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月25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9年01月26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江蘇六市教師集體上訪 要待遇

江蘇省南京、南通、泰州、徐州和鹽城等六個市的300多名被辭退教師,1月23號,集體到省教育廳拉橫幅上訪,要求解決身份、待遇,還有養老等問題。

P2P受害者北京、黑龍江兩地討錢

1月23號,阜興集團意隆財富、惠農聚寳兩個P2P平台的數百名投資受害人,分別到北京中共證監會和黑龍江省委辦公地維權討錢,其中惠農聚寳的受害人在黑龍江省委遭到三四百黑衣特警的毆打,多人受傷。

鄂州廣電拖欠工資 農民工討薪

湖北省鄂州市廣電局和中移建設公司湖北分公司,拖欠農民工工資一年多,今年年關將近,公司才說給十幾名農民工幾千塊錢。1月23號,沒有錢回家過年的農民工在廣電大樓前拉橫幅討薪。

江蘇各地維權人士赴南通監獄迎接友人

江蘇無錫維權人士瀋愛斌,因營救被非法拘禁在賓館中的無錫訪民而被判刑兩年半。1月23號是他刑滿出獄的日子,江蘇各地的一些維權人士當天一大早就趕往南通通州監獄迎接,但瀋愛斌當天凌晨已經被無錫司法人員秘密接走,他們於是又趕往無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