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神传文明 神韵引发伯明翰精英共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05日讯】4月2日下午,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伯明翰ICC剧院的第三场演出持续爆满,气氛热烈。神韵展现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样貌,将中华神传文化再现舞台,引发伯明翰精英的共鸣。

大学副教授Lawrence Haar博士:“演出非常引人入胜,我们非常喜欢看。”

跨国公司特许工程师Andy Weaver:“演出精彩绝伦,演员的无间配合,还有演出服装真是超凡脱俗。”

跨国公司特许工程师Andy Weaver赞美神韵超凡脱俗。(新唐人)

跨国公司特许工程师Andy Weaver:“演出非常有活力,节目非常丰富,必须要目不转睛,让人感到身临其境。”

神韵舞剧表现当今中国正在发生的对信仰的迫害,引发伯明翰精英的思考。

大学副教授Lawrence Haar博士:“演出对不同故事的表达非常具有表现力,我们非常喜欢看。”

跨国公司特许工程师Andy Weaver:“所有一切配合在一起讲述一个故事,告诉人们所发生的事,真的非常引人入胜。演员们的动作真是超凡出尘。”

大学副教授Lawrence Haar博士从神韵舞剧中找到共鸣。(新唐人)

大学副教授Lawrence Haar博士:“演出中的故事非常吸引人,我很喜欢这种将古典、古代和现代主题联系起来的想法”。

大学副教授Lawrence Haar博士:“演出对多元文化(的延续)表现出担忧,还有当今中国政治,据我们有限的了解,似乎希望统一人们的思想 ,而不允许信仰的多样性。”

神韵将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再现舞台,展现普世价值,令大学副教授哈尔博士找到共鸣。

大学副教授Lawrence Haar博士:“当今的中国,宣扬唯物主义和无神论。现在我才了解到中国古典文化中,天国和神力是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

大学副教授Lawrence Haar博士:“我们在中华文化中找到了共鸣,包括普世的信仰,以及普世的对神的敬畏。”

大学副教授Lawrence Haar博士:“反对唯物主义,以及强调神性和神在我们生活中作用的主题,是被世界上大多数人认同的,除了一些共产主义政权下奉行唯物主义的国家。”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梁东、施特凡英国伯明翰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