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中國年輕人流行「存錢搭子」/川普淨資產飆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6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中國經濟蕭條 年輕人流行「存錢搭子」控制消費
中國經濟越來越蕭條,失業率飆升,年輕人對未來憂心忡忡,社交媒體開始流行「存錢搭子」。許多年輕人為了控制消費,縮減開支,加入「存錢搭子」群組,互相監督,一起存錢,降低消費。

川普淨資產飆升65億美元 首次闖入全球「五百富」
正在備戰2024年大選的美國前總統川普,3月25日迎來兩大好消息,原本應繳納4.54億美元的保證金,降至1.75億美元。同時,他的淨資產突然飆升至65億美元,使他首次成為世界上最富有的500人之一。

山東高速十幾輛車連環追尾 司機喊救命(視頻)
3月26日早晨,山東淄博高速路上出現大霧,導致汽車連環追尾,十幾輛車撞成一團,有司機被困在車內連喊「救命!」

貴州一露營基地一對男女被捅身亡 傳為情殺
日前,貴州一處露營基地發生惡性群體鬥毆事件。有人持刀傷人,一男一女被捅死,多人受傷。

北京高層論壇 李強再被取消對外發言權
日前在北京舉行的中國發展高層論壇(CDF),李強再被取消對外發言權,原本由總理舉行的座談會被取消。有報導說,中共黨魁習近平將取代李強,週三(3月27日)與參加論壇的全球企業首席執行官(CEO)會面。

義烏下50年罕見冰雹 大如鵝蛋 車窗被砸爛(視頻)
中國大陸極端天氣頻現。3月25日,浙江義烏遭遇罕見冰雹襲擊。有些大如鵝蛋,車玻璃被砸碗口大小的洞,車主忍不住大哭,中國天氣網評論說「猶如末日」。

福建女生遭霸凌跳樓身亡 生前給母親遺言曝光
日前,福建泉州晉江靈水中學一名初中女生長期遭到同學霸凌後跳樓身亡。生前她曾給母親留下遺言「下輩子還當你女兒」,看了令人唏噓。

擔心被身邊人暗殺 中共黨魁嚴控紅二代
近日,中共前空軍上將劉亞洲據傳被判無期徒刑。有知情人士披露,中共黨魁習近平擔心被身邊人暗殺,嚴控紅二代。來看分析。

報告:中共央行祕密囤積黃金超過5300噸
關注中國黃金市場的外國專家簡·尼文維斯(Jan Nieuwenhuijs)最近的報告發現,北京祕密囤積的黃金已經超過5,300噸,這一數字是官方公布數字的2.4倍。

保時捷「如炮彈出膛」 密州女留學生傳腰被撞斷
美國密歇根州安娜堡(Ann Arbor)日前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中國女留學生疑醉酒後駕駛,車子如炮彈出膛,一路翻滾。車中另外兩名留學生重傷。傳女司機腰被撞斷,但已脫離生命危險。

蘋果高管一家四口被撞身亡 肇事者為78歲華裔女
美國加州舊金山街頭近日發生了一起嚴重車禍,導致一家四口不幸身亡。這家男主人是蘋果公司的創意副總監蒂亞戈(Diego Cardoso de Oliveria),當天一家人正要去慶祝結婚紀念日。

中國商船遭胡塞武裝襲擊 中共無視 胡錫進洗地遭諷
一艘中國商船在也門附近遭到胡塞武裝襲擊,但中共外交部並未對此表態,而《環球時報》前總編輯胡錫進卻發聲為胡塞武裝「洗地」,引發網民熱議。

中國足協高官被密集判刑 于洪臣13年 陳永亮14年
中國足協落馬高官密集被判刑。今天(3月26日),中國足協前副主席、中國田徑協會前主席于洪臣被判刑13年;中國足協前常務副祕書長陳永亮被判刑14年;中超聯賽有限責任公司前總經理董錚被判刑8年。

浙江女患罕見「吸血鬼病」 口吐黑液 腹痛劇烈
浙江省金華市一名年輕女子出現嚴重的痛經,到多家醫院都查不出病因。日前,她再次腹痛並口吐黑色液體,醫生診斷她患上了罕見的「吸血鬼病」。

炸彈威脅和破壞巴士 中共攻擊神韻活動升級
在短短一週多的時間裡,神韻藝術團收到三起「炸彈威脅」。神韻藝術團因演出「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而成為中共政權的頭號攻擊目標。

河南招教師月薪不到1千「蘿蔔招聘」還是有隱情?
近日,河南一高中招聘教師的公告稱,招聘高中教師,薪資每月1000元以下,引發熱議。有網友猜測,此舉是「蘿蔔招聘」,但有網友稱,當地高中教師實際薪資就這麼多。

偷牛也處死!金正恩為穩固政權對輕罪也不放過
一名曾在朝鮮擔任安全幹部的脫北者向媒體透露,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為加強內部管控,頻繁公開處決犯人,而且無需審判,各地方上的治安機構開個會議就可實施處決,以至於連偷牛這樣的盜竊罪,也可能被處死。

華人黑幫主導全美大麻黑市 中共被指幕後黑手
一名中國公民在美國大麻種植場槍殺四名同胞,引發輿論關注。美媒調查後指出,華人黑幫控制了全美大部分非法大麻交易,而中共政權在幕後提供支持。

北京清華大學創「巔班」鼓勵創新 被嘲「夠瘋癲」
為響應當局所謂「培養創新型人才」口號,北京的清華大學創設了「巔班」以培養所謂「顛覆性創新人才」,卻因「巔」與「癲」發音相同被網友嘲諷奚落。

【新唐人快報】網攻美基礎設施 中國公司與個人被制裁
【新唐人快報】安理會通過加沙停火決議
【新唐人快報】胡塞發射5枚導彈 紅海攻擊中國船隻
【新唐人快報】南方多地降溫 義烏冰雹突降如末日
【秦鵬觀察】俄慘案真凶有三版本 普京露真相
【中國禁聞】3月25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3月25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3月25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3月26日完整版(1)
【環球直擊】3月25日完整版(2)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特稿】進化論的本質反神反宇宙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