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小区让业主唱红歌 网民:不觉得恶心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04日讯】上海疫情管控混乱遭民众吐槽。4月4日,网传一段视频,称上海莱顿小城保利叶小区居委会让唱红歌作秀,结果有人高声骂居委会。有网民称骂人的视频是假的,不过其他网民说,无论真假,让唱红歌太不合时宜。

网传一段视频称,上海莱顿小城小区和保利叶小区的居委会让业主唱红歌作秀,甚至列出红歌名单,结果业主不配合,有业主多次高喊:“傻x居委会”。

新唐人记者无法独立核实该视频真实情况。不过保利叶小区4月3日传出民众喊“要物资”的真实视频。

大陆微博自称是莱顿小城业主说,骂居委会的视频是假的,并发出另一段视频,但说“昨晚(3日)有部分志愿者在志愿者群提议发起唱歌打气的活动,因为考虑到有传播风险,所以未通过。但活动消息已经传到各楼道群,所以有些居民就在阳台唱歌和播放歌曲”。

还有自称该小区网民称:“声音巨大,怎么可能听不到。压根就没有骂居委会的。可能是别的小区,我们不清楚。”“咱就是说,我是这个小区里的住户,昨天晚上有人在唱,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小区太大了,唱不齐。”

不过,不少网民留言表示,无论骂人的视频是否真假,让唱红歌“真心唱不起来,拉跨”。

另有网民反驳:“怎么了,唱红歌才是扯淡,你天天唱能吃饱吗。”“噪音扰民还法不责众喽,换我连居委会带这帮傻缺一起骂。”

“如果骂居委会,我们会给你们点赞,唱歌就算了,不觉得恶心吗?”“我说真的,把核酸不聚集、团购抢菜理理顺比较实在。这时候就不要组织什么唱歌、亮灯活动了,太不合时宜了。”

其他网民质疑:“会不会有种可能,别人骂的时候你没听到?”“你这视频说明不了什么,如果你的视频跟那个视频不是同一时间段拍的,那就说明两段视频都有可能是真的。不同的时间段不同的动态。”

(记者李劲风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