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熱點】李文亮之死掀風暴 /北京比武漢更危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7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持續更新】李文亮之死掀風暴 武漢千餘醫護感染

【更新】武漢肺炎 鑽石公主號新增41病例 全球8種隔離場地

【預告】元宵節新唐人獨家播出「神韻晚會」及「交響樂音樂會」

李文亮去世 中國網友罵翻胡錫進
最早曝光武漢肺炎李文亮醫生,於6日晚去世,中國網民憤怒,痛罵官員與媒體殺人,中共官媒總編胡錫進也被罵爆。

AI預測北京是下一個疫區 比武漢更危險
武漢肺炎疫情隨著第一波中國新年返鄉潮,擴散全國。如今又一波「返程大潮」來臨,外界擔憂这可能會引發疫情進一步擴散。近日,一項通過人工智慧技術的分析顯示,未來15天中國城市疫情危險係數排名,北京、武漢、廣州、重慶、上海分別名列前5名,其中北京比武漢更危險。

天津重大疫情隱患 逾9000人需隔離
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人傳人速度驚人,天津出現群聚感染。7日,天津寶坻區防控指揮部稱,1月31日至今寶坻區的患者全部和寶坻百貨公司有關,約有9200名顧客需隔離觀察。

武漢肺炎攻陷軍隊 紅二代:軍管難解決問題
武漢肺炎疫情嚴峻,中國已有65個城市封城,中共當局開始以「戰時狀態」防控疫情擴散。但有紅二代透露,實施軍管也難解決問題,習近平對軍隊的掌控並非外界想像。此外,有消息稱,中共軍隊疑似也被疫情攻陷,軍隊暫時以涉軍事機密為由未向屬地通報疫情。

江西遼寧湖北3省全封 全國封65城 大江南北空蕩蕩
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散,截止2月6日,全中國已有3個省份全部封閉、全國65座城市封城。一些繁華大都市變成鬼城,街上幾乎看不到一人一車。有自媒體形容,中國全面大封城,北從哈爾濱南至福州,上海、北京,大江南北空蕩蕩。

李文亮死後遭3小時電擊 肋骨全斷面目全非
最早公布武漢肺炎的李文亮醫生,因感染新型冠狀病毒醫治不當,於6日晚去世,年僅34歲。他的死亡點燃了新一輪公眾對中共隱瞞疫情的憤怒海嘯。網曝李文亮死後,當局迫於輿論壓力,假裝全力搶救,對已經死亡的李文亮做了3小時的胸部按壓和電擊,導致肋骨全斷,面目全非。

胡佳:李文亮睡去 很多人醒來
武漢眼科醫生李文亮7日凌晨病逝,年僅34歲。李文亮是最早通報武漢肺炎疫情的8勇士之一,外界輿論認為,在持續蔓延的疫情面前,他的睡去引爆一場網路海嘯,也喚醒了無數國人對真相的渴望。

鐵箱子運送病患 傳出女子悽厲慘叫(視頻)
隨著武漢疫情越來越嚴重。中共不僅大規模封城,並在各地興建隔離醫院和隔離營,收治不斷暴增的病患者。7日,網上傳出一段極為恐怖的視頻,一對年輕夫妻被裝進一個鐵箱子裡送去隔離,女子極為悽厲的慘叫聲讓人聽著毛骨悚然。

李文亮去世當天 雲南5名醫護又遭打壓
最先曝光武漢肺炎疫情的醫生李文亮,2月6日病逝,掀起網絡海嘯,大陸網友強烈要求中共政府公佈疫情真相。然而,就在同一天,雲南又有5名醫護人員,因在微信群透露疫情真相,遭當局打壓。

喉舌起義?網傳人民日報上海社長淚悼李文亮
最早公開武漢疫情的「吹哨人」李文亮醫生6日晚病逝,引燃公眾新一輪的怒火。網上傳出中共人民日報上海社長的慟哭悼文,說我們傷慟於你的死亡竟不是謠言……因為不信你的「哨聲」,你的國家停擺,你的心臟停跳……願你哨聲嘹亮,洞徹東方。

【疫情最前線】武漢實驗室搶專利不慎洩密
武漢病毒傳染力驚人,與患者接觸15秒就中招;美國免費送新藥,武漢病毒研究所卻搶註專利,不慎洩漏了中共祕密;中國諸侯割據,雲南大理違規攔截「徵用」重慶口罩;中共毒比武漢病毒更毒。以下是香港時間2月7日早上7:30開播的香港新唐人新頻道「疫情最前線」節目內容。

武漢封城三家庭染疫經歷 曝光疫情真相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散,武漢市疫情尤為嚴重。日前,微博上發出一篇長文,一位武漢市民講述了武漢封城後,他的三個好友家人染疫就診的真實經歷,再次揭開中共政府欺瞞民眾,草菅人命的真相。

李文亮之死引發網路海嘯 百萬網友怒吼要自由
武漢肺炎疫情「吹哨人」李文亮醫生,因感染新冠病毒於7日凌晨病逝。消息引發網路海嘯,百萬網友在微博上怒吼要求言論自由,怒批中共政府隱匿消息,使疫情一發不可收拾,令勇於發聲者也因此犧牲。

武漢萬家宴細節流出:政工幹部挨家挨戶勸人參加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武漢市百步亭社區的很多樓房出現疑似感染武漢肺炎的發熱病人。外界認為這與百步亭社區今年1月18日舉辦「萬家宴」有關。日前,有網民曝光,本來有人不想參加百步亭「萬家宴」,但政工幹部挨家挨戶勸人參加,非得拉著去。

李文亮遭訓誡書曝光 網斥中共犯下反人類罪
最早公布武漢疫情的李文亮醫生6日晚去世,年僅34歲。網民翻出他生前因披露疫情遭到警方傳訊的訓誡書,斥責中共政權犯下了反人類罪!

武漢專家:前線醫護「裸奔」 有醫院幾乎全軍覆沒
武漢疫情繼續爆發,醫療物資卻極度缺乏。日前武漢醫學專家透露,武漢市第七醫院重癥室(ICU)的醫護人員近乎「裸奔」狀態,三分之二都被感染。

英媒揭武漢「死亡」陰霾來源:焚燒冠狀病毒感染者屍體造成
幾個中國人表達了他們對籠罩武漢的陰霾的關注。令人毛骨悚然的景象引發擔憂:中國境內受冠狀病毒感染的死亡人數比中共官方報導的高。

新冠肺炎蔓延 遼寧江西無徵兆直接封省
中國武漢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進入了爆發高峰期。為防止疫情蔓延失控,遼寧省和江西省日前相繼宣布對全省所有城市實施「封閉式管理」。至此,全中國已有3省、超過70個城市先後實施了不同程度的封鎖政策。

李文亮悲劇反覆上演 中共封殺涉疫情言論拘逾300公民
隨著中國新冠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日趨嚴重,中共對社交媒體上涉疫情言論的打壓也在不斷加強。有人權組織統計到,已有超過300位中國公民因在網絡上分享與新冠病毒相關的信息遭中共官方打壓,其中許多人被拘捕。

14秒視頻催淚!父母被隔離,女童哭喊想媽媽
武漢疫情危機越來越嚴重,由於醫療物資緊缺,很多肺炎患者無法得到救治,導致全家感染,甚至釀成一幕幕家破人亡的人間慘劇。而中共封鎖小區、封鎖消息,中國很多地方已經成為人間地獄。

武漢肺炎好可怕 專家:出入高危場所必備5個防疫習慣
中國境內感染武漢肺炎人數越來越多,死亡人數不斷增加,在其它國家地區也傳出死亡病例,人們幾乎壟罩在新型冠狀病毒的陰影下。醫學專家列出三大傳染病毒的高危場所;台灣感染科權威醫師強調,出入高危場所,一定要注意自身衛生習慣。

武漢要求全面排查不漏一戶一人 交叉感染風險大增
中國武漢市官方本週四召開了新型肺炎疫情全面排查動員會,中共國務院副總理孫春蘭在會議上要求武漢市全面入戶上門排查所謂「四類」人員,並強度要「不落一戶、不漏一人」。輿論質疑此舉存在極大風險,不僅被強制送往指定地點集中的人面臨的條件可能比在家隔離更糟糕,而且強制入戶排查極易造成大面積交叉感染。

群雄割據?中國多地政府互相截留醫用物資
武漢肺炎疫情失控,中共地方政府似乎無視北京「統一指揮」的命令,陷入各自為政的混亂,甚至互相截留對方防疫物資。日前陸媒曝光,大理市「緊急徵用」外地從雲南訂購的口罩。網曝青島和瀋陽也互相攔截對方的物資。

15秒即感染 監控拍下寧波男患新冠肺炎恐怖畫面
武漢肺炎繼續蔓延,顯示出超強的傳染力。陸媒報導,監控錄像顯示,上月一名寧波男子沒戴口罩上街買菜,與一名確診患者只近距離共同駐足15秒,就被感染。

武漢新冠病毒泄漏疑雲擴大 美議員斥中共說謊
美國共和党參議員科頓1月30日,在參議院軍事委員會的聽證會上表示,武漢新型冠狀病毒可能來自位於武漢的中共生物安全等級最高的「P4生物實驗室」。科頓指責中共當局說謊,一直試圖掩蓋疫情真相,箝制言論。外界深度懷疑,新型冠狀病毒是中共不慎泄漏的生化武器。

曝光武漢疫情被訓誡 醫生李文亮去世
曾經因為率先在網絡社群中曝光武漢華南海鮮市場爆發疫情消息而受到警方訓誡的良心醫生李文亮,因感染了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於2月6日晚間去世,年僅34岁。

【直播回放】2.6武漢肺炎疫情追蹤:升級「封省」

【中國禁聞】2月6日完整版

【禁聞】2月6日退黨精選

【江峰時刻】南京杭州封城 武漢疫情下一個攻陷上海 廣東香港不封城原來黨組織有任務

《石濤聚焦》香港名醫袁國勇 預測香港感染者將達140萬

【今日點擊】「武漢肺炎」路透:3月前遏制病毒不太可能

【今日點擊】新冠疫情大爆發 中共專制受挑戰

【天亮時分】江西遼寧步湖北後塵封省 李文亮病逝 人道災難可能令方艙醫院失控

【新聞看點】四大疑點 武漢病毒所捲入風暴眼

【江峰時刻】武漢新冠狀病毒最早預告的「造謠者」李文亮醫生走了 中國速度打造的方艙醫院內情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習親自露面藏玄機 /軍警爆嚴重疫情
相關鏈接:中南海有事? /醫生爆火神山真相
相關鏈接:習近平不見蹤影/華春瑩「居家隔離」
相關鏈接:火神山恐怖內幕 /武漢運屍袋告急
相關鏈接:23歲武漢女大生:我死不瞑目!
相關鏈接:武漢醫院恐怖實拍 網友:屍體這麼多!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視頻實錄/「讓領導先走」名單
相關鏈接:武漢「八勇士」曝光 /高官染疫接連死
相關鏈接:中南海激烈衝突 怕肺炎亡黨力保11城
相關鏈接:湖北烏鴉滿天飛 北京蚊子更瘮人!
相關鏈接:習組長讓位李克強 /傳200軍人被隔離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北京封城? 1週內大量爆發
相關鏈接:美專家:僅次西班牙流感的世紀瘟疫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是人禍?中共病毒所員工爆料內幕
相關鏈接:武漢封城恐慌/專家:疫情超SARS10倍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 前線醫生嚇哭 /患者逃離醫院
相關鏈接:習近平焦慮談肺炎/劉伯溫预言豬鼠年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 殯儀館、醫院爆恐怖信息
相關鏈接:美和平隊擬撤離中國/趙忠祥生日當天病亡
相關鏈接:習為何避見川普?/元老孫媳故宮撒歡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 網友:患者多到躺醫院走廊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就是SARS?/趙忠祥死因曝光
相關鏈接:蔡英文:中共若侵台將付出巨大代價
相關鏈接:習近平喊話:繼續打虎/讓黨上床頭
相關鏈接:中紀委狠批外交部 王毅懸了?
相關鏈接:習身邊侍從:習早已沒了豪情壯志
相關鏈接:台灣大選實況 /兩大事件驚動中南海
相關鏈接:李子柒爆紅內幕 /中南海心灰意懶
相關鏈接:中聯辦突發意外/武漢肺炎鑑定出爐
相關鏈接:伊飛彈血統曝光 /習幕僚:走投無路
相關鏈接:外星人已到地球?/駱惠寧雙腿顫抖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全球戒備/失業潮席捲大陸
相關鏈接:王志民為何突然下台?/清算黑警開始了?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人傳人?/台軍總長死於人禍?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擴散 /潑墨女孩性情大變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引恐慌 /台灣參謀總長罹難
相關鏈接:中共官員嫖娼公開化?/林鄭獲選「年度可恥人物」
相關鏈接:湖北爆不明肺炎 官方:已確診27例
相關鏈接:政治局罕見一幕/中共兩大部門叫苦
相關鏈接:台查獲紅色資金139億/中國式精明的傳奇
相關鏈接:蔡奇被免要職 /四大難題壓垮習
相關鏈接:2020預言:習被迫變天 金正恩逃中國
相關鏈接:預言家:明年川普連任 中國發生革命
相關鏈接:中共垮台 我們該作何準備?
相關鏈接:習訪澳最大尷尬 /太子黨強姦案發酵
相關鏈接:預測:中共2020崩盤 川普蔡英文連
相關鏈接:香港修例內情曝光/北京平安里41號有個「黑匣子」
相關鏈接:習口誤澳門變香港 /山東艦是紙老虎
相關鏈接:習給林鄭最後任務/傳習萌生退意
相關鏈接:習訪澳門如入敵陣 /貧困縣書記受審
相關鏈接:習訪澳門如臨大敵 /操場埋屍主犯判死
相關鏈接:習見林鄭罕見一幕/劉伯溫預言顯真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