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习和普京被幕僚误导?专家:习的问题更严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05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展现神传文明 神韵引发伯明翰精英共鸣
【疫情更新4.05】传复旦专家反对政治防疫/女居委会官员崩溃痛哭
【更新4.5】白宫:乌克兰战争恐持续数月或更久

习近平和普京被幕僚误导?专家:习的问题更严重
专家认为,习近平和普京被幕僚误导,导致普京不知道俄军在乌克兰的恶劣表现,而习近平的问题更严重,他对中国疫情真相缺乏了解,得到的很多信息都是被过滤的。

上海疫情恶化5万警力齐出 习近平深夜调兵维稳
上海疫情持续恶化,中共当局再度采取极端的封控、维稳措施。据中共官媒报导,上海5万警力已经全部出动,与此同时,习近平深夜调集大批军人及武警抵达上海,除了抗疫,还需“维稳”。

视频:上海市民拒做检测被抓 市民喊:你们在违法
上海市疫情持续升温,4月4日当天全市核酸检测。上海松江区女市民因表示在国家合法合理范围内不接受核酸检测,被警方强行带走。市民及家人高喊:“你们在违法。”

上海防控混乱 社区与医务人员发生争执
上海防疫乱象频发。日前,网上热传闵行区浦锦街道社区人员与一线医务人员发生冲突。如今,浦锦街道办事处证实确有此事。

黑龙江抗疫医生时军自杀消息疯传 传生前受辱
4月4日,黑龙江省鸡东县人民医院脑外科主任时军因被定为“疫情扩散直接责任”,并在被调查期间不堪羞辱而自杀的消息在社交媒体上疯传。

孙春兰视察上海防疫 传达习近平新指令
上海疫情严重,4月4日,2,600万市民进行大规模核酸检测,中共副总理孙春兰当天在上海传达习近平新指令,表示要用最短时间实现社会面清零。

上海人:外地武警大量进驻 特警持枪封控小区
中国上海疫情失控,当局铁腕封控令民运沸腾,市民纷纷反抗。有上海人透露,当局抽调大量外地武警进驻上海,很多小区都有持枪特警参与封控。

中国死囚脑死前遭活摘心脏 学者:手术室当刑场
根据一项澳洲与以色列学者合作研究指出,有证据显示中国有死囚(含“良心犯”)在脑死前遭活摘心脏。学者相信那些死囚死于活摘手术过程,并批评有关做法如同手术室当成刑场。

上海防疫 丈夫被抓 清华才女因无人吸痰去世
上海野蛮封城以及“清零防疫”已经造成多名病患延误治疗死亡。近日,多人在大陆社交媒体上悼念一位清华才女因无人护理导致的非正常死亡,在其去世前一天,其丈夫因为拒绝隔离被抓走。其死后被直接火化,家人都无法见上一面。

15省3.8万医护支援上海 专家:疫情超两年前武汉
上海市疫情严峻,医疗系统不堪重负,当局从15省抽调3.8万医护人员进驻上海,大批军队、武警也进驻上海协助防疫和维稳。一位专家透露,上海疫情的规模,比两年前的武汉还要大。

中共防疫改变清明节习俗 网上扫墓 高价代哭
中国大陆今年清明节期间,由于疫情严重,许多墓园暂停现场扫幕,当局要求民众进行线上祭扫。受此影响,代客扫墓服务增多,甚至出现要价1,000元的“代哭”服务。

上海5日解封泡汤 继续封城“足不出户”
上海完成新一轮全市核酸采样,但4月5日并未如期解封,而是宣布继续封控,“严格落实足不出户”。

歌手黄明志账号被盗 《玻璃心》消失 60亿点击蒸发
马来西亚知名歌手黄明志拥有327万订阅者的YouTube账号被盗,《玻璃心》等所有正版MV全部消失,约60亿点击也一夜蒸发。

韩国防长称能精准打击朝鲜目标 金与正回应
朝鲜当局近期试射了两枚弹道导弹后,朝鲜半岛的紧张局势大幅升级。韩国国防部长近日在谈及韩国应对朝鲜的导弹威胁时表示,韩国军方有能力“准确打击朝鲜境内任何目标”。朝鲜周日回应称,韩国可能因为这种言论而“面临严重威胁”。

马斯克成推特最大股东引遐想 推特股价暴涨
电动车特斯拉执行长、美国商业大亨马斯克(Elon Musk)不久前曾透露,自己想创建一个新的社群媒体平台。正当人们期待着他的下一步行动时,突然传出消息他已成为推特的最大股东,令公众大为惊讶。这一消息使推特股价暴涨,一度涨逾26%。

上海防疫“一团乱” 居委会女官崩溃痛哭录音热传
中国上海疫情大爆发,当局的“政治防疫”和官员的腐败无能令局面混乱不堪。网传电话录音显示,一名居委会女官面对居民质问,崩溃大哭。

乌克兰敖德萨遭袭 希腊外长率团到场援助
在乌克兰黑海港口敖德萨(Odesa)遭到空袭之际,希腊外交部长登迪亚斯(Nikos Dendias)周日(4月3日)率领人道主义援助团抵达该市,向这座拥有100万人口的战略城市提供紧急援助。

上海防疫志愿者强闯民宅 网评“志愿当流氓”
日前,上海市一群身穿红马甲的防疫“志愿者”强闯民宅的视频,引发网舆论热议。短片中,当居民警告对方要报警时,“志愿者”反呛“你报啊!”。网友谴责这些志愿者是“志愿当流氓”。

上海小区让业主唱红歌 网民:不觉得恶心吗?
上海疫情管控混乱遭民众吐槽。4月4日,网传一段视频,称上海莱顿小城、保利叶小区居委会让唱红歌作秀,结果有人高声骂居委会。有网民称骂人的视频是假的,不过其他网民说,无论真假,让唱红歌太不合时宜。

乾元:一根铁链能锁住大上海吗——从在加国染疫谈起

【独家专访】被开除的鲁东研究生孙健:言论自由没错
【秦鹏直播】立陶宛驱逐俄大使 美战前情报犯错
【远见快评】两份录音揭防疫黑幕 上海被军管?
【新闻看点】习近平行踪不定?政治局有人摔杯?
【微视频】新“淞沪会战”?国内各省分区占领上海!
【热点互动】2段录音爆上海防疫真相 专家称一个字“扯”
【未解之谜】如果黄石火山爆发
【中国禁闻】4月4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4月4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4月5日完整版(1)
【环球直击】4月4日完整版(2)
【晚间新闻】4月4日完整版

【器乐独奏与协奏曲】莫扎特降E大调第三号圆号协奏曲

神韵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