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批量招聘专职大白签2年合同 网民绝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2日讯】中共极端防疫令民众不堪重负。日前喉舌媒体接连发文,力挺“动态清零”。上海招聘数百名“防疫专岗人员”,合同期限为两年。许多网民表示对中共已绝望。

10月11日,上海浦东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微信公号“浦东人社”发出公告,宣布为落实中共中央和上海当局的防疫部署,以及解决高校毕业生就业问题,浦东新区现公开招聘575名“社区防控专岗人员”。

公告称,“社区防控专岗”是为防疫设置的“阶段性、临时性工作岗位”,受聘人员将和街镇社工事务所签署为期两年劳动合同

公告还列出了浦东新区下辖每个街镇的具体招聘人数,从2人到59人不等。拟招聘的应届毕业生和非应届毕业生人数基本持平。

这则招聘公告中的“合同期限2年”迅速引发网民关注。网友纷纷感叹,中共极端防疫将“至少再搞2年”,“上海没有希望了”。有网民表示,“何时有过希望”。

还有网友反问:“你以为就上海?”一名网友称:“新疆招聘核酸检测员都带编制的,即使不带编制也和编制员工同工同酬,好日子还在后头呢。”

网民曝上海大量批发核酸检测棒原料。(网络图片)

目前“浦东人社”官微已经将这篇引发热议的招聘公告删除。

日前中共党媒喉舌接连发表社论,为“动态清零”摇旗呐喊。比如,《人民日报》分别在10日和11日发文《增强对当前疫情防控政策的信心和耐心》、《“动态清零”可持续而且必须坚持》,新华社11日发表《增强定力耐力疫情防控绝不能“躺平”》等等。

中共“动态清零”已发展成一场疯狂的政治运动。评论人士指,此事可能已无关防疫,而是中共为保政权而借机加强社会管控。还有网民认为,“防疫政策是很好的疲民,穷民,弱民的方式,共匪(为维护统治)必须搞下去。”

(记者景中明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