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熱點】中南海有事? /醫生爆火神山真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5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持續更新】武漢醫院人伴屍 山東河南浙江封城

【更新】武漢肺炎 韓增至18病例 遊輪日本外海隔離

武漢肺炎再添恐慌 專家發現病毒突變
中科院上海巴斯德研究所在中共的英文學術期刊發表論文稱,已在新型冠狀病毒上發現明顯突變。由於目前正值武漢肺炎疫情已經失控,大陸感染死亡人數暴增之際,此說法無疑再增添人們心裡的恐慌。

美國供武漢肺炎藥物 中方搶註專利輿論嘩然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惡化,中國多個城市淪為疫情重災區。美國藥廠吉利德科學公司(Gilead Science)免費向中國民眾提供治療疫情的藥物「瑞德西韋」,但武漢病毒研究所疑似搶先在中國註冊該藥研究專利,引發輿論嘩然。

川普2020國情咨文 談及武漢肺炎和貿易戰
美國總統川普4日晚在國會發表了他上任後的第三次年度國情咨文,也是今年11月總統大選前的最後一次國情咨文演講。他歷數了自己上任三年來所取得的成績,並提到與中共的貿易戰,以及他的政府在遏制武漢肺炎疫情上的努力。

武漢肺炎擴散加速 中國34座城市封城
武漢肺炎疫情擴散加速,感染疫情人數爆發式增長。為加強防疫,截至2月5日,中國大陸已有34座城市封城,實施「封閉式管理」措施,嚴格限制人車進出。

湖北女一聲咳嗽嚇走歹徒 武漢女嚇退港警
武漢肺炎已令中國民眾「談疫色變」,日前,湖北一名女子在家中遭遇歹徒入室搶劫和猥褻,該女子假裝感染疫情大聲咳嗽,嚇走歹徒。另一位女士在香港怒斥港警,大聲說「我就是武漢的」,港警嚇得連忙後退道歉。

北京醫生驚爆火神山真相:就是死人坑
隨著武漢肺炎感染病例暴增。當地建造「火神山」等5家大型醫院收治病患,不僅醫院的內景讓網友們顫慄不已。有北京醫生驚爆恐怖的消息:3日啟為的火神山醫院,就是死人坑,發燒者就地消失。

武漢義士方彬再被騷擾 兩撥人要帶他走(視頻)
武漢義士方彬因曝光武漢醫院有多具肺炎患者遺體,引起外界關注,方彬持續遭到當地警方上門騷擾。4日晚間,方彬家門外前後又來了兩撥人要帶他走,方彬拒不開門並拍攝下現場視頻,這些人最終離開。

中國超30地封城 上海被「武漢肺炎」包圍
隨著武漢肺炎疫情不斷擴散,中共當局採取大規模封城應對,而中國的經濟之都上海市的周邊城市幾乎全部封城。有法媒觀察到,危險正逼近上海,整個大上海有如陷入一個武漢肺炎疫情的包圍圈。

減緩武漢肺炎傳播 美2大航空宣布停飛香港
因應2019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武漢肺炎)擴散,數十家主要航空公司宣布停飛中國,盼減緩病毒傳播速度。5日,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和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再將香港加入停飛行列。

五常委消失10天習近平隱身 中南海有事?
武漢肺炎爆發以來,中共中央七名政治局常委中,除習近平、李克強外,其餘五人均從中共主要黨媒的報導中消失10餘天,習近平和李克強近期也僅以「文字方式」露面,且不見其身。

武漢肺炎隔離點嚇壞患者:寧在家等死也不去隔離
武漢肺炎疫情來勢洶洶,感染患者激增,很多民眾被送到地方當局設立的隔離點進行隔離。日前,有武漢患者透露,她的叔叔所去的隔離點只是間旅館,裡面缺乏醫療設備及暖氣,沒有醫生診治,在這種情況下,他的叔叔過世了。她表示,她的親屬已多人受到感染,儘管這樣,他們寧願死在家裡,也不願意去隔離點。

疫情怒火燒向中南海 前清華教授:人民不再恐懼
在中共信息封鎖和輿論管控下,武漢肺炎疫情失控並擴散全國乃至全球。然而,中共至今仍在刪帖抓人阻止疫情真相傳播,令民間怒火不斷延燒,如今更燒到中南海。前清華教授許章潤憤而發文,將這場疫情稱為「舉國大疫」,並稱憤怒的人民已不再恐懼,中共敗象已現,倒計時開始。

湖北孝感統一送菜:100元買一個蘿蔔一顆白菜
湖北孝感是武漢肺炎疫情重災區之一,已被封城多日。日前,推特上傳出一段視頻顯示,中共當地政府禁止民眾出門,由它們統一配送蔬菜。並藉此狠割「韭菜」,民眾花100元(人民幣)只買到一點點。

多益網絡董事長實名舉報石正麗:涉嫌製造傳播病毒
繼醫學博士武小華指證蝙蝠專家石正麗所在的武漢病毒所管理不善,涉嫌為泄漏新型冠狀病毒的源頭後,多益網絡董事長徐波週二又在微博上公開舉報武漢病毒研究所涉嫌製造並洩漏傳播了病毒。該文羅列了一系列基本事實以及與石正麗相關的學術論文鏈接,認為這些事實與證據真實、合法、相關性明顯、邏輯合理周密,提出該病毒所很可能是導致2019新冠狀病毒疫情爆發的根源,呼籲當局徹查,以便控制疫情及防範避免未來類似疫情。

新冠病毒認人?網絡熱傳武漢病毒所無一例感染
儘管中共官方一直在中國大陸嚴厲管控一切有關武漢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消息,但仍然有許多民眾通過各種渠道向海外披露了武漢市當前的狀況。在武漢的確診人數和死亡人數不斷飆升的同時,外界赫然發現,被網友懷疑為洩露病毒源頭的武漢病毒研究所的上千人竟無一感染。有網友驚嘆:「難道這病毒會認人?」

福建「毒王」喝酒划拳 致4千人隔離7人確診
武漢肺炎疫情大肆蔓延,中國民眾人心惶惶。日前,福建晉江一名「毒王」曝光,該男子從武漢回鄉後,謊稱是從菲律賓回國的,不僅沒有居家隔離,還到處參加宴會。結果導致7人感染疫情,超過4千人被迫居家隔離。

中共封口上新台階 涉防疫犯罪最高判死刑
武漢疫情使中國社會恐慌瀰漫,中共的管治危機日益加深。近日,黑龍江高院下發緊急通知,要嚴打涉及武漢肺炎疫情的刑事犯罪,其中故意傳播病毒者最高可被判死刑。而傳播假疫情信息者最高可判15年徒刑。引發民間質疑。

又洩密?中共院士宣布抗艾滋藥物可抑制武漢肺炎
日前印度學者指,武漢肺炎病毒S蛋白被插入類艾滋病毒基因。隨後中共院士宣稱一種可抑制艾滋病毒蛋白裂解的藥物,能有效對抗武漢病毒,似乎又為「人工病毒說」提供佐證。官方早前曾稱12種抗艾滋藥物可用來治療武漢肺炎。

武漢醫院再曝內部視頻:到處屍體與病人同室
中國武漢市是2019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的爆發地和重災區。去年12月下旬中共官方承認該市爆發疫情後,民間傳出的大量訊息顯示該市各大醫院都已被發熱病人擠爆。武漢封城10天之際網民曝光的視頻顯示,該市醫院裏屍體與病人同室;殯儀館裏的屍體大排長龍,場面觸目驚心。

疫情失控 山東河南浙江跟進封城
繼湖北多城市封城之後,浙江溫州也因疫情大爆發,於2月2日開始封城。2月4日,包括浙江樂清、河南鄭州和山東臨沂在內的多個城市也先後開始封城,實施封閉式管理。

武漢疫情失控死亡人數攀升 北京接受美專家支援
在多次拒絕美國醫療專家的幫助後,本週一,中方終於鬆口,同意美國專家參與世衛組織(WHO)的援助任務,參與研究和對抗源於武漢的新型冠狀病毒。

追查國際對西京醫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調查報告
2019年12月26日至2020年1月15日,追查國際對中共第四軍醫大學附屬西京醫院腎移植科醫生李國偉跟蹤調查,通過多個角度,逐步深入,調查取證,共獲取5個關於中共活摘器官的錄音證據。再次證實: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仍在繼續。

中共曾就武漢肺炎施壓世衞 緊急會議爆激烈爭論
中國武漢肺炎被指早已失控,但世界衞生組織直到1月30日才宣布疫情為「國際關注公共衞生緊急事件」。法媒消息,中共曾就此向世衞施壓,世衞的緊急會議上曾發生激烈爭論。

台灣前衛生副署長:武漢肺炎疑為加工病毒
中華民國前衛生署副署長李龍騰4日在電視節目表示,17年前就懷疑SARS病毒有(中共)人為加工,而非自然產生。

武漢封城成人間煉獄 周邊城市實況
武漢肺炎疫情大爆發,確診病例和死亡人數不斷攀升。封城後的武漢已成為人間煉獄,周邊城市的疫情也一發不可收拾。

大陸最嚴禁令:出門打斷腿,還嘴的打掉牙!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蔓延,一些城市開始發布「最嚴封戶令」,所有民眾在家隔離,為確保民眾遵守禁令,公安逐戶用鐵鍊把大門鎖上。更離譜的是政府人員喊出口號恐嚇民眾,出門打斷腿,還嘴的打掉牙!

意大利街頭暖心一幕 武漢籍留學生獲擁抱
武漢肺炎疫情大爆發後,湖北省幾乎全境被封城,而逃離疫區的人在中國各地遭圍追堵截,甚至被打死。近日,在意大利佛羅倫薩街頭出現感人一幕,一名湖北武漢的留學生,被許多過往的行人熱情擁抱。

世衛秘書長稱武漢肺炎未大流行 遭外媒打臉
武漢肺炎疫情爆發以來,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一再挺中共的行為,飽受外界批評。近日,譚德塞說武漢肺炎並未大流行,遭外媒打臉。

夏小強:華春瑩並非口誤 中共高層分崩加劇

【直播回放】2.4武漢肺炎疫情追蹤

【中國禁聞】2月4日完整版

【禁聞】2月4日退黨精選

【天亮時分】杭州、南京、鄭州、哈爾濱等發封閉小區禁令

世界的十字路口:中國經濟難止血 三大風暴一次引爆?

【新聞看點】7常委央視隱身?防疫4大懸疑

【今日點擊】武漢肺炎 華春瑩無意間洩露了國家機密?

【直播回放】川普國情咨文:偉大美國再起

【江峰時刻】美國援助繞過中國紅十字會直達疫區 我的預料和擔心成了現實

【今日點擊】解讀武漢火神山醫院標誌 看清中共的結局

【珍言真語】林曉旭: 新病毒被人工合成是合理質疑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習近平不見蹤影/華春瑩「居家隔離」
相關鏈接:火神山恐怖內幕 /武漢運屍袋告急
相關鏈接:23歲武漢女大生:我死不瞑目!
相關鏈接:武漢醫院恐怖實拍 網友:屍體這麼多!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視頻實錄/「讓領導先走」名單
相關鏈接:武漢「八勇士」曝光 /高官染疫接連死
相關鏈接:中南海激烈衝突 怕肺炎亡黨力保11城
相關鏈接:湖北烏鴉滿天飛 北京蚊子更瘮人!
相關鏈接:習組長讓位李克強 /傳200軍人被隔離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北京封城? 1週內大量爆發
相關鏈接:美專家:僅次西班牙流感的世紀瘟疫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是人禍?中共病毒所員工爆料內幕
相關鏈接:武漢封城恐慌/專家:疫情超SARS10倍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 前線醫生嚇哭 /患者逃離醫院
相關鏈接:習近平焦慮談肺炎/劉伯溫预言豬鼠年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 殯儀館、醫院爆恐怖信息
相關鏈接:美和平隊擬撤離中國/趙忠祥生日當天病亡
相關鏈接:習為何避見川普?/元老孫媳故宮撒歡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 網友:患者多到躺醫院走廊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就是SARS?/趙忠祥死因曝光
相關鏈接:蔡英文:中共若侵台將付出巨大代價
相關鏈接:習近平喊話:繼續打虎/讓黨上床頭
相關鏈接:中紀委狠批外交部 王毅懸了?
相關鏈接:習身邊侍從:習早已沒了豪情壯志
相關鏈接:台灣大選實況 /兩大事件驚動中南海
相關鏈接:李子柒爆紅內幕 /中南海心灰意懶
相關鏈接:中聯辦突發意外/武漢肺炎鑑定出爐
相關鏈接:伊飛彈血統曝光 /習幕僚:走投無路
相關鏈接:外星人已到地球?/駱惠寧雙腿顫抖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全球戒備/失業潮席捲大陸
相關鏈接:王志民為何突然下台?/清算黑警開始了?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人傳人?/台軍總長死於人禍?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擴散 /潑墨女孩性情大變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引恐慌 /台灣參謀總長罹難
相關鏈接:中共官員嫖娼公開化?/林鄭獲選「年度可恥人物」
相關鏈接:湖北爆不明肺炎 官方:已確診27例
相關鏈接:政治局罕見一幕/中共兩大部門叫苦
相關鏈接:台查獲紅色資金139億/中國式精明的傳奇
相關鏈接:蔡奇被免要職 /四大難題壓垮習
相關鏈接:2020預言:習被迫變天 金正恩逃中國
相關鏈接:預言家:明年川普連任 中國發生革命
相關鏈接:中共垮台 我們該作何準備?
相關鏈接:習訪澳最大尷尬 /太子黨強姦案發酵
相關鏈接:預測:中共2020崩盤 川普蔡英文連
相關鏈接:香港修例內情曝光/北京平安里41號有個「黑匣子」
相關鏈接:習口誤澳門變香港 /山東艦是紙老虎
相關鏈接:習給林鄭最後任務/傳習萌生退意
相關鏈接:習訪澳門如入敵陣 /貧困縣書記受審
相關鏈接:習訪澳門如臨大敵 /操場埋屍主犯判死
相關鏈接:習見林鄭罕見一幕/劉伯溫預言顯真機
相關鏈接:林鄭赴京後院響槍 港警狂射催淚彈
相關鏈接:陸男看反送中直播落淚/新疆驚現「3個太陽」
相關鏈接:中美協議魔鬼細節 /北京深夜突然開會
相關鏈接:美中協議內幕 /林鄭不敢住北京
相關鏈接:毀龍脈牽出趙樂際/中國近9萬房企停業
相關鏈接:香港女孩變身「勇武」/習晉升87將領
相關鏈接:港4高官將被「斬」/中南海逃亡密道
相關鏈接:香港現神奇天眼 /習近平再喊「六穩」
相關鏈接:黨媒為華為251事件定調/雲南突然封停微信賬號
相關鏈接:習近平副手敗逃香港/中共史上最大潛伏
相關鏈接:華春瑩放言911威嚇美國 闖大禍了
相關鏈接:向心夫婦想留台灣?/薄熙來獄中送花圈
相關鏈接:林鄭禍亂中南海 習近平四面楚歌
相關鏈接:習近平幕僚:我們已走投無路
相關鏈接:薄熙來近況傳出/揭向心姓氏秘聞
相關鏈接:廣東喊「時代革命」/央視女記被判刑
相關鏈接:香港法案氣炸中共 /制裁名單都有誰?
相關鏈接:習近平誤判香港選情 兩大原因曝光
相關鏈接:中南海遍地烽火/王立強諜案鬧大
相關鏈接:王立強諜案內幕/台灣扣查向心夫婦;/strong>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