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淨資產飆升65億美元 首次闖入全球「五百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6日訊】正在備戰2024年大選的美國前總統川普(特朗普),3月25日迎來兩大好消息,原本應繳納4.54億美元的保證金,降至1.75億美元。同時,他的淨資產突然飆升至65億美元,使他首次成為世界上最富有的500人之一。

當地時間25日,紐約州最高法院上訴庭判決,原定川普當天應繳納的4.54億美元保證金,修訂為在未來10天內上繳1.75億美元即可。

面對上述判決,川普表示:「我們非常感謝和尊重上訴庭。 我認為,我們會在整件事(訴訟案)上做得很好。」

大約在同一時間,他的社交媒體公司川普媒體與技術集團,完成了長達29個月的合併過程,這意味著帳面價值數十億美元的股票現在正式屬於川普。

由此一來,川普的淨資產一夜之間增加了40多億美元,使川普有史以來第一次以65億美元的財富,躋身彭博社選出的全球「五百富」名單中。

川普集團執行副總裁埃里克·川普在一份聲明中說,「我們擁有一家偉大的公司,我們感到非常榮幸。」

(責任編輯:文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