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中國民眾呼籲取消「春晚」/馮小剛反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3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特稿】中共與天鬥自取滅亡 現在還樂嗎
【大陸疫情更新01.03】二次感染更可怕 醫界人士:電視根本不報

習近平承認人民分歧和抵觸 分析:除了病毒都清零
中共領導人習近平在2023新年賀詞中,罕見承認三年的疫情防控給人民生活帶來困難,人民對當局的政策有分歧和抵觸。習的此番表態引發輿論關注。有評論認為,中共除了病毒沒清零,其它的都清零了,中共崩盤的進程已經開始。

傳中共外交部50多人病亡 趙立堅一個月未露面
中國疫情升溫,中共外交部長王毅突然提前退位,堪稱頭號戰狼的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則是「消失」多日,引發外界猜測。

中共與病毒「戰天鬥地」 最後清零了什麼?
近日,一則貼文在網絡熱傳,諷刺中共清零三年,除了病毒沒清零,其他都被清零。文章引起廣大網友共鳴和討論。

中共軍報罕見透露軍中機密 現「裝備等人」怪象
中共海軍近年來加快造艦速度,企圖扭轉海上戰力,或是挑戰美國。日前,中共軍報罕見承認:由於軍艦裝備更新速度太快,官兵訓練趕不上新艦艇服役,出現「裝備等人」等怪象。

河南周口因放煙花爆發大規模衝突 警車被砸被推翻
在疫情封控中壓抑三年的河南民眾,不滿當局禁止放煙花,連日挑戰當局的相關政策,並於1月2日晚在周口鹿邑發生大規模警民衝突。

中國新年臨近 民眾呼籲取消「春晚」抵制喪事喜辦
中國新年臨近,中共央視一年一度的「春晚」正在彩排中,但大陸民眾抵制當局喪事喜辦,網上呼籲取消春晚的呼聲越來越高。網友表示,不僅要取消春晚,還要向那些近日在疫情中死去的同胞默哀致敬,要官員謝罪。

山東高校36歲教師病亡 校方稱「發熱導致」
中國各地疫情肆虐,死亡人數仍在攀升。日前,山東高校教師莢立剛病亡,年僅36歲。校方稱其發熱導致死亡,但網友猜測是染疫致死。

中共失信於民 腹瀉藥脫銷 農村將受創 國際緊張
迎來2023年,中國在爆發白紙革命後,又迎來煙花革命,民眾無視中共禁令,放煙花慶祝新年。與此同時一款治療腹瀉的藥物,成了新年的首個脫銷產品。下面來關注中國疫情的最新情況。

河北老君山傳多名遊客突死致擁堵 景區急「闢謠」
河北老君山2023年元旦日發生擁堵,大批被滯留的遊客齊聲高喊退票,有警員出現在現場試圖疏散人群。同時網上驚傳老君山上有6名染疫後康復(陽康)的滑雪者突發心臟衰竭,其中4人已死亡。景區急「闢謠」,聲稱因下雪路滑才導致「短暫擁堵」。

中國電影演員杜熊文去世 曾演多部紅色影片
中國各地疫情爆發,大陸演藝圈頻傳死亡消息。1月2日,中國電影演員杜熊文因病去世。杜熊文生前曾參演多部紅色影片。

石家莊疫情嚴重 傳和平醫院15名醫生職工密集死亡
據大陸自媒體1月2日披露,最近河北石家莊市疫情嚴重,白求恩國際和平醫院15名醫生和職工密集死亡,引起輿論關注。

【禁聞】天地偉業涉助中共迫害人權 被美制裁
最近美國商務部將36家中企列入出口管制黑名單。其中,長期協助中共警察作惡的天地偉業數碼科技公司引起了外界關注。

中國新聞快報:河南市民放煙花慶跨年被抓 民眾怒掀警車
【新聞大家談】習承認了!馮小剛反了?
【十字路口】跨年特別節目:2022年世界之最
【退黨洪流】江澤民死了 中共窮途末路 巨變在即
【菁英論壇】習一事無成 變總爛尾師 中國處大變局前夜
【秦鵬觀察】2023全球經濟預測 中國迷霧籠罩
【熱點互動】中國疫情高峰過了嗎?出門活動風險多高?
【微視頻】各國警惕中共新毒株 世衛要數據
【中國禁聞】1月2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1月2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1月2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月2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1月2日完整版(1)

新年神韻三大洲同步演出 精英名流折服讚歎
【舞蹈】美國飛天大學舞蹈系中國古典舞基本功考試 中班 男生(2022年12月)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