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熱點】習親自露面藏玄機 /軍警爆嚴重疫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6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持續更新】習近平露面 美救命藥被中方漲價500倍

【更新】武漢肺炎 日遊輪再增10例 沙巴寬限中國遊客7天

習近平被迫「親自」露面?背後隱藏三大玄機
武漢肺炎疫情失控,引全球關注。習近平公開表示,自己親自指揮抗疫工作,然而在此關鍵時刻,習卻一連7日隱身,直至5日,央視才播出習露面的新聞。外界分析認為,這次習近平露面,實為形勢所迫,背後隱藏三大玄機。

遼寧全省封城 中國封城數已達55座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遼寧省疫情嚴峻,2月5日宣布「全省小區封閉管理」,其他城市也祭出類似措施。繼武漢市宣布「封城」以來,目前中國已有55座城市陸續封城。

方艙醫院就是殯儀館?負責人親口道出實情
武漢肺炎疫情急速擴大,近日,武漢市連夜趕建三所「方艙醫院」,但外界質疑,把病人在封閉空間進行集中式「隔離」,恐導致交叉感染,造成更嚴重後果。6日,在推特上傳出一段視頻,一位疑似方艙醫院的負責人親口說出實情。有網友說,說明白了,方艙醫院就是殯儀館,進去了就死在這裡,不能出來。

紅二代:北京高官都怕死 常委不敢跟李克強同坐
武漢肺炎疫情已攻入北京,北京多位紅二代向大紀元證實,多個機關大院和部隊大院被封,染疫的紅二代都在當年的SARS專病防治醫院就診。北京高官都怕死躲在家裡,日前召開的政治局會議很可能是不見面的會,因為李克強剛去過武漢,幾個常委不敢跟李坐在一起。

港媒:中共軍隊、武警爆嚴重疫情 當局祕而不宣
武漢肺炎疫情來勢洶洶,不僅攻入中共官場,還攻破中共武警、軍隊。6日,有港媒稱,中共空軍、武警目前疫情嚴重。重點省市的部隊分別設立隔離房、隔離區,但當局對此祕而不宣。

武漢退休老師一家4口感染肺炎 求救助13歲孫女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散,越來越多的武漢人在社交平台上發出求救信,披露武漢的實際情況。日前,武漢77歲退休老師在微博上發出一封令人心碎的求救信,該老師一家4口人感染,女兒已病逝,二位老人情況也很糟,他們懇求有人能幫忙讓13歲的小孫女入院治療。

哈佛權威:武漢肺炎是進攻性生物戰武器
武漢肺炎疫情危機深不見底。繼哈佛大學流行病學家披露,該疫情是熱核武級別的瘟疫之後,再有哈佛權威明確表示,該病毒是一種進攻性生物戰武器,從武漢BSL-4實驗室中泄漏出來的。

【疫情最前線】北京復興醫院爆發群體感染
由於武漢疫情的蔓延,直接影響到全球民眾的安危,香港大紀元新唐人聯合新聞頻道即日起開通了新欄目「疫情最前線」,除週日外,每天早上7:30開播,主要播報大陸和香港疫情最新情況,以及被北京官方掩蓋的真實新聞。

高度警惕! 新冠肺炎新增2種疑似傳染途徑
武漢肺炎,再曝出2種疑似傳染途徑,分別是「糞口傳播」及「母嬰傳播」,專家提醒要高度警惕。

武漢肺炎大爆發來臨 公安部掃黒變「嚴打」
武漢肺炎疫情快速蔓延,中國大陸至少有36個城市實施規模不一的封鎖措施。中共繼續隱瞞疫情真相、嚴控網民披露實情,近日,中共公安部再發通知聲稱,要嚴厲打擊境內外敵對勢力。

「萬家宴」釀大禍 百步亭大爆發33棟樓染疫
據陸媒報導,武漢市百步亭社區的數十棟樓房中,有超過一半的樓房都出現了疑似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的發熱病人。由於該社區在今年1月18日曾舉辦「萬家宴」,共有 4 萬多個家庭參加,令外界高度質疑這是導致目前發熱病人集中爆發的重要原因。

四川女官解釋「糞口傳播」:就是你吃了別人的屎
武漢肺炎疫情危機下,中共官場再鬧出國際笑話。日前,四川省衛生系統一名女官在科普「糞口傳播」概念時,聲稱就是你吃了別人的屎。網民嘲諷請黨員幹部先示範一下!

習近平「隱身」7天再露面 外媒猜測2原因
正當中國武漢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急劇擴撒之際,習近平在最近一周悄然「隱身」,引發諸多揣測。週三(5日),習再次現身中共央視新聞聯播,會見來訪的柬埔寨首相洪森。英媒分析習隱身7天的兩種原因,都與武漢疫情的擴散有關。

恐怖!醫院病房如停屍房 武漢成「死亡之城」
武漢肺炎疫情失控,死亡率居高不下。網上不斷傳出行人倒地死亡的視頻,同時還傳出武漢醫院內,許多屍體裝入屍袋,堆放在搶救室及走廊的視頻。武漢網民直指當地早已變成「死亡之城」。

江西南昌封城:每戶2天1人出門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自武漢封城以來,中國大陸已有超過30個城市實施規模不一的封鎖措施,今日(6日),江西省會南昌市也宣布全市所有村莊、小區實施「封閉式管理」。

湖南官員隱瞞疫情 與兒子一同感染武漢肺炎
湖南永州市人大副主任李農妹,刻意隱瞞兒子從武漢回鄉,結果2人均確診感染武漢肺炎。有消息稱,李農妹在確診前曾參加過會議,還四處走訪,恐導致疫情在當地大面積擴散。

內部數據流出:武漢500醫護感染 首例12月發病
日前網上傳出疑似中國疾控中心(CDC)的內部數據顯示,武漢醫護人員至少近500人確診感染武漢肺炎病毒,另有過500人疑似。許多醫院首例發病在1月初,最早一例是12月27日。網友指,中共隱瞞疫情的時間再次提前。

木馬屠城?台灣撤僑包機夾帶中國籍染疫病人
台灣首架武漢撤僑包機3日深夜抵台,機上多人不在救援名單中,其中1人下機即被確診感染武漢肺炎,引發台灣民眾的強烈質疑。輿論譴責中方官員和負責居中聯繫的國民黨官員徐正文,網友更怒斥這種夾帶名單外染疫病人回台的做法是「木馬屠城」。

中國34地封城 美學者質疑效果:病毒如風難阻止
截至2月5日,中國至少34城市為阻止武漢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擴散採取了不同程度的「封城」措施。但美國一名專家指其效果仍然未知,另一名專家認為病毒已經象風一樣難以阻止,並擔憂疫情可能在全球爆發。

危險信號!兩新生兒被確診 新冠肺炎或可血液傳播
中國武漢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出現新的危險信號,兩名武漢新生嬰兒被確診感染了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其中最小的嬰兒出生僅30小時。這兩名嬰兒的母親均為確診患者。專家認為,這表明這種病毒或可經血液傳播。

【疫情追擊】武漢肺炎紐約疑似病例上升 記者疫情追擊
由於新冠肺炎疫情在中國失控,並快速蔓延至多個國家及地區,與中國大陸聯繫緊密的紐約華人社區,也對疫情高度關注。

美國從中國撤僑 2反常動作真相曝光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20多個國家已經從中國撤僑。美國第一個出動貨機撤僑,且回國降落點更改了2次,引起外界關注。近日,法媒刊文披露美國撤僑2個反常動作的真相,並表示「災難面前,盡顯人心靈的高尚或卑劣」。

隔離點如地獄 武漢病患設法出逃
武漢疫情感染及死亡人數快速攀升。儘管中共「封城」應對,並採用 「小湯山」模式,快速建立多所醫院,但疫情仍然快速蔓延,大批重症病人被隔離在社區或賓館等地自生自滅。有病患稱,隔離點猶如地獄,有患者為求生而出逃。

張林:病毒戰陰謀敗露 將使中共被全人類圍剿

何清漣:四個關口都選錯了!從新冠疫情看中國政治的墨菲定律

【川普】2020國情咨文 神的恩典仍在閃耀 (全文翻譯6)(圖)

【2.5直播回放】武漢肺炎疫情實況追踪報導

【直播回放】美眾院外委會開武漢肺炎聽證會

【中國禁聞】2月5日完整版

【禁聞】2月5日退黨精選

【微視頻】中共用「武漢肺炎」抵消中美貿易協定

【熱點互動】武漢新冠病毒的來源到底是什麼?

【拍案驚奇】石正麗連遭實名舉報 武漢病毒所涉合成「武漢肺炎病毒」並外洩

【今日點擊】武漢肺炎疫情:香港成中國對外唯一出口

【唐靖遠快評】武漢肺炎:拐點到來是科學結論還是肥皂泡?

【天亮時分】彈劾川普失敗 佩洛西當眾撕掉國情咨文講稿 美國為何如此分裂

【新聞看點】川普國情咨文說啥 習隱身終露面

武漢肺炎爆發如何應對? 格庵遺錄:保命於三角山下半月形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中南海有事? /醫生爆火神山真相
相關鏈接:習近平不見蹤影/華春瑩「居家隔離」
相關鏈接:火神山恐怖內幕 /武漢運屍袋告急
相關鏈接:23歲武漢女大生:我死不瞑目!
相關鏈接:武漢醫院恐怖實拍 網友:屍體這麼多!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視頻實錄/「讓領導先走」名單
相關鏈接:武漢「八勇士」曝光 /高官染疫接連死
相關鏈接:中南海激烈衝突 怕肺炎亡黨力保11城
相關鏈接:湖北烏鴉滿天飛 北京蚊子更瘮人!
相關鏈接:習組長讓位李克強 /傳200軍人被隔離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北京封城? 1週內大量爆發
相關鏈接:美專家:僅次西班牙流感的世紀瘟疫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是人禍?中共病毒所員工爆料內幕
相關鏈接:武漢封城恐慌/專家:疫情超SARS10倍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 前線醫生嚇哭 /患者逃離醫院
相關鏈接:習近平焦慮談肺炎/劉伯溫预言豬鼠年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 殯儀館、醫院爆恐怖信息
相關鏈接:美和平隊擬撤離中國/趙忠祥生日當天病亡
相關鏈接:習為何避見川普?/元老孫媳故宮撒歡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 網友:患者多到躺醫院走廊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就是SARS?/趙忠祥死因曝光
相關鏈接:蔡英文:中共若侵台將付出巨大代價
相關鏈接:習近平喊話:繼續打虎/讓黨上床頭
相關鏈接:中紀委狠批外交部 王毅懸了?
相關鏈接:習身邊侍從:習早已沒了豪情壯志
相關鏈接:台灣大選實況 /兩大事件驚動中南海
相關鏈接:李子柒爆紅內幕 /中南海心灰意懶
相關鏈接:中聯辦突發意外/武漢肺炎鑑定出爐
相關鏈接:伊飛彈血統曝光 /習幕僚:走投無路
相關鏈接:外星人已到地球?/駱惠寧雙腿顫抖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全球戒備/失業潮席捲大陸
相關鏈接:王志民為何突然下台?/清算黑警開始了?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人傳人?/台軍總長死於人禍?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擴散 /潑墨女孩性情大變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引恐慌 /台灣參謀總長罹難
相關鏈接:中共官員嫖娼公開化?/林鄭獲選「年度可恥人物」
相關鏈接:湖北爆不明肺炎 官方:已確診27例
相關鏈接:政治局罕見一幕/中共兩大部門叫苦
相關鏈接:台查獲紅色資金139億/中國式精明的傳奇
相關鏈接:蔡奇被免要職 /四大難題壓垮習
相關鏈接:2020預言:習被迫變天 金正恩逃中國
相關鏈接:預言家:明年川普連任 中國發生革命
相關鏈接:中共垮台 我們該作何準備?
相關鏈接:習訪澳最大尷尬 /太子黨強姦案發酵
相關鏈接:預測:中共2020崩盤 川普蔡英文連
相關鏈接:香港修例內情曝光/北京平安里41號有個「黑匣子」
相關鏈接:習口誤澳門變香港 /山東艦是紙老虎
相關鏈接:習給林鄭最後任務/傳習萌生退意
相關鏈接:習訪澳門如入敵陣 /貧困縣書記受審
相關鏈接:習訪澳門如臨大敵 /操場埋屍主犯判死
相關鏈接:習見林鄭罕見一幕/劉伯溫預言顯真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