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武漢肺炎 前線醫生嚇哭 /患者逃離醫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2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瀋陽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7條)

【預告】新唐人中國新年期間獨家播出2020全球華人新年晚會

【持續更新】武漢肺炎擴至24省市 440確診9死
(1月22日更新)中國武漢自去年12月爆發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2019—nCoV),且快速擴散,亞洲多個國家確診感染患者。專家警告,該病毒與SARS相似,可人傳人,具有致命性。目前疫情正在持續擴散,死亡、感染案例暴增,引發全球高度戒備。

武漢肺炎人心惶惶 不少中國患者逃離醫院
中國武漢肺炎疫情來勢洶洶,中國民間人心惶惶。不少疑似染病的中國民眾,做完檢查直接逃離醫院後,被公安追緝。網民紛紛熱議,醫院已經亂成一鍋粥了,當年SARS大量病患逃跑,希望歷史別再重演。

武漢前線醫生嚇哭:一接通知就明白了
湖北武漢病毒肺炎疫情迅速蔓延,中共已公布9宗死亡案例,並發生醫護人員集體感染的情況。這次疫情對其他醫護人員造成巨大精神壓力。一名武漢前線醫生哭訴, 他接到通知前就有心理準備了,「其實我也很害怕」。

武漢醫院視頻流出 網友:這就是有限度人傳人?
武漢肺炎疫情確診及死亡病例不斷攀升。22日,一段武漢醫院內部影片引起關注。影片中,醫護人員著防護衣,全身戒備,而一旁的走廊座椅坐滿吊著點滴的病患。網友感嘆,原來有限度人傳人就是這樣解讀啊。

武漢「封城」難控疫情 當地官員命運難料
武漢作為逾1000萬人口的大城市及九省通衢的交通要道,因肺炎疫情持續擴散而遭「封城」。22日,中共要求「嚴防死守,把疫情控制在武漢。」但為時已晚,疫情已經擴散到海外多個國家。有分析說,當地官員瞞報疫情備受詬病,命運難料。

武漢一線消息:多家醫院醫護被急救 傳有醫生死亡
中共官方公布的「新型冠狀病毒」案例暴增,令人擔憂疫情正在失控。但因中共輿論管控,外界很難了解一線實際情況。網傳消息指,武漢多個醫院有醫護人員上呼吸機搶救,已有醫生去世。有當地居民部份證實了上述傳言。

庭外支持孟晚舟的老外 自稱舉牌可領100元(視頻)
華為首席財務官孟晚舟引渡案審訊第二天。有10多人在庭外舉牌支持釋放孟晚舟。但有媒體發現,他們對孟案一問三不知。其中一西方人坦言,他來現場可領100元。有人嘲諷,以前是中國留學生撐場,現在換成了「洋五毛」了,實在滑稽。

709律師:武漢肺炎席捲全國 源於中共體制
近日,武漢肺炎確診病例激增,已從零星數字上升至數以百計。有大陸維權律師表示,官方公布的感染人數遠遠低於實際感染人數。他指出中共官方隱瞞疫情,導致疫情擴大,源於中共體制,而這次武漢肺炎席捲全國是一場人禍。

故宮「撒歡」事件:博物院長深夜道歉 副院長停職
中共紅三代故宮開奔馳「撒歡」事件,一直未平息民憤。21日深夜,北京故宮官方微博發布消息,故宮博物院院長王旭東再次向公眾致歉,宣布副院長等人停職,但辯解說紅三代「撒歡」區域已換地磚,是臨時停車場,引發網友又一波譴責。

北京官方:武漢肺炎已9死 病毒或變異擴散
今日,中共官方稱,武漢肺炎病例已有440例,其中9人死亡。專家表示,病毒可能變異,疫情或進一步擴散。

武漢肺炎醫院抽調護士 沒人報名抽籤決定
武漢肺炎病例爆發性增多,一名醫院護士日前在微博透露,由於患者太多,醫院開始從各科室抽調護士去前線支援,但沒人願意報名,被迫以抽籤決定。

中宣部管武漢肺炎?廣州大媽:有黨的關懷不用怕
武漢肺炎疫情嚴重程度被指超過SARS,中共官方從最初嚴控輿論,轉為開始「有限度」公布疫情。外界批評武漢肺炎是由中宣部「領導防疫」,民眾被欺瞞無法獲知實情,深受其害而不自知,一位廣州大媽還說:「有黨的關懷,不用怕」。

武漢市長呼籲:沒必要別到武漢 市民沒事別離開
日前,武漢市長公開呼籲:外面的人不要到武漢,武漢市民沒有特殊情況,也不要離開。在武漢肺炎疫情迅速擴蔓延中國多省,並散至20多國的情況下,武漢市長高調表態引發外界關注,質疑武漢疫情失控。

大連衞健委確診一例 內部文件曝武漢防控形同虛設
中國大連市一名病患日前被確診感染了武漢新型冠狀病毒肺炎,但国家卫生健康委21日發布的通告中卻沒有提及大連的確診病例。而大連市有關機構向市政府遞送的內部通報顯示,這名病患在武漢病發後並未接受隔離治療,數日後更乘飛機一路暢通到達大連市,令外界質疑武漢市防止疫情擴散的工作僅流於形式,同時也反映出武漢市發熱病人無法得到及時檢測也無法隔離治療的嚴峻現實。

封城?武漢下令全面管控 公務員禁離開旅遊團禁行
中國武漢新型肺炎疫情繼續發酵,累計死亡人數已升至6例。據最新消息,武漢市週二已下令全面施行進出管控,旅遊團隊不得組團外出,私家車輛進出武漢市需接受抽檢。同時,武漢市委已發出緊急通知,所有體制內工作人員一律不能離開武漢市,直至疫情解除為止。網民認為,這是武漢市即將封城的前奏。

財新網罕曝武漢疫情類SARS 痛批官方誤導民眾
中國「新型冠狀病毒」病例激增。但中共國家衞健委依然引述專家稱疫情「可防可控」。一家「特殊背景」的陸媒隨後引述香港專家指,疫情傳播機制酷似當年SARS,並批評「某些專家」所謂「可防可控可治」的說法誤導民眾。

2少年路過元朗 遭港警面噴椒膝壓地爆頭流血
21日是香港元朗721襲擊事件半周年。有數百市民參與在元朗港鐵站外的集會,晚10點,大批防暴警到場,向市民噴椒,並帶走多人,包括區議員。期間,有2名過路少年被便衣警察當面噴椒、並膝壓在地制服,血流滿面。

美國確診首例武漢「新型冠狀病毒」案例
週二(1月21日),美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CDC)宣布,美國首次確診一例武漢「新型冠狀病毒」患者。

人潮密 憂防疫 世衛稱武漢肺炎人傳人
本週五就是大年三十,大陸民眾迎來返鄉潮,他們表示期盼團圓,但也受到物價困擾,尤其是武漢肺炎人傳人,讓不少民眾擔憂。

武漢肺炎大爆發 世衞組織改口:恐持續人傳人
世界衞生組織(WHO)的官員稍早前曾表示,首發於武漢的「2019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可以「有限度人傳人」。最近三天武漢疫情突然直線升溫,WHO 官員 21日下午改口稱,疫情可能存在「持續人傳人」的狀況。該組織擬於22日在日內瓦舉行緊急會議,商討是否將此次武漢疫情定為國際公共衞生緊急事件(PHEIC)。

網絡熱文怒揭官方隱瞞疫情:重大消息均非武漢發布
按壓武漢疫情多日的官方突然轉向,北京出面高調部署「遏制疫情」,扮演起「救世主」角色。同時,早前負責通報疫情的武漢官方,則成為輿論討伐對象。網上接連熱傳指責武漢官方的文章,再次佐證中共操控輿論之精細。

憂武漢疫情隨新年大遷徙擴散 多國啟動緊急行動
一年一度的中國新年人口大遷徙來臨,加重了國際社會對武漢疫情擴散的恐慌。美、澳、亞多個國家和地區都採取了檢疫措施,防止武漢病毒被人流帶到本國。

北大專家謊稱「疫情可控」 10天後確診被感染
北京大學第一醫院呼吸和危重癥醫學科主任醫師王廣發,1月21日向港媒證實自己已確診感染武漢「新型冠狀病毒」。1月10日他曾在黨媒宣稱,該病毒「致病性較弱」,整體疫情「可防可控」。

【中國禁聞】1月21日完整版

【今日點擊】早有高人告訴你 二次非典更可怕

【今日點擊】湖廣遭大難 難過豬鼠年 劉伯溫碑記兌現中?

【世事關心】班農:烏克蘭是雜耍 主戲是中國共產黨

【蕭茗看世界】第一階段協議 中共最怕的不是關稅 是這個…

【拍案驚奇】美國台灣均「淪陷」!武漢肺炎迅速擴散

【專訪】台灣大選歷史性巨勝 對香港、中國帶來甚麼影響?

【珍言真語】盧楚仁: 武漢肺炎 豬瘟等問題連爆 國內經濟面臨下行 (字幕)

【珍言真語】邵家臻 : 香港從未平靜過 政治清算仍持續

【新聞看點】北京禍不單行 「故宫奔驰女」發酵背後

《石濤聚焦》武漢肺炎最新狀況:318人 病危12人 死亡6人 武漢封城-進出被管制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習近平焦慮談肺炎/劉伯溫预言豬鼠年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 殯儀館、醫院爆恐怖信息
相關鏈接:美和平隊擬撤離中國/趙忠祥生日當天病亡
相關鏈接:習為何避見川普?/元老孫媳故宮撒歡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 網友:患者多到躺醫院走廊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就是SARS?/趙忠祥死因曝光
相關鏈接:蔡英文:中共若侵台將付出巨大代價
相關鏈接:習近平喊話:繼續打虎/讓黨上床頭
相關鏈接:中紀委狠批外交部 王毅懸了?
相關鏈接:習身邊侍從:習早已沒了豪情壯志
相關鏈接:台灣大選實況 /兩大事件驚動中南海
相關鏈接:李子柒爆紅內幕 /中南海心灰意懶
相關鏈接:中聯辦突發意外/武漢肺炎鑑定出爐
相關鏈接:伊飛彈血統曝光 /習幕僚:走投無路
相關鏈接:外星人已到地球?/駱惠寧雙腿顫抖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全球戒備/失業潮席捲大陸
相關鏈接:王志民為何突然下台?/清算黑警開始了?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人傳人?/台軍總長死於人禍?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擴散 /潑墨女孩性情大變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引恐慌 /台灣參謀總長罹難
相關鏈接:中共官員嫖娼公開化?/林鄭獲選「年度可恥人物」
相關鏈接:湖北爆不明肺炎 官方:已確診27例
相關鏈接:政治局罕見一幕/中共兩大部門叫苦
相關鏈接:台查獲紅色資金139億/中國式精明的傳奇
相關鏈接:蔡奇被免要職 /四大難題壓垮習
相關鏈接:2020預言:習被迫變天 金正恩逃中國
相關鏈接:預言家:明年川普連任 中國發生革命
相關鏈接:中共垮台 我們該作何準備?
相關鏈接:習訪澳最大尷尬 /太子黨強姦案發酵
相關鏈接:預測:中共2020崩盤 川普蔡英文連
相關鏈接:香港修例內情曝光/北京平安里41號有個「黑匣子」
相關鏈接:習口誤澳門變香港 /山東艦是紙老虎
相關鏈接:習給林鄭最後任務/傳習萌生退意
相關鏈接:習訪澳門如入敵陣 /貧困縣書記受審
相關鏈接:習訪澳門如臨大敵 /操場埋屍主犯判死
相關鏈接:習見林鄭罕見一幕/劉伯溫預言顯真機
相關鏈接:林鄭赴京後院響槍 港警狂射催淚彈
相關鏈接:陸男看反送中直播落淚/新疆驚現「3個太陽」
相關鏈接:中美協議魔鬼細節 /北京深夜突然開會
相關鏈接:美中協議內幕 /林鄭不敢住北京
相關鏈接:毀龍脈牽出趙樂際/中國近9萬房企停業
相關鏈接:香港女孩變身「勇武」/習晉升87將領
相關鏈接:港4高官將被「斬」/中南海逃亡密道
相關鏈接:香港現神奇天眼 /習近平再喊「六穩」
相關鏈接:黨媒為華為251事件定調/雲南突然封停微信賬號
相關鏈接:習近平副手敗逃香港/中共史上最大潛伏
相關鏈接:華春瑩放言911威嚇美國 闖大禍了
相關鏈接:向心夫婦想留台灣?/薄熙來獄中送花圈
相關鏈接:林鄭禍亂中南海 習近平四面楚歌
相關鏈接:習近平幕僚:我們已走投無路
相關鏈接:薄熙來近況傳出/揭向心姓氏秘聞
相關鏈接:廣東喊「時代革命」/央視女記被判刑
相關鏈接:香港法案氣炸中共 /制裁名單都有誰?
相關鏈接:習近平誤判香港選情 兩大原因曝光
相關鏈接:中南海遍地烽火/王立強諜案鬧大
相關鏈接:王立強諜案內幕/台灣扣查向心夫婦;/strong>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