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一露營基地一對男女被捅身亡 傳為情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6日訊】日前,貴州一處露營基地發生惡性群體鬥毆事件。有人持刀傷人,一男一女被捅死,多人受傷。

網傳視頻顯示,在貴安新區和清鎮市交界處的一處露營基地,聚集了眾多遊客。3月23日凌晨,原本平靜的營地,突然發生一場意外的爭執,並迅速演變成群體鬥毆事件。

目擊者說,有多人加入混戰,場面極為混亂,爭吵聲、呼喊聲、與物體碰撞的聲音交織在一起。過程中,有人持刀傷人,一男一女被捅死,其他人也有不同程度的受傷。

視頻畫面顯示,案發後,露營地來了數輛警車,調查這起惡性鬥毆事件。 當地警方稱,嫌疑人已被抓获。

許多大陸網友感到詫異:「露營基地會打成這樣?這麼狠,什麼樣的深仇大恨這麼要人命的。」

有知情網友披露:「我在現場,男的死的地方離我家帳篷100米之內。」

有網友詢問,這起惡性鬥毆事件是否涉及情殺,「因為什麼原因導致,帶別人老婆去露營嗎?」

該知情網友回應稱:「是的。」

(網絡截圖)

另一名知情網友稱,殺人的男子是他朋友,家裡有4個孩子,案件涉及情殺

(網絡截圖)

還有網友表示,參與鬥毆的一群人是開著房車來遊玩的,因為草地糾紛發生爭執,演變成打群架。目前上述這些網絡傳聞尚未得到官方證實。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