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熱點】外媒解讀中南海權斗/疫情傳出更慘消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0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天亮時分】一個修行人對疫情的反思和避難之道

【疫情更新】中國直轄市全淪陷 開學日一延再延

【更新】武漢肺炎 公主號傳新增約60人 馬國17人確診

「習近平在哪裡?」 外媒解讀中南海權斗
武漢肺炎疫情爆發後,中共最高領導人習近平一直未在一線現身,只以文字露面指揮抗疫。西方媒體以「習近平在哪裡?」進行大篇幅報導。有中國問題專家認為,習目前效法已故中共領導人毛澤東、鄧小平,在幕後掌權。

中國疫情傳出更慘消息 無人收屍被迫扔出家門
武漢肺炎感染及死亡人數超乎想像。近日,英國傳染病學專家研究顯示,中國日增5萬例病患。而中共大規模封城封戶,造成許多家庭全家染疫。有自媒體人透露,現在有的家庭死了人,沒人收屍,直接把屍體往外扔出去。

上海10日被迫復工 傳建多間「集中營」應變
武漢肺炎(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之際,中國經濟中心上海市10日被迫復工。但在同一時間,上海市宣布封城,對人員進出採取更嚴格的封閉式管理。另外,從微博上傳出的施工圖片顯示,為應對開工後的疫情,上海疑似正在建多間「集中營」式的醫院,翻版「火神山醫院」。

武漢女孩絕望日記:爸爸媽媽走了 我也感染了
近日,網上流傳武漢女孩「小杭」的日記,記錄她父母因感染「新冠肺炎」,她眼睜睜著看雙親受盡折磨而過世,但她卻無能為力,在絕望中痛徹心扉的小杭,在送走雙親後發現自己也被感染了。

中國4大直轄市全淪陷 北京上海同日封城
新冠肺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爆發,10日上午,北京宣布封城後,上海也迅速跟進實施封閉式管理。至此,中國大陸四大直轄市北京、天津、上海、重慶,皆已被武漢肺炎疫情攻陷。

專家:武漢有50萬人感染肺炎 未來兩週最關鍵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大,多名西方流行病學專家均表示,疫情可能將進入高峰,未來兩週最關鍵,感染率將高達5%!僅武漢一地應有50萬人遭到感染。

北京10日宣布「封城」 肺炎疫情超乎想像
2月10日,北京政府發布「疫情防控通告嚴格居住小區封閉式管理」,宣告北京進入「封城」狀態。外界認為,作為大陸政治中心的北京也被迫封城,意味著北京疫情也失控,大陸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形勢恐超乎外界想像。

武漢十幾所高校被徵用 學生物品直接扔樓下(視頻)
武漢肺炎疫情大爆發,為應對不斷暴增的感染患者,中共當局宣布徵用武漢十幾所高校學生宿舍作為隔離觀察點,並將學生的私人物品直接扔下樓,引發學生們的憤怒抗議。

傳火神山職員冒死發帖:軍車拉走大批病人有去無回
中國武漢市新建的火神山醫院近日已正式啟用。有自稱在火神山醫院工作的中國網友日前爆料稱,這座由軍人管理的醫院,每天有數百患者被送走,而這些「有去無返」的病人都沒有留下記錄。同時,有網友發現另一個奇怪的現象,號稱能夠提供1000個病床的火神山醫院,近日卻對外宣佈僅能開放86個床位,而且已滿員無空床。有網民懷疑這種矛盾的訊息背後似乎暗藏其它黑幕。

武漢病毒懂兵法?網友嘲諷當局「送人頭」
武漢肺炎(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來,中共當局調集大批醫護人員和物資前往武漢支援,但疫情仍持續惡化。有網友嘲諷中共當局的抗疫戰完全是添油戰術,純粹是送人頭。網友還形容說,新冠病毒似乎懂兵法,正在武漢圍點打援,慢慢耗幹全國的人力和資源。

大陸知識界公開信 譴責中共壓制言論自由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同時在中國社會引來廣泛震盪,大陸各界人士及群體紛紛發出公開信表達意願,要求中共當局保障中國人的言論自由,重啟政治體制改革,並要求給李文亮等八位醫生平反。

新冠肺炎上升為政治危機 習近平形象受重創
「武漢肺炎」 (2019-NCOV)自去年12月爆發後,以驚人的速度廣泛傳播並造成大批患者死亡。即使中共官方極力掩蓋真實的疫情,其已經公佈出的死亡人數也已超過了17年前爆發的SARS疫情。有法媒稱,武漢肺炎疫情已上升為政治問題;美媒則引述智庫學者稱,這場疫情的失控,讓習近平的政治形象受到重創,或許表明他「天命已失」。

高呼「相信政府 」走紅 傳廣州大媽染疫去世丈夫被抓
廣州一名身穿粉紅衣衫的大媽,今年1月下旬接受港媒採訪時高喊「相信政府」並表態不戴口罩,該大媽因此一度大出風頭。日前網絡社群中盛傳該大媽已因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去世,她的丈夫上網發文還遭公安帶走。這個消息引發眾多網友圍觀與熱議。

廣州企業「冒死」開工 兩公里人龍測體溫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蔓延之際,大陸企業吹響了開工的號角。推特上傳出的圖片顯示,廣州企業「冒死」復工,工人密密麻麻排兩公里長龍檢測體溫,令人心驚膽戰。專家認為,這場疫情對大陸企業造成重創,很多企業都面臨不開工「等死」,開工冒險的兩難處境。

武漢二氧化硫污染爆錶 美網民:燒1.4萬屍體才有這濃度
正在遭受2019新型冠狀病毒肆虐的中國湖北省武漢市,近期空氣污染情況相當嚴重。捷克公司「Windy」公布的天氣監測數據顯示,武漢市上空二氧化硫(SO₂)濃度相當驚人,至本週六晚間更一度高達每立方公尺1700微克。外界懷疑此狀況與武漢市內焚燒大量新冠病毒感染者遺體有關。

開學日一延再延 大陸11省市暫定3月後
武漢肺炎疫情迅速蔓延,中國大陸31個省市自治區及香港、澳門紛紛決議延後學生開學時間。日前,上海、浙江等地再次宣布,將開學時間延至3月以後。

假期結束復工在即 武漢新冠病毒疫情持續嚴峻
隨著中國大陸過年假期的延期結束,民眾將陸續返回工作。而與此同時,因新冠病毒死亡人數,仍在每日攀升,週日中共公佈的死亡數字,已經遠超其在2003年公佈的SARS疫情,各界則普遍表示真實死亡人數,遠超官方數據。由於中共的信息不透明、醫療設施緊缺等各種因素,令疫情中心的武漢民眾倍感擔憂。

中國疫情雪上加霜!四川再爆高致病性新疫情
武漢肺炎疫情危機嚴峻,四川省再爆可能人傳人的禽流感。中共官方9日稱,南充市西充縣的養殖場,爆發H5N6亞型高致病性禽流感疫情,當地已緊急撲殺2261隻家禽應對。

被困武漢13天 華裔女孩親述加拿大撤僑危情24小時(圖)
週五,加拿大從武漢撤僑。被撤出的僑民將在安大略省的一個軍事基地被隔離兩個星期。日前,一位安全返回加國的華裔女孩在網路發文,詳述了她被困武漢13天的痛苦經歷及24內登機返加的驚險過程。

武漢瘟疫治尋根 歷史天象醒今人(上)

遭刑訊逼供命危 法輪功學員于占華流離失所

【中國禁聞】2月9日完整版

【禁聞】2月9日退黨精選

江峰《約在春天相見》MV :獻給與魔鬼頑強抗爭的大陸民眾

《石濤聚焦》武漢二氧化硫 高達1700毫克/立方米 網民:1.4萬人被焚燒

《石濤聚焦》美著名預言家:2020 善惡大決戰

【珍言真語】潘東凱:中國成疫國,武漢是人間煉獄 (字幕)

【嚴真點評】外交部大實話:「吹哨人」李文亮之死,震撼了中國體系,治好了億萬國人的眼睛

【時事小品】特效藥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傳習搬離中南海/ 病毒權威專家猝死
相關鏈接:習近平要動刀 /醫生罵北京:豬腦子
相關鏈接:李文亮之死掀風暴 /北京比武漢更危險
相關鏈接:習親自露面藏玄機 /軍警爆嚴重疫情
相關鏈接:中南海有事? /醫生爆火神山真相
相關鏈接:習近平不見蹤影/華春瑩「居家隔離」
相關鏈接:火神山恐怖內幕 /武漢運屍袋告急
相關鏈接:23歲武漢女大生:我死不瞑目!
相關鏈接:武漢醫院恐怖實拍 網友:屍體這麼多!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視頻實錄/「讓領導先走」名單
相關鏈接:武漢「八勇士」曝光 /高官染疫接連死
相關鏈接:中南海激烈衝突 怕肺炎亡黨力保11城
相關鏈接:湖北烏鴉滿天飛 北京蚊子更瘮人!
相關鏈接:習組長讓位李克強 /傳200軍人被隔離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北京封城? 1週內大量爆發
相關鏈接:美專家:僅次西班牙流感的世紀瘟疫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是人禍?中共病毒所員工爆料內幕
相關鏈接:武漢封城恐慌/專家:疫情超SARS10倍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 前線醫生嚇哭 /患者逃離醫院
相關鏈接:習近平焦慮談肺炎/劉伯溫预言豬鼠年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 殯儀館、醫院爆恐怖信息
相關鏈接:美和平隊擬撤離中國/趙忠祥生日當天病亡
相關鏈接:習為何避見川普?/元老孫媳故宮撒歡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 網友:患者多到躺醫院走廊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就是SARS?/趙忠祥死因曝光
相關鏈接:蔡英文:中共若侵台將付出巨大代價
相關鏈接:習近平喊話:繼續打虎/讓黨上床頭
相關鏈接:中紀委狠批外交部 王毅懸了?
相關鏈接:習身邊侍從:習早已沒了豪情壯志
相關鏈接:台灣大選實況 /兩大事件驚動中南海
相關鏈接:李子柒爆紅內幕 /中南海心灰意懶
相關鏈接:中聯辦突發意外/武漢肺炎鑑定出爐
相關鏈接:伊飛彈血統曝光 /習幕僚:走投無路
相關鏈接:外星人已到地球?/駱惠寧雙腿顫抖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全球戒備/失業潮席捲大陸
相關鏈接:王志民為何突然下台?/清算黑警開始了?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人傳人?/台軍總長死於人禍?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擴散 /潑墨女孩性情大變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引恐慌 /台灣參謀總長罹難
相關鏈接:中共官員嫖娼公開化?/林鄭獲選「年度可恥人物」
相關鏈接:湖北爆不明肺炎 官方:已確診27例
相關鏈接:政治局罕見一幕/中共兩大部門叫苦
相關鏈接:台查獲紅色資金139億/中國式精明的傳奇
相關鏈接:蔡奇被免要職 /四大難題壓垮習
相關鏈接:2020預言:習被迫變天 金正恩逃中國
相關鏈接:預言家:明年川普連任 中國發生革命
相關鏈接:中共垮台 我們該作何準備?
相關鏈接:習訪澳最大尷尬 /太子黨強姦案發酵
相關鏈接:預測:中共2020崩盤 川普蔡英文連
相關鏈接:香港修例內情曝光/北京平安里41號有個「黑匣子」
相關鏈接:習口誤澳門變香港 /山東艦是紙老虎
相關鏈接:習給林鄭最後任務/傳習萌生退意
相關鏈接:習訪澳門如入敵陣 /貧困縣書記受審
相關鏈接:習訪澳門如臨大敵 /操場埋屍主犯判死
相關鏈接:習見林鄭罕見一幕/劉伯溫預言顯真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