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全璋妻发声明:我夫无罪 中共公检法有罪

【新唐人2019年01月29日訊】大陸人權律師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發表聲明,指王全璋無罪。她表示中共公檢法人員對王全璋和其他大陸公民施酷刑是違法的。

1月28日,天津市第二中級法院以「顛覆國家政權罪」判處王全璋有期徒刑4年6個月,剝奪政治權利5年。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隨後發表聲明稱「王全璋無罪」,並指對王全璋施以酷刑的中共公檢法有罪。

李文足在判決後發表推特聲明:「王全璋無罪,公檢法有罪!法官周虹、林崑有罪!他們對王全璋及709律師和公民案的抓捕、酷刑、起訴、判決等所有的行為,都是違反中國現行法律的」。

李文足在推特中還強調:「特別是公檢法對王全璋等人實施慘無人道的酷刑,並威脅遭受酷刑的人不許揭露酷刑,是滅絕人性的」。

42歲的王全璋1月28日被天津第二中級法院以「顛覆罪」宣布判處4年半徒刑,剝奪政治權利5年。王全璋被拘捕前經常為弱勢民眾提供法律服務,曾為法輪功學員辯護。2015年8月3日,他在中共針對維權律師和異議人士的709大抓捕行動中被帶走,遭秘密關押逾3年。期間其妻李文足奔走營救丈夫,亦遭到中共警方持續阻撓、恐嚇和打壓。

(記者李蒨蒨報導/責任編輯:范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