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如炮彈出膛」 密州女留學生傳腰被撞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6日訊】美國密歇根州安娜堡(Ann Arbor)日前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中國女留學生疑醉酒後駕駛,車子如炮彈出膛,一路翻滾。車中另外兩名留學生重傷。傳女司機腰被撞斷,但已脫離生命危險。

3月16日,社交媒體上就傳出這起車禍的現場恐怖畫面。據網友稱,車上一男兩女共三人,車是男生借朋友的。幾人喝酒後,男子把車交給一名女生駕駛,讓她感受「彈射起步」,結果一路翻滾。其中一女生已經脫離了生命危險,但是腰已經斷了,另外兩人仍在ICU裡面搶救。

畫面顯示,一輛車似被彈射而出,一路翻滾,撞上多輛車子,最後摔到地上。最後的畫面顯示,涉事車輛受損嚴重,車身變形,車軲轆飛出把另一輛車的前車窗砸漏。

車被撞得變形。(網絡圖)
知情人留言。(網絡圖)

25日,大陸《南方都市報》引述中共駐芝加哥總領館人員證實,車內三名19歲至20歲的中國留學生嚴重受傷。

美國警方表示,事發在當地時間16日凌晨4時許,肇事車輛上有三人,司機是一名19歲的女性,乘客分別是一名19歲的女性和一名20歲的男性。其中男性乘客傷勢嚴重,被送到密歇根大學醫療中心搶救。

警方表示,車速過快和當事人飲酒可能是導致車禍的原因。

(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