2020總統大選辯論會週日下午在公視登場,現任總統蔡英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3人首度同台辯論。這三位大選的總統候選人在繼續闡述各自政見要點的同時,也唇槍舌劍、相互詰難,其中蔡、韓兩人的較量尤為激烈。

中共擱置核航母計劃 一文件再曝戰機致命缺陷
海外近期盛傳北京將擱置兩艘核動力航母計劃的消息。有媒體披露,中共擱置核動力航母計劃的主要原因,是電磁彈射器以及艦載機的一些關鍵技術不成熟而且成本過高,打造核動力航母的核技術所遇到的挑戰則更加嚴峻。

【中國禁聞】12月29日完整版

【禁聞】12月29日退黨精選

【蕭茗看世界】美國支持台灣有一個意想不到的原因 彭斯和蓬佩奧為台灣站台為了什麼?

【今日點擊】港警5個月加班費高達1.35億港幣

【天亮时分】李子柒、Papi醬、郭德綱和重新編譯修改《聖經》的背後

【天亮时分】三十年養虎遺患 美國終於看到中共的威脅

【Jason快評】中國15省委任「金融副省長」:用債務刺激GDP已成定局?

【珍言真語】廚房佬施漢恆:只要堅持就有希望

【睿眼看世界】面對不同意見 台灣朋友大多講理 大陸朋友常常生氣

【12.30 直播回放】力挺台灣31日審議《反滲透法》 | 台灣公民陣線記者會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台查獲紅色資金139億/中國式精明的傳奇
相關鏈接:蔡奇被免要職 /四大難題壓垮習
相關鏈接:2020預言:習被迫變天 金正恩逃中國
相關鏈接:預言家:明年川普連任 中國發生革命
相關鏈接:中共垮台 我們該作何準備?
相關鏈接:習訪澳最大尷尬 /太子黨強姦案發酵
相關鏈接:預測:中共2020崩盤 川普蔡英文連
相關鏈接:香港修例內情曝光/北京平安里41號有個「黑匣子」
相關鏈接:習口誤澳門變香港 /山東艦是紙老虎
相關鏈接:習給林鄭最後任務/傳習萌生退意

相關鏈接:習訪澳門如入敵陣 /貧困縣書記受審
相關鏈接:習訪澳門如臨大敵 /操場埋屍主犯判死
相關鏈接:習見林鄭罕見一幕/劉伯溫預言顯真機
相關鏈接:林鄭赴京後院響槍 港警狂射催淚彈
相關鏈接:陸男看反送中直播落淚/新疆驚現「3個太陽」
相關鏈接:中美協議魔鬼細節 /北京深夜突然開會
相關鏈接:美中協議內幕 /林鄭不敢住北京
相關鏈接:毀龍脈牽出趙樂際/中國近9萬房企停業
相關鏈接:香港女孩變身「勇武」/習晉升87將領
相關鏈接:港4高官將被「斬」/中南海逃亡密道
相關鏈接:香港現神奇天眼 /習近平再喊「六穩」
相關鏈接:黨媒為華為251事件定調/雲南突然封停微信賬號
相關鏈接:習近平副手敗逃香港/中共史上最大潛伏
相關鏈接:華春瑩放言911威嚇美國 闖大禍了
相關鏈接:向心夫婦想留台灣?/薄熙來獄中送花圈
相關鏈接:林鄭禍亂中南海 習近平四面楚歌
相關鏈接:習近平幕僚:我們已走投無路
相關鏈接:薄熙來近況傳出/揭向心姓氏秘聞
相關鏈接:廣東喊「時代革命」/央視女記被判刑
相關鏈接:香港法案氣炸中共 /制裁名單都有誰?
相關鏈接:習近平誤判香港選情 兩大原因曝光
相關鏈接:中南海遍地烽火/王立強諜案鬧大
相關鏈接:王立強諜案內幕/台灣扣查向心夫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