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中国年轻人流行“存钱搭子”/川普净资产飙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6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中国经济萧条 年轻人流行“存钱搭子”控制消费
中国经济越来越萧条,失业率飙升,年轻人对未来忧心忡忡,社交媒体开始流行“存钱搭子”。许多年轻人为了控制消费,缩减开支,加入“存钱搭子”群组,互相监督,一起存钱,降低消费。

川普净资产飙升65亿美元 首次闯入全球“五百富”
正在备战2024年大选的美国前总统川普,3月25日迎来两大好消息,原本应缴纳4.54亿美元的保证金,降至1.75亿美元。同时,他的净资产突然飙升至65亿美元,使他首次成为世界上最富有的500人之一。

山东高速十几辆车连环追尾 司机喊救命(视频)
3月26日早晨,山东淄博高速路上出现大雾,导致汽车连环追尾,十几辆车撞成一团,有司机被困在车内连喊“救命!”

贵州一露营基地一对男女被捅身亡 传为情杀
日前,贵州一处露营基地发生恶性群体斗殴事件。有人持刀伤人,一男一女被捅死,多人受伤。

北京高层论坛 李强再被取消对外发言权
日前在北京举行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CDF),李强再被取消对外发言权,原本由总理举行的座谈会被取消。有报导说,中共党魁习近平将取代李强,周三(3月27日)与参加论坛的全球企业首席执行官(CEO)会面。

义乌下50年罕见冰雹 大如鹅蛋 车窗被砸烂(视频)
中国大陆极端天气频现。3月25日,浙江义乌遭遇罕见冰雹袭击。有些大如鹅蛋,车玻璃被砸碗口大小的洞,车主忍不住大哭,中国天气网评论说“犹如末日”。

福建女生遭霸凌跳楼身亡 生前给母亲遗言曝光
日前,福建泉州晋江灵水中学一名初中女生长期遭到同学霸凌后跳楼身亡。生前她曾给母亲留下遗言“下辈子还当你女儿”,看了令人唏嘘。

担心被身边人暗杀 中共党魁严控红二代
近日,中共前空军上将刘亚洲据传被判无期徒刑。有知情人士披露,中共党魁习近平担心被身边人暗杀,严控红二代。来看分析。

报告:中共央行秘密囤积黄金超过5300吨
关注中国黄金市场的外国专家简·尼文维斯(Jan Nieuwenhuijs)最近的报告发现,北京秘密囤积的黄金已经超过5,300吨,这一数字是官方公布数字的2.4倍。

保时捷“如炮弹出膛” 密州女留学生传腰被撞断
美国密歇根州安娜堡(Ann Arbor)日前发生一起严重车祸。一名中国女留学生疑醉酒后驾驶,车子如炮弹出膛,一路翻滚。车中另外两名留学生重伤。传女司机腰被撞断,但已脱离生命危险。

苹果高管一家四口被撞身亡 肇事者为78岁华裔女
美国加州旧金山街头近日发生了一起严重车祸,导致一家四口不幸身亡。这家男主人是苹果公司的创意副总监蒂亚戈(Diego Cardoso de Oliveria),当天一家人正要去庆祝结婚纪念日。

中国商船遭胡塞武装袭击 中共无视 胡锡进洗地遭讽
一艘中国商船在也门附近遭到胡塞武装袭击,但中共外交部并未对此表态,而《环球时报》前总编辑胡锡进却发声为胡塞武装“洗地”,引发网民热议。

中国足协高官被密集判刑 于洪臣13年 陈永亮14年
中国足协落马高官密集被判刑。今天(3月26日),中国足协前副主席、中国田径协会前主席于洪臣被判刑13年;中国足协前常务副秘书长陈永亮被判刑14年;中超联赛有限责任公司前总经理董铮被判刑8年。

浙江女患罕见“吸血鬼病” 口吐黑液 腹痛剧烈
浙江省金华市一名年轻女子出现严重的痛经,到多家医院都查不出病因。日前,她再次腹痛并口吐黑色液体,医生诊断她患上了罕见的“吸血鬼病”。

炸弹威胁和破坏巴士 中共攻击神韵活动升级
在短短一周多的时间里,神韵艺术团收到三起“炸弹威胁”。神韵艺术团因演出“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而成为中共政权的头号攻击目标。

河南招教师月薪不到1千“萝卜招聘”还是有隐情?
近日,河南一高中招聘教师的公告称,招聘高中教师,薪资每月1000元以下,引发热议。有网友猜测,此举是“萝卜招聘”,但有网友称,当地高中教师实际薪资就这么多。

偷牛也处死!金正恩为稳固政权对轻罪也不放过
一名曾在朝鲜担任安全干部的脱北者向媒体透露,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为加强内部管控,频繁公开处决犯人,而且无需审判,各地方上的治安机构开个会议就可实施处决,以至于连偷牛这样的盗窃罪,也可能被处死。

华人黑帮主导全美大麻黑市 中共被指幕后黑手
一名中国公民在美国大麻种植场枪杀四名同胞,引发舆论关注。美媒调查后指出,华人黑帮控制了全美大部分非法大麻交易,而中共政权在幕后提供支持。

北京清华大学创“巅班”鼓励创新 被嘲“够疯癫”
为响应当局所谓“培养创新型人才”口号,北京的清华大学创设了“巅班”以培养所谓“颠覆性创新人才”,却因“巅”与“癫”发音相同被网友嘲讽奚落。

【新唐人快报】网攻美基础设施 中国公司与个人被制裁
【新唐人快报】安理会通过加沙停火决议
【新唐人快报】胡塞发射5枚导弹 红海攻击中国船只
【新唐人快报】南方多地降温 义乌冰雹突降如末日
【秦鹏观察】俄惨案真凶有三版本 普京露真相
【中国禁闻】3月25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3月25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3月25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3月26日完整版(1)
【环球直击】3月25日完整版(2)

点阅每日 热门话题
李大师文章读后感
神韵作品
干净世界

【特稿】进化论的本质反神反宇宙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