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帖:中共推遲公布疫情 是為等石正麗提交論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2日訊】(編者注:此文為微信網文,疑似知情人揭露武漢肺炎病毒背後的中共生化武器黑幕。這是第二篇,前一篇鏈接:武漢肺炎背後的驚天秘密

武漢肺炎背後的驚天秘密(二)

(以下所有文字,均來自了解中共病毒武器研究內幕的知情人)

中國僅有的兩個P4級——最高級別病毒研究所:一個和哈爾濱日軍731細菌部隊基地咫尺之遙;一個和新冠病毒肺炎爆發地武漢華南海鮮市場咫尺之遙。

你說奇怪嗎?這是巧合嗎?

華南唯一儲藏有SARS等多種冠狀病毒,並對冠狀病毒進行高度秘密研究的武漢病毒研究所,和新冠肺炎爆發地僅10公里之遙,一江之隔。

而這個新型冠狀病毒,和SARS就是姐妹病毒,相似度高達79.5%。厲害的是,武漢病毒研究所石正麗團隊還收藏有一種冠狀病毒,與此次肇事的新型冠狀病毒相似度高達96%——它其實就是此次肇事的病毒。

石正麗說,這個冠狀病毒來自雲南的一種蝙蝠——中華菊頭蝠。她說這是她數年辛苦調研的新發現,並非常巧合的於疫情爆發後倉促撰寫成論文,發表在著名國際學術雜誌《自然》上。

自此,中華菊頭蝠就一直被官媒掛在每日疫情公告的「傳染源」一欄,作為官定傳染源。菊頭蝠不會說漢語,也不會說英語,它無法喊冤。但是國際科學家會弄清楚,它究竟是不是傳染源。

一個驚人的事實,其實是,在此次新冠肺炎瘟疫爆發前,全世界唯一擁有此種病毒的機構,正是武漢病毒研究所。

而這個致命病毒首次引發的瘟疫,它就爆發在武漢,就爆發在儲藏地的身邊—-武漢華南海鮮市場。

疫情沒有爆發在北京,上海,廣東,或是國外任何地方,偏偏就是唯一擁有這種病毒的武漢病毒研究所10公里處。

你說奇怪不?這是巧合嗎?

而唯一擁有這種病毒,並一直在研究它的武漢病毒研究所石正麗團隊,在疫情爆發後,倉促寫出論文1月20日提交給《自然》雜誌,把罪魁禍首定義為中華菊頭蝠。

學術網站截圖顯示:石正麗團隊論述「武漢肺炎始於蝙蝠」的論文,投稿時間為1月20日。(新唐人配圖)

在她提交論文的22天前,李文亮等8名醫生在朋友圈披露疫情,並隨之被警察帶走訓誡。在她提交論文時,中共已經連續向美國通報疫情20次,每日一次。

論文成功提交的次日,武漢新冠肺炎疫情才得以首次對國民公開。並公開承認,它能夠人傳人。

1月21日,中共專家鐘南山首次上央視承認武漢肺炎人傳人,以及醫護人員被感染。(新唐人配圖)

這個論文有多麼重要?為了等它,這麼重大的瘟疫一直對國民隱瞞,直到它被成功提交。

2月3日,論文在《自然》雜誌如願發表,有些人會因之大鬆一口氣。

2月3日,官報累計確診病例達20438人,累計死亡425人,累計追蹤到密切接觸者22萬人。另有大量未及確診的死者,不計入官方死亡數字。

因為這個論文,如此大規模瘟疫的最可能傳染源,被「確定」為中華菊頭蝠。注意,「被」字。

而肇事的人,準確的說,肇事的魔鬼,就此隱身到了蝙蝠的身後。

知情人洩密,指肇事的新型冠狀病毒,就是武漢病毒研究所,對2003年肇事的SARS病毒,略作基因改造而來。它傳播力更強,更加隱蔽,能夠無癥狀傳染,而且潛伏期更長。

這是一種危險得多的冠狀病毒。因為,它是武器級病毒,或曰病毒武器。

如此驚天的秘密,當然必須掩蓋,如此重要的遮掩論文,當然不惜死一批人,也要等待它的提交。

而這種可怕的病毒武器,它的假想敵就是美國。試想,如果中共間諜把它攜帶到數十個美國城市去,同時投放,將會造成何等災難!

那麼很自然的,美國生物和醫療專家,是不準靠近武漢的。儘管美國多次提出,派遣醫療救援隊支援疫區,但是中共一直不答應。這怎麼能答應呢?

病毒洩露造成大瘟疫爆發後,肇事者武漢病毒研究所在幹什麼?

除了忙於掩蓋真相,它還忙著和關係戶製造輿論,誤導民眾,搶購他們的雙黃連口服液,發一筆國難財。

另外,它居敢冒天下之大不韙,搶注美國吉利德製藥公司瑞德西維專利,準備在新冠肺炎治療上,分一杯羹,賺一筆錢。

製造瘟疫,再利用瘟疫賺錢。這不是狠,簡直就不是人。對了,我們已經說了,他們是魔鬼。

武漢病毒研究所,應該導彈定點清除!病毒武器專家石正麗,應該被死神無人機收割!

(責任編輯:雲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