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亮時分】兩會如期召開 而且不戴口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3日訊】兩會如期召開,而且不戴口罩?(政論天下第110集 20200212)天亮時分

今天看到一個自由時報的新聞,就是關於兩會 何時召開的問題。我們在2月7號做的那集節目中討論過,兩會是個重要的時間點。如果按時召開兩會,代表們都帶著口罩開會的鏡頭實在很不像話,而且還有一個問題,那就是既然你們開會都戴口罩怕傳染,怎麼還能讓全國復工呢?那不是也說明疫情 還沒有過去嗎? 我覺的中共極可能推遲兩會,因為三月初,疫情根本就不會過去。鍾南山也沒有習近平這麼樂觀。在週二(2月11日)接受路透社採訪時,鍾南山表示,疫情將在2月中下旬達到高峰,然後進入一個平台期並緩慢減弱。「我希望疫情也許會在4月左右結束,」路透社同時指出,鍾南山此前數次關於「疫情將出現拐點」的預測事後都被證明言之過早。 新京報的報導,湖北十堰張灣區實施戰時管制,中國各地開始派出「援鄂殯葬服務隊」支援武漢。這都顯示疫情還在惡化。我們分析了一下習近平的心理和受到的各方壓力。

(責任編輯:李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